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14.JPG

有常在木柵地區走跳的吃貨們可能都對當地一間鵝肉名店「鵝肉世家」並不陌生,他們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那肥嫩可口的鵝肉,不管是鹽水還是煙燻的作法都擄獲不少饕客們的心,不過這邊報大家一個好消息,就是今年初的時候他們展店到新店地區的捷運七張站附近了,用餐地點多了一個新選擇,而且這新開幕的寶強店內用環境更舒適也更有現代感,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來聚餐唷!

基本資料(鵝肉世家 寶強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55號1樓
電話:(02)2918-9989
營業時間:11:30 ~ 19:30
公休日:禮拜五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aqxss3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3817.JPG

這裡的鵝肉料理聽說都是使用當日直送的溫體鵝來烹調,家傳的工法在剔骨的方面乾淨俐落,烹調方面則善於保存住鵝肉鮮嫩的口感,甜美的肉汁讓人一試就難忘。

DSC03835.JPG

店內環境就長這樣,我覺得跟傳統的鵝肉餐廳很不一樣,有燈光美、氣氛佳的感覺,走道也蠻寬敞的,不會有很擁擠的感覺。(最裡面還有一區類似包廂區的空間,適合團體的聚會)

DSC03841.JPG

這品牌其實已經經營超過三十年以上了,業者可以說是鵝肉料理方面的專家。

DSC03853.JPG

餐具方面都放在紫外線殺菌烘乾的機器裡頭,十分衛生,沒有食安方面的疑慮。

DSC03824.JPG

這個是目前店內的菜單,點圖可以看放大版唷~

DSC03844.JPG

飲料的部份都放在冷藏庫裡頭,有啤酒也有一些非酒精飲料,右上角的表格都有清楚列出價格。

DSC03863.JPG

蘋果西打 40元&誠茗冷泡茶 100元
當天我們拿了配什麼餐點都對味的「蘋果西打」還有清新、爽口的「誠茗冷泡茶」,這冷泡茶解膩功效非常不錯,大推~

DSC04076.JPG

再來這一大桌豐盛的美饌就是我們當天的晚餐啦~份量有超乎原本的預期...我沒想到這裡的麵類、湯品以及「世家拌菜」份量都那麼驚人!!!
不過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一道道介紹有哪些是我跟朋友推薦必點的好料吧~♪

DSC03985.JPG

1/4隻後段鵝肉 500元
首先看到的是招牌必點的鵝肉切盤,它有分為前段跟後段,前段主要是鵝胸的部份,比較有肉而且瘦肉居多,但如果想吃肥嫩的鵝腿的話就要像我們一樣點後段的。
然後這鵝肉可以選擇鹽水或煙燻作法的,我們當天點的是煙燻的。

DSC04001.JPG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樣一盤鵝肉賣500元有點貴,不過大家看清楚,那肉都是去骨的,而且堆了兩、三層,不像你們去某些鵝肉店可能點了一盤鵝肉看起來很大盤,但骨頭佔了大部份,肉量其實還好,而且吃的時候也啃得比較辛苦...

DSC04186.JPG

這煙燻鵝腿肉每一塊都切成一、兩口就可以吃掉的大小,咀嚼起來那肉質真的如傳說中一樣的肥美,而且帶著濃郁又迷人的煙燻香氣,會讓人捨不得太快下嚥,要多咀嚼個幾口、好好感受它的風味以及豐沛的肉汁。

DSC04216.JPG

如果你們嗜辣的話,可以自己去倒一些他們的辣醬,不過我自己更愛的是另外照片中這另外一款特調的鵝肉沾醬,它有一種有點類似甜不辣醬料的那種鹹甜鹹甜滋味,感覺沾了以後可以更把鵝肉本身的甘甜給帶出來,真的很不錯。

DSC03972.JPG

兩節翅 60元/支
再來看到的是兩支煙燻的「兩節翅」,這個也算是他們很熱銷的餐點,有時候太晚來吃會點不到~

DSC04165.JPG

這鵝翅的肉是比鵝腿有嚼勁一些,不過我自己覺得這個超適合在家中一面追劇、一面當下酒的小菜這樣慢慢嗑的,它的肉是你會越嚼越香的那一種,但又不會說太死鹹,整個調味堪稱黃金比例。

DSC03887.JPG

乾意麵 40元
再來看到的是香噴噴的「乾意麵」,原本我想說以這間餐廳的價位,40元的乾意麵大概小小一份吧~結果一上桌是好大一盤,有嚇到我...

DSC04124.JPG

滿滿的油蔥跟意麵拌在一起,光用聞的就令人垂涎三尺,口感保有一定的Q度,還吃得到一些脆脆的豆芽菜,夾個幾片鵝肉一起配著吃就變成升級版的鵝肉意麵了!

DSC03942.JPG

米粉湯 40元
另外這碗「米粉湯」也一樣走經濟實惠的路線,40元就給你一大碗公~

DSC04108.JPG

它的湯頭算蠻清甜順口的那一種,油膩感也不會很重,米粉吸收了湯汁的精華以後每一口吃起來都很涮嘴,當然~也建議可以搭配去骨的鵝肉一起享用,一口米粉、一口鵝肉這樣吃起來更過癮。

DSC03879.JPG

鵝油拌飯 25元
如果沒那麽偏愛麵食類、每餐都一定要吃到白飯的話...建議就點他們的「鵝油拌飯」吧~上面還附了幾塊甜甜辣辣的辣蘿蔔,很下飯。

DSC04207.JPG

這飯吃起來帶有鵝油的香氣以及些許的鹹香味,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油,除了搭配鵝肉以外也很建議再搭一碗熱湯一起享用。

DSC04037.JPG

鵝腸湯 80元
湯品的部份,如果你們敢吃內臟類的話,我是還蠻推薦「鵝腸湯」的啦~它很大一碗,基本上兩個人Share一碗也OK。

DSC04096.JPG

這高湯裡頭有加入大量的薑絲、酸菜然後還有些許的麻油,香氣蠻足夠的,鴨腸的部份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Q中帶脆,沒有什麼奇怪的異味。

DSC04040.JPG

鵝丸湯 60元
若是不敢吃內臟類的話...可以考慮他們的「鵝丸湯」,也是好大一個碗公,60元吃得到六顆鵝丸,很合理的定價。

DSC04103.JPG

紮實又鮮甜的鵝肉丸口感很不賴,搭配同樣帶著麻油香氣的湯,感覺天冷的時候來上一碗會非常舒服~

DSC03908.JPG

滷鵝胗 80元
再來看到這一盤是小菜類的「滷鵝胗」,旁邊還附上跟它很合拍的酸菜。

DSC04143.JPG

本來以為這鵝胗大概會比較有韌性一點、屬於那種老人家咬不動的口感...但實際一吃,它其實滷到蠻軟又很入味的狀態,咀嚼起來毫不費力,而且滷汁的味道蠻開胃的說,多種中藥的香氣都融合在裡頭。

DSC04031.JPG

豆芽韭菜下水 130元
這道是當天份量最嚇到我們的一道料理,照片中可能看不太出來它的Size有多驚人,但服務人員一把它端上桌,我跟三位朋友就面面相覷、不約而同露出傻眼的表情...

DSC04202.JPG

總之它真的很大盤,我建議三、四個人以上再點這一道來吃,一個人吃的話真的會撐死XD
不過口味上是沒什麼問題的,熱騰騰的炒豆芽吃起來非常爽口,各種鵝的下水也都口感不錯,味道蠻有層次感的。

DSC03873.JPG

麻辣雙拼 80元
接下來的「麻辣雙拼」一次可以吃到麻辣鴨血以及麻辣臭豆腐,辣度不算太低,愛吃辣的朋友應該可以吃得相當盡興。

DSC04172.JPG

我自己覺得他們的麻辣鴨血跟麻辣臭豆腐都不會輸給外面的一些專賣店,口感吃起來都很軟嫩、入味,沒什麼好挑剔的了。

DSC03919.JPG

杏鮑菇香腸 40元/條
再來看到的是香煎「杏鮑菇香腸」,我們照片中的是兩條的份量。

DSC04170.JPG

雖然香腸不能說是鵝肉店的主打,但我不得不說它吃起來真的很可口,肥瘦的部份很穠纖合度,不會讓你一咬下去就吃到整坨的肥肉,然後搭配脆口的杏鮑菇讓整體風味吃起來更清爽,豬肉的肉香與菇味完全都搭在一起,一下就被我們眾人給清光光了。

DSC03958.JPG

酥炸干貝海鮮餅 120元
再來看到的是「酥炸干貝海鮮餅」,形狀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原本以為是像很大一片那樣。

DSC04154.JPG

不過它吃起來的口感極佳,外層的麵衣酥脆可口,跟某些日式炸物的口感很接近,然後裡頭包著的是有干貝成份的海鮮漿,吃起來QQ軟軟的,十分鮮甜,感覺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愛的滋味。

DSC04194.JPG

滷虱目魚肚 110元
然後我朋友有點了一片「滷虱目魚肚」,吃起來肥嫩又肉質細緻,鹹香又會回甘的滋味挺下飯的。

DSC03931.JPG

家傳白菜滷 80元
我個人還蠻愛吃白菜滷的,所以當天有點了一份「家傳白菜滷」,也是份量不小,三到四人可以共享一份沒有問題。

DSC04149.JPG

很多台式小吃店或餐廳都吃得到白菜滷,但每家的作法與用料還是有差異,這裡的我是覺得真的算很真材實料的那一種,除了燉煮到很夠味的白菜以外還吃得到大量的香菇、碎肉、乾蝦仁...等等,滋味真的很豐富,不會令人失望。

DSC03897.JPG

燙青菜 60元
最後一道是我們點的「燙青菜(吃起來像是炒的?),雖然賣60元,但有比一般餐廳賣30~40元的大份,所以可以接受,大陸妹口感吃起來也很爽脆新鮮。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當天我跟幾位朋友吃完以後都對這間「鵝肉世家」留下了不錯的印象,除了招牌的去骨鵝肉必點以外,其他料理也都處處有亮點,而且份量十足,真的是新店地區想聚餐時的一個好所在,相當推薦大家可以找時間帶家人或朋友一起來吃吃看喔!(人多的話才能點豐盛一些,什麼料理都可以品嚐到)

基本資料(鵝肉世家 寶強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強路55號1樓
電話:(02)2918-9989
營業時間:11:30 ~ 19:30
公休日:禮拜五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aqxss3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