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因為今天第一天上課)
在客廳喝菠蜜的時候猛然發現椅子上有一袋便利商店的麵包
我想那是我同學昨天來的時候帶來的
不知道是忘記帶走還是吃不下所以故意放在我家
看一下包裝
是我最愛吃的煉乳口味麵包
再看一下保存期限
好可惜
竟然是到昨天晚上十二點
過期六個多小時
此時我內心非常的掙扎
一般食物擺了隔餐我就不太想吃了
何況那個麵包還過期
可是...那個麵包還沒開過
我現在不吃
過期越久越不可能有人吃
而且把一個還沒吃過半口的麵包
就這麼活生生丟到垃圾桶去
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太殘忍了
我辦不到
結果七點多
我媽回來了
我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她後
她很果斷地告訴我...
"才過期七個多小時
吃了哪會怎樣"
好吧
俗話說"薑是老的辣"
她吃過的鹽比我吃過的米還多
就相信她一次吧
結果我就把麵包吃了
誰知道....到了早上十點多
肚子開始有點怪怪的
胃有一種小翻滾的感覺
咕嚕咕嚕的
又過了十幾分鐘
肛門裡面已經醞釀出了一股驚人的能量
我可以感覺到火山已經隨時會爆發了
那時候大家都在寫資料
為保障其他同學生命財產的安全
我拔腿就跑出教室衝向廁所
深怕一有遲疑
就會在教室帶來一波腥風屎雨
到了廁所以後
果然霹哩趴啦出來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大概排出了一公斤左右的量
感覺又爽又痛

這件事給了我幾個啟示
1.媽媽的話不見得要聽
2.節儉不一定是美德
3.要減肥的人可以多吃過期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