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56.JPG

最近防疫雖然很重要,不過防蚊措施也不可少!近期儼然已經來到了蚊蟲孳生、肆虐的夏天,那些惱人的臭蚊子如果出現在家中,還可以用液體電蚊香之類的產品來對付,不過如果是在野外或者其他容易被蚊子叮咬的地方活動的話,隨身的防蚊用品就相當重要了,今天要與各位分享的就是一個驅蚊效果相當不錯而且成份天然、連孕婦跟寶寶都可以使用的品牌「別蚊我/別蚊我草本驅蚊」,他們的產品使用了英國有機認證草本精油,聞起來清新、不刺鼻,木調精油質感網美必備,除了不含DEET(敵避),也不含樟腦、paraben防腐劑,使用上真的相當令人安心!(藍色那瓶勁涼x防蚊一瓶搞定)

基本資料(別蚊我)
官方網站http://www.nokiss.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官方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nokiss_tw/
線上購買https://reurl.cc/2r8klE

DSC00503.JPG

經國立大學實驗證實~他們的產品不但可以有效防止驅離家中常出現的埃及斑蚊熱帶家蚊,而且使用以後連惱人的小黑蚊都不敢靠近(有些品牌的防蚊液只對其中一、兩種蚊蟲有效),然後業者還蠻注重產品外觀設計的,我覺得無論是照片中那兩款草本驅蚊噴霧還是那一盒草本驅蚊貼片,看起來都還蠻有質感的!

DSC00489.JPG

我手上這兩瓶右邊的是「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80ml的建議售價是360元(也有推出200ml的,適合全家一起出遊時使用),左邊的是「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裡頭有添加歐薄荷的成份,所以噴在皮膚上有清涼的感覺,80ml的建議售價一樣是360元,但其實你們線上購買的話都有蠻多折扣的。

p.s.7-11、全聯、寶雅、藥妝藥局、嬰兒房、全省量販店皆可購買

DSC00473.JPG

兩種噴霧的驅蚊有效時間大概都是三小時左右,如果你們是去爬山或露營之類的話,切記每兩到三小時要再補噴一次才可以達到最佳的防蚊效果。

DSC00620.JPG

這兩款都含有義大利佛手柑精油檜木精油尤加利精油的成份,所以防蚊效果一樣好,主要是看你們想不想要有冰涼的感覺或者偏好哪一種包裝,像我自己是覺得右邊那瓶網美拿起來當拍照道具這樣一起拍都很適合~然後左邊那款的設計很適合運動男孩,外出跑步或登山時從口袋拿出來噴一點都不突兀。

DSC00653.JPG

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 80ml
補充一下,這瓶草本驅蚊噴霧比勁涼版的多加了一種「雪松精油」,所以聞起來的木質香氣更明顯,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種味道的,感覺很清新、自然,不會有香過頭的感覺。

DSC00657.JPG

市面上有不少驅蚊產品都含有「DEET(避蚊胺)」這種成份,雖然一般的成人並不太會受其而產生什麼不好的影響,不過卻容易危害孕婦或兩個月以內的寶寶,但別蚊我的產品都有通過相關的檢驗,保證不含DEET的成份唷!

DSC00669.JPG

使用上跟其他品牌的防蚊液差不多,一般出去就是手、腳等容易被蚊蟲叮咬的部位都給它噴一噴就對了~(噴上去的感覺十分清爽、不會有太重的黏膩感)

p.s.「別蚊我草本驅蚊噴霧」也有推出200ml、大瓶裝的,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時使用,比如說在野外露營、過夜的話就可以給它噴好噴滿

/tmp/phpWyouLx

我家雖然沒有孕婦跟嬰兒...不過因為種了很多花花草草,所以也常碰到蚊子的騷擾,現在把草本驅蚊噴霧送給我媽以後,她澆花時應該就不會再被蚊子偷襲了~♪

DSC00647.JPG

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 80ml
第二瓶「別蚊我勁涼草本驅蚊噴霧」有很好的降溫效果,噴在皮膚上體感就有降個2~3度的感覺,真的很適合要進行什麼運動或身體容易燥熱的人使用。

DSC00716.JPG

我自己是還蠻容易出汗的體質,以前出去玩都會帶藥妝店買的一種「涼感噴霧」出門,但這個等於是涼感加防蚊效果二合一,而且味道還蠻清香的,完全可以取代那種涼感噴霧說!

DSC00724.JPG

對了~補充一下,就是他們的這個瓶子是採德國工藝所設計,正的噴、側著噴或甚至倒著噴都沒有問題,可謂360度零死角呢~

DSC00462.JPG

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
再來看到的這一盒是「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建議售價是150元,如果你們不喜歡噴在皮膚上,那可以選擇這種貼片,它的使用方式是讓你貼在衣物上面,不會直接接觸皮膚。

DSC00533.JPG

這驅蚊貼片一樣是含有英國土壤協會認識的有機精油成份,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明顯的香氣,然後設計上簡約又蠻可愛的,不管是網美還是小朋友看了應該都會相當喜愛。

DSC00558.JPG

盒子裡面打開以後有三個夾鍊袋設計的鋁袋,輕巧又利於保存,然後每一大張上面都有五張貼片,是使用美國3M專利背膠去製作的。

DSC00568.JPG

然後業者真的很細心,因為連瓶身上那些圖案都選用「環保大豆油墨」的材質去印製而成,並搭配高密度無紡布無毒材質製成,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也是安全無虞。

DSC00586.JPG

這貼片很好撕也很好粘,不會像一般貼紙一樣貼在衣物上走沒幾步路就掉了,然後它每貼一片其實有效驅蚊範圍大概是直徑100公分的範圍左右,如果是小寶寶的話大概貼一片就護全身了,而且效果持續個四、五小時以上沒有問題。(如果你們真的當天穿的衣服貼這個不太搭的話也可以貼在包包上之類的)

p.s.貼剩的記得要裝回夾鍊袋裡收好,這樣精油才不會太快揮發掉

DSC00754.JPG

我身為專職的部落客,出門取材時通常都會背著照片中那個相機包,然後相比之下,其實這驅蚊噴霧跟驅蚊貼片體積都不大,80ml也不算太重,以後出去旅遊、踏青時我一定都會隨身帶著,那些臭蚊子們以後別想再來造次了~顆顆...

基本資料(別蚊我)
官方網站http://www.nokiss.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kiss.dontkiss
官方IG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nokiss_tw/
線上購買https://reurl.cc/2r8klE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