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mXf04

大家有多久沒到餐廳或酒吧一邊用餐與小酌、一邊欣賞實力派歌手的Live演唱了呢!?我自己其實也好幾年沒去過這種類型的餐廳了,早期我家附近是有一間「天秤座民歌西餐廳」,倒了以後就很少再接觸有駐唱歌手的餐廳,直到近期我才發現一個好地方叫做「隱世餐酒館 The Arcadia」~它跟我前幾天分享過的「隱寺餐酒館 The Temple Bistro」同樣隸屬於「隱餐飲集團」,不過這個品牌的最大特色我覺得有兩個,其一就是它是全台灣坪數最大的餐酒館,其二是這裡目前每週都有邀請許多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歌手來進行Live的駐唱表演,真的是大飽口福的同時也可以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好好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今天就請大家跟著我的圖文一起進去裡頭一探究竟吧~♪

基本資料(隱世餐酒館 The Arcadi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號
電話:0965-607-592
營業時間:禮拜日到四 18:00 ~ 02:00/禮拜五跟六 18:00 ~ 03: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arcadiabistro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備註:拉到文末有隱餐飲集團其他分店的相關資訊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7904.JPG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打算搭捷運前往這裡的話,可以從捷運永春站的1號出口上來,沿著忠孝東路五段往西直走個三分鐘左右即可抵達,不過或者業者是故意想呈現出比較隱密的感覺,所以入口處的門並沒有做得太明顯...當晚我跟朋友是看著Google Map來找地址,第一次路過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它的存在,是後來回頭找的時候才發現「啊~它原來就在這裡喔...?」

DSC07912.JPG

從一樓入內以後,要順著這個樓梯往下走才會進到用餐、聽歌的空間,噢~對了!這裡的生意真的非常非常好,如果你們在業者的粉絲團有看到自己心儀的歌手哪天會來表演的話,建議不要遲疑太久,趕緊打電話或透過線上預約系統來訂位,不然的話很快就搶不到座位了喔...(我是說真的,不是虛張聲勢)

/tmp/phpgfaz4C

業者的粉絲團都會定期公告下個月份的駐唱表,更完整的版本請你們自己上去慢慢瀏覽喔~我po的這個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
然後目前的演出時間為...
⭐️
每週三晚間19:30至晚間22:30
⭐️
每週五、六晚間19:30至晚間23:30
⭐️
每週日、ㄧ、二、四晚間19:30至21:30


也提供大家做個參考唷~

DSC07914.JPG

入場的時候要先經過照片中的消毒閘門,會有防疫噴霧幫客人消毒全身,然後實名制等基本防疫措施當然也要好好落實。

DSC07956.JPG

這裡的佔地聽說將近300坪那麼大,可以容納200位左右的客人,座位的種類也有各式各樣的,比如說吧檯區的可以近距離跟調酒師互動,有些座位是比較靠近舞台區的,可以近距離感受到歌手們的魅力,然後如果你們是比較低調一點的類型...也有比較位於角落、燈光也比較暗一點的座位,完全可以隱身在其中,低調地跟自己的好兄弟或好姐妹喝酒、用餐。

DSC07922.JPG

裝潢、陳設方面這裡是走比較中國風的路線,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發現到許多像是紙扇、燈籠、書法字體等元素,但因為是年輕人喜愛的餐酒館,所以當然還是有一些比較時尚的部份,整體來講就是把古典的中國風融合了時尚的色彩,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DSC07962.JPG

這裡的舞台、燈光、音響等都感覺得出來是超專業的那一種,不會因為音量比較大就突然給你來個破音什麼的XD

DSC07952.JPG

當然~這裡生意會這麼好的最大關鍵還是在於請來的歌手真的都很有人氣然後也實力兼具,比如說我去用餐的當晚上台的第一位歌手「Erica」就曾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而且也在許多歌唱選秀節目裡有十分亮眼的表現!

DSC08002.JPG

除了本身唱功一流,兼具甜美與爆發力以外,後面的Live Band也相當加分,整場演出聽得我是如癡如醉,立刻被圈粉。



當天我還有錄了一小段影片,讓大家也可以感受一下。

DSC08234.JPG

然後當天我們的座位真的很讚,可以從舞台側面毫無遮蔽就欣賞到歌手精湛的演出,實在太幸運了。

DSC07932.JPG

業者還貼心準備了螢光棒,讓客人可以像去看演唱會一樣隨著歌曲的旋律一起擺動身軀、搖晃著螢光棒來幫這些賣力的歌手們打氣、加油。

DSC08493.JPG

然後當天上場的第二位歌手是「李崗霖」,原本我還想說應該不可能是唱「祈禱」跟「那女孩愛過我」的那個李崗霖吧?那個李崗霖在我記憶中是長髮的,而且距離他最後一次發專輯已經過了十幾年,這位可能只是同名同姓吧...!?

DSC08590.JPG

結果後來他唱了那兩首成名曲...還真的是那個「李崗霖」耶!我以前超喜歡他的歌的,最近幾年去KTV也還會點他的舊歌出來回味,沒想到這天可以欣賞到他本人的表演!!!

DSC08484.JPG

他的歌唱實力真的是沒話說,聽了幾首就感覺到Live的震撼力,而且完全就寶刀未老啊~超好聽的。



聽了他的「祈禱」以後,勾起了好多年輕時的回憶...他當初發專輯的時間點應該是我剛出社會也剛受到職場碧池荼毒的時候吧XD

DSC08662.JPG

然後當晚第三位歌手是「鄭可強」,「聲林之王」的忠實觀眾應該都知道他是第二屆的人氣選手,有許多次演唱都大受好評,而且他目前也成為了「量子娛樂」的簽約歌手。



一樣錄了一小段他當晚的演出與你們分享。

DSC08384.JPG

好啦~歌手演唱的部份就分享到這裡就好,當天晚上其實拍了上百張的照片,不過篇幅有限的關係就放以上幾張就好,接下來要分享的是另一個重點,也就是餐點與調酒的部份!

DSC08061.JPG

來這種燈光美、氣氛佳又有歌手駐唱的地方...當然不免俗要喝個幾杯小酒來應應景,我覺得「隱世餐酒館」的調酒都還蠻有特色的,當天就點了兩款來試試。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DSC08093.JPG

Light the Night 華燈初上
因為「華燈初上」的影集實在太火紅了,所以第一杯忍不住點了同名的調酒,它算是一杯酒精濃度頗高的酒,平常滴酒不沾的朋友建議不要輕易挑戰,不過在濃烈的酒精味中還帶著柔滑的奶油滋味,附上了一根棒棒糖也是相當有巧思的搭配,會有又辣又甜的感受。

DSC08075.JPG

Alic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夢遊仙境
第二杯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就相對更符合大眾口味了,裡頭喝得出不小的比例都是芒果以及柑橘的香甜滋味,喝起來彷彿在喝綜合水果汁一樣,香甜順口,如果你們平常很少喝酒但偶爾想小酌一下的話,這杯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唷~

DSC08117.JPG

再來看到這一小碟是免費附送的開胃小菜,通常其他餐廳或酒館可能附的是什麼毛豆、花生、豆乾之類的東西...但這裡提供的直接是高級的「滷牛腱」!完全讓我跟朋友吃得津津有味說。

DSC08138.JPG

黃金花膠土雞湯 340元
湯品的部份我們當天點了兩種,首先看到的是「黃金花膠土雞湯」,湯頭把雞汁的精華都給燉了出來,喝起來濃郁又甘甜,感覺對皮膚很好(補充膠質),然後裡頭可以直接吃到小棒腿,也比吃到一堆骨頭的雞胸肉來得有幸福感。

DSC08155.JPG

皈依獨享佛跳牆 380元
另外一盅我們點的是通常只有在婚宴之類的場合比較容易吃到的「佛跳牆」,裡頭的餡料都豐富,隨便一撈就什麼排骨酥、豬腳、干貝、鵪鶉蛋、筍片、栗子、芋頭等等全部出來,料多味美讓人吃得好有飽足感!

DSC08315.JPG

山海匯蒸蛋 320元
再來這一碗是浮誇系的「山海匯蒸蛋」,一上桌我們的目光就全都被它給吸引走了,上面的鮭魚卵也太滿了一點吧!?

DSC08335.JPG

簡單來說就是看到前陣子的新聞說現在很缺鮭魚、鮭魚價格都飆漲,所以他們就逆向操作,推出了這個「鮭魚蒸蛋全餐」~除了滿滿的鮭魚卵以外,還可以吃到鮭魚肉跟煙燻鮭魚,然後底部還有口感非常滑嫩、入口即化的美味蒸蛋,層次多到一個嚇死人,尤其鮭魚卵在口中爆漿的滋味實在太過癮了~

DSC08187.JPG

護嘴良民冰梅雞 380元
下一道看到的是「護嘴良民冰梅雞」,主要以冰梅醬去調味,除了炸過的雞肉以外還吃得到玉米筍、青花菜、筊白筍、小蕃茄等多種蔬菜。

DSC08215.JPG

經過油炸的雞肉吃起來酥脆可口,保有些許肉汁以及彈性,原本炸過的食物通常吃多了會比較膩,不過因為冰梅醬是酸酸甜甜的,所以反而讓人有越吃越涮嘴的感覺~

DSC08359.JPG

橙意君度排骨 380元
再來看到的是「橙意君度排骨」,使用了帶骨的腩排,然後以新鮮的柳橙汁和洛神去做調味。

DSC08454.JPG

它其實跟剛才的護嘴良民冰梅雞一樣走酸甜路線,不過酸的味道還是有差異,這道吃起來我是覺得更開胃一點,然後排骨略帶嚼勁,不過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DSC08382.JPG

台式費城黑椒牛 440元
下一道是經過了焗烤而且看起來份量十足的「台式費城黑椒牛」,光看就感覺有點飽了XD

DSC08437.JPG

滿滿的焗烤起司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然後裡頭還有加入現桿的蔥油餅,所以吃起來還會有蔥油餅的口感以及香氣喔~

DSC08478.JPG

牛肉的部份是片狀的那種,應該有經過斷筋等軟化的處理,吃起來口感非常鮮嫩,咀嚼時除了肉香味以外還充滿著黑胡椒的辛香,毋庸置疑是很美味的一品。

DSC08515.JPG

干貝太子鮭魚烤麵 480元
最後看到的是「干貝太子鮭魚烤麵」,如果你們愛吃焗烤又喜愛明太子的滋味的話,這一道必點!因為它每口都吃得到明太子那鮮明的鹹香好滋味兒~

DSC08546.JPG

裡頭的麵不是義大利麵,而是古溜古溜的烏龍麵,口感滑順又Q彈,伴著一顆顆的明太子一起下肚,奢華的口感有夠迷人啦!

DSC08530.JPG

上面鋪了好幾片去骨的鮭魚片,不但保有嫩度,而且味道好香,搭配著干貝、蛤蠣等其他的海鮮食材,又是一道讓人欲罷不能的好料。

DSC07918.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真心覺得這裡的餐點都是水準之上,你們來這裡用餐一定可以吃得很痛快,不需要先去其他的餐廳吃飽以後才來這裡喝酒,可以一併解決,然後歌手演唱的部份真的讓我們有置身於演唱會現場的感受,當晚的表演在我心中留下了既震撼又美好的回憶,以後一定會常上業者的粉絲團去關注還有沒有我喜歡的歌手來到這裡駐唱,然後手刀訂位,若你們也鍾愛這樣的環境以及氣氛,或者生活太平淡、無趣了,偶爾也想突破舒適圈來這樣的地方享受一下,都很推薦到「隱世餐酒館」親身體驗,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度過美妙的一段時光的。

一店 隱士餐酒館(光復店)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1號
📞
訂位專線:0963-588-568⁣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二店 隱世餐酒館(永春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1號B1 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走3分鐘
☎️ 訂位專線:0965-607-592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三店 隱寺餐酒館(嘉興店)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36號
☎️ 訂位專線:0965-269-175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四店 隱侍餐酒館(大直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79號
☎️ 訂位專線:0910-369-179
🖥 線上訂位https://bit.ly/3i5ZEXM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