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5cENXH

前陣子有跟大家分享過一間醬汁費心熬製而且一串只要19元起的「柒息地串燒居酒屋長春店」,今天要與各位分享的是他們同一集團旗下的另一個餐飲品牌「柒串燒屋長安店」,這邊的串烤同樣走的是平價、親民的路線,一串都只要19元起,但不同之處是柒串燒屋的串燒在調味上有更多元的選擇,和風焦糖、經典椒鹽以及德州風味三種截然不同的調味料擄獲了許多老饕們的味蕾,然後除了肉類的串燒以外,這裡的海鮮也是走經濟實惠的路線,百元上下左右的消費就可以吃到像是天使紅蝦、大草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廣島生食級生蠔、法國翡翠螺等高檔又新鮮的海鮮食材,真的是個可以吃巧又可以吃飽的好去處啊~

<柒串燒屋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善導寺站6號出口)
電話:(02)2567-2770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02:00
備註:一到六最後接客時間是凌晨01:00,星期日最後接客時間是12:00(因為要大掃除)

<柒串燒屋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輔大站1號出口)
電話:(02)2902-1770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02:00
備註:一到六最後接客時間是凌晨01:00,星期日最後接客時間是12:00(因為要大掃除)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684 - 複製.JPG

目前柒串燒屋一共有兩間,一間位於輔大的附近,我當天前往的另外一間則是位於...算捷運善導寺站、中山站跟松江南京站三站之間的長安東路上(這條路上有許多熱炒店林立),但步行距離都不會太遠,大約十分鐘左右即可到達,要搭公車前往也蠻方便的。

p.s.雖然現在有加盟意願的人很多,不過業者希望維持服務跟口味上的品質,所以目前堅持把這兩個重心點顧好就好

DSC09698.JPG

門口的保冷櫃裡放著的就是各式五花八門的串燒食材,視覺上看起來就很琳瑯滿目的感覺,好想每一種都拿個一、兩串來品嚐~♪(這些串燒都可以內用也可以外帶回去吃)

DSC09702.JPG

這些串燒食材的賣相看起來都蠻不錯的,平常沒有客人在拿取的時候也會蓋好,避免接觸到一些灰塵、廢氣什麼的。

DSC09707.JPG

基本上蔬菜類就是跟蔬菜類的放一起,不同種類的肉串也有分門別類,然後海鮮類的是另外存放,這樣除了可以保持海鮮的鮮度以外也比較不會讓味道彼此沾染。

/tmp/phpC41srg

菜單的部份提供大家做個參考,我真心覺得現在要在台北市區找到這種佛心價然後可以內用又堅持全程火烤的串燒店真的不容易了!

DSC09713.JPG

內用的空間就長這樣,雖然說裝潢是簡單了點...不過這裡免收一成服務費,定價又那麼親民,真的覺得環境乾淨整潔、不要太擁擠就已經很不錯了。

DSC09792.JPG

桌子底下還有準備了置物籃讓客人放包包或外套。

DSC09720.JPG

我當天拍的照片雖然看起來空空蕩蕩的...不過當天我是在人家剛開門做生意就進去內用,後來到了六、七點以後,店內就呈現客滿的狀態,強力建議大家相約來用餐之前打個電話訂位比較保險唷~

DSC09762.JPG

如果你是一個人來用餐或者比較偏好近距離跟店員互動的話,這裡也是有比較靠外面的吧檯區的座位可以坐。

DSC09773.JPG

柒串燒屋最自慢的就是自家研發的兩種獨家醬料跟一款特調的椒鹽粉,我覺得大家如果是第一次光顧的話,很推薦三種都試試看,可以不同的串燒搭配不同的調味,這樣口味不那麼容易吃膩,更可以增加自己的續戰力。

DSC09775.JPG

店內還擺設了一些跟棒球有關的公仔和簽名球,想必業者應該是熱衷於棒球比賽的球迷吧!?

DSC09726.JPG

這是內用的自助區,餐具都擺放在這邊讓客人自己取用。

DSC09731.JPG

除了點餐時可以選擇不同的調味以外,自助區也放置了一些辣椒粉之類的調味品,想吃重口味一點的話都可以自行添加。

DSC09739.JPG

然後旁邊放著的是店家自己熬煮的雞湯,喝起來甘醇又帶著微微的鹹度,不是很油膩的那一種,天冷時來上一碗馬上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好舒服~

DSC09735.JPG

飲料的部份不管是酒類還是無酒精飲料都可以自己拿取,選擇還蠻豐富的。

DSC09745.JPG

跟我去過的一些居酒屋相比,這裡的酒類真的算定價很平實的了,小資族上班受一肚子鳥氣,下班來這裡多喝個兩瓶,也不至於太傷荷包。

DSC09753.JPG

酒水累的價目表都清清楚楚寫在這上面,不會有要結帳時才被金額嚇到的事情發生。

DSC09783.JPG

這「Somersby Cider」是一款蜜蘋果酒,蘋果原汁比率高達17.5%,酒精濃度則是4.5%,不算太高,很適合我這種平常不特別愛喝酒但偶爾去串燒店或居酒屋會想小酌的人。

DSC09806.JPG

朋友點了熟悉但很對味的麒麟Bar Beer跟海尼根,然後我們還拿了一瓶清爽、解膩的無糖烏龍茶。

/tmp/phptgDoqQ

再來這一桌就是我們當天點的各種串燒,兩個人吃份量剛剛好。

DSC09847.JPG

先從這一盤看起吧~

DSC09941.JPG

杏鮑菇 - 經典椒鹽 30元
第一串是烤得鮮嫩多汁的杏鮑菇,咬下去可以感受到它肥厚的肉質跟脆脆的爽度,搭配鹹香又有著些許微辣的椒鹽,讓人吃得出杏鮑菇的原味但又同時有很涮嘴的感覺。

DSC09937.JPG

花椰菜 - 經典椒鹽 30元
同樣是經典椒鹽去調味的花椰菜,烤得恰到好處,這種蔬菜類的如果火侯沒掌握好很容易吃起來半生不熟或者烤太焦,但它的狀態真的就是完美,口感很清脆可口。

DSC09927.JPG

甜不辣 - 和風焦糖 30元
再來這一串是甜不辣,涮上鹹甜鹹甜的和風焦糖醬以後再經過400度高溫的洗禮,吃起來香Q帶勁,和風焦糖醬的甜味讓人吃了以後更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會想立刻再多嗑個幾串~

DSC09917.JPG

豬血糕 - 和風焦糖 19元
一串只賣你19元的豬血糕同樣搭配了和風焦糖醬,本身Q彈又帶點嫩度的口感結合這涮嘴的醬汁真的是大大加分!

DSC09866.JPG

再來讓我們繼續攻略第二盤~

DSC09874.JPG

牛肉串 - 德州風味 49元
比較帶有豐富嚼勁的牛肉串吃起來有種越嚼越香的感覺,肉汁十分香甜,然後它搭配的德州風味粉有股難以言喻的好滋味(成份是店家的機密),聽說是在食材拿來烤的兩天前就要先用這種醃粉去醃漬入味,烤出來才會有種獨特的香氣和口感。(會有種類似在吃炸物的感覺,不過它100%是用火烤的喔!)

DSC09891.JPG

雞肉串 - 德州風味 49元
這雞肉串一樣是德州風味的,吃起來可以感受得到雞肉裡還保有些許雞汁,不會有又乾又柴的口感,然後搭配的醃粉有股迷人的香氣,絕對是你在一般串烤店或串烤攤吃不到的好滋味。

DSC09899.JPG

豬五花串 - 經典椒鹽 50元
下一串是包進了蔥段的豬五花串,吃起來除了可以感受到豬肉QQ嫩嫩的口感以外,咀嚼時還可以感受到滿嘴的蔥香,簡單用椒鹽就可以帶出它的美味。

DSC09883.JPG

百頁 - 經典椒鹽 19元
再來這個百頁豆腐也是一串只要19元的品項,雖然價格便宜,但烤起來香噴噴又Q嫩Q嫩的,很推薦大家可以點來吃一下。

DSC09966.JPG

去骨雞腿 - 經典椒鹽 80元
旁邊這一份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的是「去骨雞腿」,其實這樣一份賣80元我也覺得蠻合理的,有些居酒屋之類的地方點一份都要破百起跳呢~

DSC09977.JPG

這去骨雞腿烤得真的香氣十足,肉質的部份保有著雞腿肉的彈性,咀嚼起來鮮嫩多汁,然後雞皮的部份帶著焦脆感,伴著椒鹽的鹹香滋味更是讓我一直細細咀嚼,好吃到捨不得太快吞下去!

DSC09987.JPG

天使大紅蝦 65元/尾
再來看到的是「天使大紅蝦」,目前只要來店並在臉書或IG上發佈限時動態且打卡柒串燒屋的話就會免費招待一尾,當天我們是兩個人都有發限動,所以就一人賺到了一尾~♪

DSC09995.JPG

肥美的天使紅蝦個頭不小,雖然那個殼跟肉黏有點緊,不是很好剝...不過肉質吃起來軟嫩可口,那個蝦味超重的,吃完以後會讓人有齒頰留香的感覺。

DSC00019.JPG

鯖魚 120元
再來這一盤是經過400度高溫火烤而成的挪威鯖魚,簡單搭配一些基本款的椒鹽就可以把整個鮮味給帶出來了。

p.s.如果不想多花錢的話,你們只要用餐前先致電訂位的話,來店消費時即可免費獲得一份「烤秋刀魚」喔!

DSC00025.JPG

雖然裡頭還帶著一些魚刺,不過並不會太難剔除,魚肉本身帶著油脂的香氣,肉質又相當細嫩,每口咀嚼時都可以感受到它極佳的風味。

DSC00008.JPG

廣島生食級生蠔 150元
最後看到這一盤是來自廣島的「生食級生蠔」,三大顆賣150元而已,平常喜愛牡蠣鮮味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一嚐。

DSC00037.JPG

本來還不太確定到底這一份是讓客人生吃還是烤過的...把殼打開以後才發現它其實也是有經過燒烤,吃起來是鮮味滿點,然後感覺那個湯汁沒有流失太多,咀嚼起來滿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DSC00041.JPG

稍微滴個幾滴檸檬汁上去可以更將它的鮮味給提出來,突顯入口時的甜味,不過有時個人感受不同,若你是真的很怕酸的那種人,那直接吃也是很美味啦~

DSC09768.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我覺得柒串燒屋除了串燒好吃又定價親民以外,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蠻值得肯定的,來這裡用餐時完全可以感受得到他們的親切熱情,讓人在用餐過程中有種像是來到自己的朋友開的餐廳用餐一樣放鬆、自在,難怪開了這麼多年都一直屹立不搖,最近的生意感覺也沒有受到疫情太多的影響,熱門用餐時段依然座無虛席,如果你們是看了我的文章以後才知道這間店的話,很推薦之後同學聚餐、朋友聚餐、公司聚餐、家庭聚餐大家都可以參考相約來這裡吃美味的串燒也感受一下這裡員工們的熱情喔!

<柒串燒屋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善導寺站6號出口)
電話:(02)2567-2770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02:00
備註:一到六最後接客時間是凌晨01:00,星期日最後接客時間是12:00(因為要大掃除)

<柒串燒屋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輔大站1號出口)
電話:(02)2902-1770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02:00
備註:一到六最後接客時間是凌晨01:00,星期日最後接客時間是12:00(因為要大掃除)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