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GXiSV

說起我家附近高人氣的燒烤吃到飽的餐廳啊...我想絕對非這間「好客燒烤」莫屬了!自從2015年開幕以來,生意就一直不錯,Google評論也累積了破3000則以上,有著平均4.2顆星的好評,所以最近嘴饞想跟朋友一起去吃燒烤時腦中首先浮現的就是它,然後上網查了一下,目前的幾種用餐方案中有個一人988元的海陸全餐,除了728元方案中的牛、豬、雞、海鮮、蔬菜等全包以外,還可以無限加點極黑和牛、翼板牛、鮮甜干貝、阿根廷紅蝦、櫻桃鴨胸等比較高檔的食材,各種海鮮、肉品的選項都很豐富,感覺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這次就衝著它來吃一波吧~♪

基本資料(好客燒烤-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2樓(中壢監理站旁)
電話:(03)280-529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okeChungLi/
官方網站https://www.my-friends.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5777.JPG

好客燒烤-中壢店」位於「中壢監理站」旁邊那一棟小型商場,它之前叫做「中美村」,現在改名為「壢食樂/z12 Plaza」,裡頭不少進駐的餐飲品牌這幾年都有點變動,不過好客燒烤算是其中比較屹立不搖的一家。

DSC05205.JPG

進到裡頭以後,其實整個用餐空間還蠻寬敞的,至少可以容納八十位以上的客人,我那天是平日上午11:30就到了門口,成為店內第一組客人,所以才可以拍到這空景,後來過了中午12:00就一直陸陸續續都有客人湧入用餐,以平日中午而言,生意還算不錯,若是假日來用餐的話建議可以先提早打電話訂位一下。

DSC05216.JPG

用餐的座位基本上可以分成兩大區,靠商場走廊的那一邊比較走燈光美、氣氛佳的路線,另外靠馬路的那一邊白天就採光比較好、比較明亮些,離自助吧也比較近一點。

DSC05230.JPG

這邊燒肉跟火鍋的食材基本上都是點了才會送上桌,不需要自己端盤子去夾,所以自助吧放的就是一些調味料之類的。

DSC05366.JPG

我個人超愛他們特調的「蘋果燒肉醬」,那個甜甜鹹鹹真的沾什麼燒肉都百搭,然後如果有要多吃點火鍋食材的話也可以另外弄個什麼沙茶醬油之類的沾醬。

DSC05370.JPG

最近蛋價好像漲了不少,不過業者沒有怕大家吃太多蛋,雞蛋也是放在這一區供大家自己想吃幾顆就拿幾顆。(這可以丟到火鍋裡去煮,蛋黃也可以調進醬汁裡頭)

DSC05221.JPG

另外還有提供「COLD STONE」和「遠東泡泡冰」兩大品牌的冰品,加起來有十來種的口味,也算很夠吃了。

DSC05376.JPG

另外自助吧還有提供多種常見的無酒精飲料,柳橙汁、可爾必思、烏龍茶等都可以無限暢飲,然後旁邊還有一台咖啡機,想喝美式咖啡、卡布奇諾、熱牛奶還是奶茶都有喔!

DSC05211.JPG

如果想來點酒類的話,這邊還有個挺有模有樣的酒吧,無論你想來杯美滋滋的雞尾酒還是大杯的冰啤酒,他們都有供應喔~

DSC05241.JPG

但酒類的部份要另外加價單點或加價升級啤酒無限暢飲的方案就是了。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DSC05327.JPG

就座以後,服務人員就會送上左邊那張有QR Code的紙,掃描以後便可以用手機來點餐(真的沒手機的話應該也是可以用口述方式點餐吧...),印象中服務人員是跟我們說一次可以點十樣,然後每一輪至少要間隔八分鐘,規定蠻合理的。

DSC05397.JPG

除了用手機點的食材以外,第一輪時業者還會先送上所謂的「基本盤」,並詢問客人有沒有什麼不吃的食材,比如說你不吃牛肉或不愛吃某些蔬菜之類的話都可以告知。

DSC05263.JPG

這邊的用餐方案都是有含火鍋的,不另外加價的話可以「昆布湯底」或「麻辣湯底」二選一,然後如果你們有人無辣不歡、有人又不能吃辣的話,只要加50元就可升級照片中的鴛鴦鍋,昆布與麻辣都可以吃到唷~

DSC05272.JPG

這邊昆布的湯就是走清爽、無負擔的路線,很適合涮一些什麼蔬菜之類的來配著燒肉一起吃,然後麻辣的湯辣度對我來說還蠻高的,但愛吃辣的朋友丟些肉片、海鮮進去涮,可以吃得非常開心。(人多的時候燒肉跟火鍋雙管齊下才不會餓太久)

DSC05440.JPG

基本的蔬菜盤會有雲林直送的新鮮高麗菜、霧峰的杏鮑菇、雲林的甜玉米、南投的青椒、霧峰的金針菇、台南的櫛瓜以及屏東的洋蔥,每一種都是業者特別從產地嚴選的。(吃不夠都可以繼續加點)

DSC05448.JPG

我自己是習慣一開始就把蔬菜類的都丟下去煮,這樣湯頭會比較有蔬菜自然的甜味。

DSC05419.JPG

再來看到的是「黑美人草蝦」以及988元方案才吃得到的「阿根廷紅蝦」、「鮮甜扇貝」、「鮮甜大干貝」。

DSC05502.JPG

海鮮的部份用烤的或是丟進火鍋裡煮都可以,不過我們的烤網想先用來烤肉,所以這些海鮮就先丟下鍋,首先看到的是肉質彈牙的黑美人草蝦,它燙熟以後的口感極佳,甜度也讓人滿意。

DSC05493.JPG

個頭更大一點的阿根廷紅蝦就是俗稱的天使紅蝦,這個肉質口感比較偏鬆軟一點,不過蝦味十足,也相當美味。

DSC05507.JPG

鮮甜大干貝不知道尺寸有沒有符合大家的期望,不過它吃起來真的又軟又可口,強烈建議每一輪都可以點來吃一下。

DSC05516.JPG

然後扇貝肉質厚實又有彈性,烤功沒那麽好的話有時候會烤到太乾...丟進火鍋去煮就比較沒這個問題,我自己還蠻喜歡煮過的口感的。

DSC05319.JPG

再來肉品的部份,當天我們的基本盤有五種肉,是裝在設計成牛形狀的木盤上,看起來十分討喜又吸睛。

DSC05590.JPG

我們先放上去烤的是「安格斯骰子牛」,一份有六塊,烤熟以後一口一塊剛剛好,咀嚼起來會滲出豐富的肉汁,滋味很過癮。

DSC05629.JPG

再來放上去烤的是「安格斯牛肋條」以及「嚴選帶骨牛小排」,牛肋條吃起來比較帶有韌性一點,但嚼起來有越嚼越香的感覺,帶骨牛小排則是鮮美可口,尤其骨邊肉帶點Q脆的筋膜,有些人特別愛那個部份的口感。

DSC05647.JPG

基本盤另外兩款是「蒜香豬五花」和「蔥燒豬里肌」,都有事先醃漬過,蒜香豬五花油脂比較豐富些,口感偏Q,帶著舒服的蒜香味(調味沒有非常重),豬里肌則是很大一片,肥瘦適中,跟早餐店肉蛋吐司裡的里肌肉口感差不多。

DSC05344.JPG

下一盤是988元方案才吃得到的「極黑和牛」,一次就給了蠻多片的。

DSC05406.JPG

這個放上烤網以後真的不要烤太久,我覺得兩片都烤個8~9秒就差不多了,咀嚼起來肉質細緻又柔嫩,簡單加一些海鹽什麼的就很能帶出肉片本身的甜味了。

p.s.這極黑和牛的產地是美國,如果你們追求頂級奢華的口感...也可以用單點的方式另外加點「鹿兒島A5和牛」喔!

DSC05348.JPG

另外一款也是988元才可以吃得到的「美國翼板牛」。

DSC05431.JPG

翼板是取自牛隻肩胛部位的肉,口感吃起來會比較略帶些咬勁,不過也不會到很費力才咬得動那麼誇張,吃起來的肉質還是蠻細緻的。

DSC05467.JPG

再來看到的是俗稱「黃金六兩肉」的「松阪豬」以及「櫻桃鴨胸」,兩種都是988元方案才吃得到的食材,松阪豬吃起來QQ脆脆的,櫻桃鴨胸則是柔軟又肥美,尤其鴨皮的部份烤熟以後香氣逼人。

DSC05482.JPG

下一道是上桌以上讓我們覺得看起來有點奇怪的「手工雞肉捲」XD

DSC05534.JPG

如果不說的話,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米腸之類的!?

DSC05547.JPG

因為這雞肉捲有點厚度,所以我們烤到一半有問服務人員它熟了沒有,然後服務人員就幫我們用剪刀給剪開,建議中間切面的部份可以立在烤網上多烤一下再吃。
然後雖然它的賣相有點...不過放到嘴巴裡頭咀嚼的時候有驚豔到我,那個肉質的口感像雞腿肉,而且相當Juicy,感覺有用甜甜的醬料去醃漬入味過,好吃到讓我們想立馬再加點一輪~

DSC05488.JPG

再來看到的是「特調醬汁羊排」,很大一根,感覺也是要烤比較久一些。

DSC05524.JPG

其實我是吃不太出它有用了什麼醬汁去醃漬...不過吃起來的肉質還蠻不錯的,而且吃不出有什麼令人害怕的羊騷味,簡單灑上一些黑胡椒就很讚了。

DSC05560.JPG

中場休息時間犯了酒癮...所以把他們店內的五款調酒全都點了一輪,由左到右分別是用伏特加和草莓利口酒等調製而成的「紅塵滾滾」、伏特加和黑醋栗利口酒等調製而成的「後宮佳麗」、萊姆酒和荔枝利口酒等調製而成的「貴妃入浴」、伏特加跟水蜜桃利口酒等調製而成的「垂涎三尺」以及琴酒和葡萄利口酒等調製而成的「意亂情迷」。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DSC05635.JPG

我自己是比較偏好「紅塵滾滾」、「後宮佳麗」、「垂涎三尺」這三杯,它們都是用伏特加以及水果利口酒去調味的,另外也有加入一些可爾必思、檸檬汁等成份,喝起來都酸甜又很清爽,比較接近喝果汁的感覺。

DSC05685.JPG

接下來第二輪我們有點了「安格斯板腱牛」,它是屬於油花分佈很均勻的部位,肥瘦程度剛剛好,咀嚼起來充滿肉香味,然後跟第一輪重複的食材我就不再贅述了。

DSC05677.JPG

然後這個是「蔥燒牛五花」。

DSC05664.JPG

另外一層的是「醬燒梅花豬」。

DSC05694.JPG

這兩款都有用醬汁去醃漬過,所以烤起來不需要另外沾醬就相當夠味了,梅花豬偏瘦、肉香味迷人,蔥燒牛五花Q嫩又帶著照燒醬的香甜,吃起來也挺涮嘴的。

DSC05705.JPG

然後這個是988元方案才有的「嚴選牛五花」,油脂超豐富,不過吃起來有肥而不膩的感覺,略帶一些嚼勁。

DSC05609.JPG

再來看到的是雞肉類的「味噌雞」。

DSC05615.JPG

另外一款為「花雕雞」,有用花雕酒去醃漬入味,我覺得蠻特別的,第一次在燒烤餐廳吃到這種口味的食材!

DSC05658.JPG

這兩款雞肉也都是烤熟以外不需要另外沾醬的那一種,味噌雞帶著味噌的鹹香但又不會太死鹹,花雕雞的酒香味很明顯,兩種風味都還挺強烈的,然後使用的是雞腿肉的肉塊,這點也很加分。

DSC05713.JPG

用餐時間快結束的前十幾分鐘,服務人員會來詢問有沒有要做最後的加點,同時也會問要不要吃什麼甜點,當中首推的就是這裡才吃得到的「起司地瓜」~

DSC05724.JPG

可以把它直接放在烤網上加熱,大概要烤個十分鐘左右。

DSC05741.JPG

中間過程會有服務人員來協助把地瓜泥以及融化的起司給均勻攪拌。

DSC05759.JPG

雖然地瓜加起司聽起來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過看到這牽絲的景象還是會讓人有口水直流的感覺,趕緊裝一碗來吃吃看~

DSC05765.JPG

完全融為一體的起司和地瓜,夾起來的時候是起司的質地,不過吃起來的時候同時具有起司的奶香以及地瓜的香甜,我跟朋友吃了一口以後便都讚不絕口,覺得實在是太美味了~大家切記來這裡用餐最後一定要留一些肚子的空間來吃這個呀!

DSC05728.JPG

當然「COLD STONE」的冰淇淋也不能放過,再撐也要挖它個兩球,有這冰冰涼涼的冰淇淋下肚,這餐才有完美收尾的感覺嘛XD

DSC0519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嘍~我跟朋友都覺得以這價位而言,能吃到這樣內容的肉品以及海鮮真的CP值很不錯了,而且極黑和牛、翼板牛、干貝等食材可以一直續,真的會比去吃一些單點式的燒肉餐廳更令人滿足,下次想要在離家近的地方大口吃肉的話,這邊依舊會是我的首選。(從我家走路就可以到這裡了)

/tmp/phpTOCvSg

最後順便分享的近期的促銷活動給大家參考好了(這是四月份中壢店新推出的活動),然後更多最新的促銷活動你們也可以持續鎖定業者粉絲團的公告喔~我底下都有幫你們放好連結了。

基本資料(好客燒烤-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一段12號2樓(中壢監理站旁)
電話:(03)280-5290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okeChungLi/
官方網站https://www.my-friends.com.tw/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