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內在比外表重要」,但其實我們都知道外表非常重要,也有人說「自然就是美」,但我們也很清楚許多非常自然的人都不美,「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以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兩句話告訴我們人的外表可靠化妝和服裝來補救和修飾,甚至有些醜到太誇張的人也可拜科技進步之賜來個大整容,總之臉部要拯救的方法還蠻多的,但是有一個嚴重影響別人對你外表第一印象的要素,那就是「身高」.

身高的問題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無論食補、藥補、運動或使用一些第四台廣告的怪怪增高器,都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效,也許現在的整型技術已經可以把人拉高了,但是畢竟會做這種事的人還非常之少,我覺得身高跟遺傳和運氣有絕對的關係,但我們又不能選擇自己被哪個媽媽給生出來,所以只好看自己上輩子積了多少陰德嘍!

也許有些人會忽略身高的重要性,但是我要告訴你它有多重要,一個長的像金城武或木村拓哉那種大帥哥,如果配上158的身高,你想,他能帥到多帥?大家會說「可惜喔~好好一個帥哥卻...」,然後就開始啜泣了,相反地,一個長相平凡到不行,身材中等的男人,若有著183.5cm的身高,那會有女生說「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好有安全感喔!」然後就開始激吻起來,再舉一個例子,有個身高183.5cm的男生,走到學校的圖書館裡面,看到一位美女拿不到書櫃上層的書,就可以走過去耍帥說「同學,需要幫忙嗎?」然後輕鬆拿下那本書交給美女,這時那個美女就會滿臉潮紅微微低下頭把書本抱在胸前說「同學,謝謝你,我叫XXX,請問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嗎?」然後男生說完名字以後就率性地跟女生說了聲「Bye」,接下來那個女生會用左腳踏出一小步,然後微微伸出一隻手害羞地說「等等...我還可以再見到你嗎?」這時男生會欲擒故縱地說「有緣的話我們會再見的」,後來那個女生開始對她唸唸不忘,思念成災,思念到茶不思,飯不想,某天他們再見面的時候就成為一對男女朋友了.你看,這就是身高高的好處.

這幾年來,一直有一件事令我很惱火,那就是現在的小孩子一代比一代營養好,很多小男生都夭壽高,我之前大學在學弟妹的班上上課,還有在部隊裡面,都覺得自己矮人一等,虧我小時候還喝了那麼多克寧,根本沒用,不得已,我現在只好開始研習一些只有矮子比較適合做的事,比如說裝可愛以及凌波舞那一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