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我國小同學又來找我
他一到我家我就聞到一種臭味
明明昨天還算天氣很涼爽
他卻滿身臭汗味
所以我立刻打開電風扇還有陽台的門

當時我還在打我的電腦遊戲
所以我先拿了一片ps2的「戰國無雙2」給他去玩
結果他就開始跟我討論起來日本戰國時代的事
我說我對日本戰國時代發生的事完全不了解
他就用很誇張的語氣說「你不是哈日族嗎!?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
(拜託
我哪有在他面前說過我是哈日族
就算我喜歡看日本的卡通漫畫
也喜歡吃日本進口的零食
可是我幹痲去研究日本戰國時代發生的事啊-_-)

他上禮拜也有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宅男篇」
他說他一看到就想到他自己跟我
他說他覺得他跟我對動漫畫的瞭解都比那天上節目那些宅男多
我立刻跟他撇清關係說
我看漫畫和卡通純粹都是看過就算了
並不像他一樣會研究那些卡通人物的個人資料甚至作者之類的
(昨天金曲獎剛好有介紹一個人是幫「科學小飛俠」主題曲填中文詞的
我國小同學看到立刻說他有去查過科學小飛俠的原曲是誰寫的、科學小飛俠這個卡通的日文原名是什麼、科學小飛俠那五個小飛俠的日本名字是什麼,例如珍珍的日本名字本來叫白鳥之類的)
他還說他會模仿的卡通人物變身動作比那天上「我猜」的那個男的還厲害得多

他說他記憶力比普通人強很多
昨天他還跟我講了一堆國小發生的事情
例如某個國小同學很賤
自己買八十塊的模型弄得很舊了了還以五十塊賣他
他說那個國小同學以前還偷罵過我
說我30元賣那個國小同學的小虎隊錄音帶
都是我姊給我的
他說那個同學罵我做這種無本生意很不道德
(我根本都忘記這些事了
他竟然連價格都記得...)
還說幾年前來我家的時候看到一本靈幻疆屍的漫畫
他說我本來想丟掉了
結果被他看到那本漫畫是他借我的
他才拿回去
(我也忘記這件事了
基本上我想看什麼漫畫我都會自己買
反而是這個同學有時候會自己帶東西來要借我看
然後他自己忘記拿回去)

他跟我說前幾天他碰到一件超級好笑的事
他光是想到就笑個不停
我問他是什麼事
他說前幾天他發現他們公司ㄧ個女同事以前是電子科畢業的
就問那個女生知不知道法拉地定律是誰發明的
那個女的說「我不知道,不要一直問我啦!」
他覺得這件事非常誇張
非常好笑
他說電子科的竟然連這個最基本的都不知道
我說「有那麼好笑嗎?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那麼厲害」
他就說「不會你也不知道吧?」
我就說我去記那些定律是誰發明的幹嘛
雖然硬叫我回答
法拉地定律我會猜發明者是法拉地
歐姆定律我會猜發明者是歐姆
(答案也正是如此)
但是如果真的有人不知道這些定律是誰發明的話
我覺得也不怎麼樣啊
那些公式會用就好了
知道發明者是誰要幹嘛
況且笑點到底在哪啊......??

他以前都會跟我要我家的舊電器或寶特瓶之類的去回收
這次來也從我房間挖出一個N年前的BB Call
他說他要帶回去分解
看到我家的廢電池
他也叫我送給他
他說他裡很多電器他都會拿電表去量功率
然後計算使用多久要多少電費
像是他家的電池充電器花一度電的電費可以充電幾次之類的
講著講著
又給他發現我房間有一個電池充電器
他叫我借他帶回家
他要測測看我那台充電器的功率是多少
我說「好......」
但是仔細想想
Then............?
Then what...........?
他知道我那台充電器的功率以後要幹嘛???
還有他拆了我的BB Call以後要幹嘛???
他把我那些沒有電的乾電池帶回家要幹嘛???
我真猜不透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