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31.JPG

各位愛看韓劇的朋友們是否常常跟我一樣被劇中出現的各種韓國料理給誘惑到口水直流、巴不得立刻飛到韓國去大快朵頤一番但又因為疫情相關政策而只能一再引頸期盼呢!?沒關係~今天要報你們一間非常美味又平價的韓式餐廳,店名叫做「歐巴韓僑館」,而顧名思義老闆本人也是位韓國歐巴(中文相當流利的韓國歐巴),相當熱衷於傳統韓式料理的製作,也希望可以將最原汁原味的道地風味讓台灣人品嚐,所以在樹林火車站附近開了自己的餐廳,有著Google評論平均4.6顆星的好評,今天就帶大家一起進去嚐嚐裡頭有什麼厲害的好料吧~♪

基本資料(歐巴韓僑館)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1號(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2樓)
電話:(02)8687-313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4:00跟17:00 ~ 21:00/週末 11:30 ~ 14:30跟17:00 ~ 21:3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051503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7906.JPG

如果你們是搭火車前往樹林火車站的話,請從後站出來,也就是靠中山路的那個方向,那邊有一個「樹林車站廣場」,餐廳就位於照片中建築物的二樓。

DSC07904a.JPG

如果你們真的找不到的話...簡單來說後站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照片中那家「康是美」,然後歐巴韓僑館就在康是美的斜對面!

DSC07518.JPG

往二樓的樓梯位於一間手機配件超市的隔壁,有招牌跟燈箱提示,應該不難錯過。

DSC07557.JPG

上到二樓以後有別有洞天的感覺,餐廳算是空間相當寬敞的那一種,除了約會跟朋友聚會以外也很適合家族的聚餐以及公司部門的聚餐,但假日生意會比較好,強烈建議要先撥個電話訂位唷!(我那天是平日中午去的)

DSC07548.JPG

這一區算是比較開放式的座位,長桌應該可以容納九到十位客人一起用餐也沒問題,然後他們冷氣還蠻強的,不會像某些餐廳邊用餐邊滿頭大汗那樣~

DSC07578.JPG

另外還有這種小隔間的用餐區,坐在這邊用餐其實有種小包廂的感覺,跟其他桌的客人比較不會互相影響,可以盡興地跟自己的家人與朋友聊天。

DSC07568.JPG

如果偏好採光良好的座位的話,可以坐在靠窗那一邊,望出去是有廣場林蔭的景色,還蠻愜意的。

DSC07582.JPG

每桌旁邊幾乎都有提供插座,低頭族就算吃久一點也可以安心地充電。

/tmp/phpK819Qf

菜單方面,老闆有設計了兩人套餐、三人套餐跟四人套餐...等等,人多又不想花太多時間討論要點什麼的話建議可以直接點配好的這種套餐,CP值頗高,詳細版的菜單可以參考粉絲團的內容

/tmp/phpURFwgu

另外也有很多種可以單點的品項,即使一個人來用餐也可以點一人份的烤肉或者來份韓式炸醬麵什麼的,再配上幾道小菜跟韓國燒酎,一樣可以吃得相當滿足!

DSC07600.JPG

就座以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照片中的冰麥茶,這個是免費招待的,非常大一瓶,喝起來也相當消暑解渴。

DSC07566.JPG

其他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從無酒精的汽水、進口果汁到台灣啤酒、韓國水果燒酎都應有盡有。

p.s.點套餐+燒酒,原價250,加購價只要190

DSC07902.JPG

當天喝的柑橘果汁酸甜清爽、還喝得到果粒,然後乳酸口味的汽水也很爽口,喝了以後好像有更開胃的感覺。

DSC07629.JPG

再來看到的是店家招待的小菜,每天所提供的種類不盡相同,然後提供幾碟是會依據大家點的餐點而定(比如說點四人套餐就會供應比較多種),當天我們其實只有四碟是免費招待的小菜,最中間那碟「韓國泡菜」是要另外加價才吃得到的!

DSC07638.JPG

泡菜 30元
就是這個泡菜要加價啦~不過老闆說是因為近期原物料大漲的關係才不得不收費,但它真的醃得酸辣爽脆,我是覺得吃韓式料理少了這一位就怪怪的,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可以花30元點一下啦~

DSC07642.JPG

其他四款小菜就真的不用錢了,而且吃不夠都可以無限一直續,照片中的是Q軟的甜不辣,醬汁風味甜中帶辣,但那個辣度沒有像泡菜的那麼高,應該平常不吃辣的朋友也能接受。

DSC07646.JPG

醃漬的海菜口感滑滑的,調味酸香還帶點甘味,我超喜歡的~

DSC07657.JPG

涼拌的豆干絲就比較平淡一點了,但可以搭配其他重口味的料理一起咀嚼,以增加口感。

DSC07660.JPG

另外這個醃蘿蔔,其實我覺得它的醃料跟前面要加價的那個泡菜蠻像的(不確定是否100%一樣),也是又酸又辣,脆度相當讓人滿意,吃了也是很涮嘴。

DSC07677.JPG

韓式蒸蛋 208元
再來上桌的是溫度很高、一直冒著白煙的「韓式蒸蛋」,雖說名稱為「蒸蛋」,不過聽說其實是用烤的,吃起來的口感跟台式蒸蛋截然不同~

DSC07690.JPG

這蛋跟有些蛋糕一樣,上桌時是呈現一個膨脹的狀態(冷掉以後會比較消下去),咬下去的口感比一般台式蒸蛋紮實,但並沒有烤到乾巴巴的,還是保留著很好的嫩度。(口感比我以前吃過的韓式銅盤烤肉邊邊的烤蛋讚,銅盤烤肉的烤蛋都很容易烤到乾乾、焦焦的)

DSC07697.JPG

上面還擺了好幾尾彈牙的蝦仁,滑蛋加上蝦仁絕對是毋庸置疑的絕配組合呀!(蛋的份量很多,我覺得三、四個人分著吃都很夠)

DSC07710.JPG

泡菜海鮮煎餅 258元
海鮮煎餅一直都是很多台灣人去韓式餐廳必點的品項(我也不例外),不過一般的海鮮煎餅吃多了,這裡有推出加入泡菜的「泡菜海鮮煎餅」,就點了一份來嚐個鮮。

DSC07714.JPG

香噴噴的海鮮煎餅表面上帶著些微微的焦脆感,咀嚼起來餅皮香氣十足、也不會過於油膩,裡頭可以吃得到蝦仁跟魷魚,然後泡菜的部份因為有下去一起煎,而非煎好才加進去的,所以辣度跟酸度有比較降低一些,但原本的海鮮煎餅多了這一味似乎變得更有層次感了,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DSC07888.JPG

大家吃這煎餅的時候一定要沾一下老闆特調的醬汁,鹹味、酸味、辣度全部綜合在一起,超級惹味!

DSC07744.JPG

醬蒜味韓式炸雞 328元
下一道是現在幾乎每間韓式餐廳都點得到的「韓式炸雞」,不過戲法人人會變,各有巧妙不同,其實每一家做出來的口感跟調味都不太一樣,這裡的醬汁是跟韓國龍頭炸雞品牌「橋村炸雞」的口味非常相似(這品牌目前還沒引進到台灣),你們以前去韓國旅遊時如果有吃過橋村炸雞的話應該就曉得它有怎樣的魔力了~

DSC07772.JPG

這一份炸雞由五組三節翅所組成,小翅腿的部份有另外切開,更方便食用,咀嚼起來外酥內嫩,醬汁鹹甜又不膩口,還灑上了大量白芝麻以增加香氣。

DSC07778.JPG

腿的部份更是不用說,一口咬下超級銷魂,然後旁邊還附上了幾條炸過的年糕,裹上這特調醬汁以後一樣非常對味。

DSC07768.JPG

吃韓式炸雞的時候一定要搭配這又酸又脆的醃蘿蔔,解膩功效一級棒的啦~

DSC07799.JPG

乾烹蝦 328元
下一款是我之前在韓式餐廳比較少見的「乾烹蝦」,這道料理使用了一整盤的蝦仁,先經過醃漬再油炸,炸好以後還要跟醬汁及辛香料拌炒,才能成就這一道迷人的乾烹蝦。

DSC07810.JPG

其實在吃這道料理的時候,我覺得也有點像韓式炸雞的蝦仁版,但當然醬汁上是不盡相同的,而且乾烹蝦使用的辛香料感覺更多,可以嚐得到辣椒、蒜頭、薑等各種風味,然後醬汁酸甜中又帶著一點辣度,但辣度應該算小辣而已。

DSC07814.JPG

咬下去的口感算是外表酥脆,然後肉質也帶些咬勁那樣,咀嚼時會有越嚼越香的感覺,算重口味的白飯殺手,就算稍微冷掉一些也不影響其美味程度。

DSC07854.JPG

烤肉飯 188元
每次去韓式餐廳都是點石鍋拌飯(這裡當然也有販售石鍋拌飯),這次因為沒有點銅盤的烤肉,所以就想說換換口味、試試這邊的烤肉飯好了!

DSC07874.JPG

烤肉飯的肉量還蠻多的,有豬肉跟牛肉兩種可以做選擇(當天我們是點牛肉的),然後如果你們超愛吃辣的話,這邊也有辣炒豬肉飯或春川辣味雞肉飯,聽說都是類似作法的料理。

DSC07885.JPG

別人烤的牛肉片香氣逼人,吃起來口感不錯,完全不會覺得肉質柴或老,醬汁是鹹甜鹹甜那種,我覺得即使是小朋友可會吃得津津有味,然後肉裡面還吃得到洋蔥、紅蘿蔔跟一些葉菜類的蔬菜,再配荷包蛋、韓式的海苔以及那些可以無限續的小菜,也是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DSC07866.JPG

這飯還有附一碗海帶芽湯,清甜順口,不錯喝。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當天吃完以後覺得這裡單點的料理份量都不少,我們點的量其實夠三個人吃~然後這邊的餐點口味應該是真的很道地,老闆對自己的料理有一定的堅持,基本上都是原汁原味呈現跟在韓國同樣的口味(他覺得一直根據台灣人的口味做調整的話就不是道地韓國菜了),醬料、小菜皆手工製作,而且免收一成服務費,我覺得當天吃過以後真的覺得「歐巴韓僑館」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喜歡的一間韓式餐廳了,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基本資料(歐巴韓僑館)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91號(樹林火車站後站廣場2樓)
電話:(02)8687-313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 ~ 14:00跟17:00 ~ 21:00/週末 11:30 ~ 14:30跟17:00 ~ 21:30
公休日:禮拜一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05150386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