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8PRaEQ

春節到來,大家有安排要去哪裡走春了嗎!?如果你們有計劃要來板橋走走、逛逛百貨什麼的話,我這裡有個義式餐廳的口袋名單可以推薦給大家,那就是位於「Mega City 板橋大遠百」9樓美食廣場的「義饗屋 di CaSa(搭捷運或火車來的話只要走地下街就可以通到大遠百),我覺得這裡以百貨公司裡頭的餐飲來說CP值很不錯,可以輕鬆享用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漢堡、舒芙蕾...等等,食材都相當新鮮,而且醬料都是手作的那一種,吃一次就知道跟坊間同類型的平價餐點有很大的不同。

<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2955-5818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DdiCaSa

<松菸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1(美食街)
電話:(02)6636-5888

<台中文心秀泰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5樓(3天後義式餐廳)
電話:(04)2473-39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5923.JPG

英文店名的「CaSa」指的是家的純粹樣貌,業者希望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像是在家中用餐般自在,這點在服務人員親切又熱情的服務態度上也可以感受得到。

DSC05930.JPG

這裡的座位數雖然不算太多...不過座位真的舒適又寬敞,你們看看那個絲絨沙發椅,根本就是那種高級西餐廳才會出現的,用餐起來有一股尊榮感。

DSC05937.JPG

裡頭也還有幾張桌子,總共應該可以容納三十幾位客人(也有提供兒童餐椅),不過基本上外面還有空桌的話都會優先安排客人入座比較寬敞的沙發椅那一區。

DSC05948.JPG

現在有一個促銷活動,就是大家來這裡消費時只要打卡、按讚並分享的話就可以免費獲得「個人脆薯」一份唷~

DSC06142.JPG

接下來看到的就是我跟朋友這回去用餐所點的餐點,雖然不是走非常浮誇的路線,不過選用的餐盤、容器都簡約又不失質感,擺盤方面也讓人有精緻的感覺,沒有令我們失望。

/tmp/phpaitJOx

這裡主打的餐點之一就是「義大利麵」,它的點法是一種「自由配」的概念,你可以挑選喜歡的醬料、義大利麵的種類以及偏好的主餐,另外加價80或150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

p.s.今日濃湯跟軟法麵包吃不夠都可以再續一次唷~

/tmp/phpqAtUzI

波隆那香炒牛肉搭配番茄紅醬義大利麵 340元
這是我這次選擇的義大利麵口味,一上桌就聞到香噴噴的氣味,十分誘人。

/tmp/php7LO67l

一般來說這種紅醬義大利麵都是搭配切得很碎的肉醬,不過這裡波隆那香炒牛肉是炒整片的牛肉,我覺得吃起來更有大種大口吃肉的快感~

DSC06152.JPG

肉片口感還蠻嫩的,不老不柴也不會很難咀嚼那樣,然後整個調味我覺得香而不膩,蕃茄跟洋蔥等食材的精華融入在醬汁裡頭,吃起來十分順口,絕對不會讓人每吃一口就鹹到很想找水來喝那樣。

/tmp/phpUeWolX

麵條的部份喜歡口感偏軟或者比較有嚼勁都可以客製化調整,還蠻貼心的,吃膩普通的義大利麵的話也可以加價30元換成黑色、帶有鮮味的特製墨魚麵喔~

/tmp/phpWAPytM

燉飯」的部份一樣可以自由選擇偏好的醬料和主餐,然後也能加價升級為套餐。

/tmp/phpZIRstr

特製爐烤香料雞腿明太子醬燉飯 340元
雖然它看起來好像份量不多...不過那是因為餐盤太大造成的視覺效果影響,我自己是覺得以一般食量的成人來說,這個份量一定是可以吃得飽的。

/tmp/phpe9oONu

這裡的爐烤雞腿排真的有兩把刷子,吃起來就是一種皮香肉嫩的滋味,整個醃料完全都有滲透到雞肉裡面去,雞汁超甜美,再搭配那充滿鮮味的明太子醬以後更是加分,不會讓人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同一種味道而感到膩口。

/tmp/phpXyz8Ud

燉飯的部份收汁收得恰到好處,不會吃起來太乾也不會感覺一堆湯湯水水,聽說整個對於米飯的口感也可以做調整,要偏硬或偏軟都可以,我們當天沒有特別要求,是覺得這樣的口感就剛剛好,吸收了滿滿的醬汁精華以後,每一口都讓人捨不得浪費~

/tmp/phpoB2Ng1

這裡的「漢堡」屬於純正美式的那一種,味道十分濃郁,每種口味光看那個文字介紹就感覺會蠻好吃的...有雞腿、牛肉、鮮蝦、炸魚、煙燻鮭魚等多樣化的選擇。

DSC06063.JPG

香烤椒鹽鮮蝦堡 320元
我們這次點了一款「香烤椒鹽鮮蝦堡」,放在石板的托盤上,還刷上了兩道醬汁,視覺上感覺就還蠻精彩的。

DSC06073.JPG

俯視圖長這樣。

DSC06072.JPG

主角香烤椒鹽鮮蝦堡裡頭的鮮蝦Q彈、肥美、尺寸不算小,而且放了好幾尾,搭配香噴噴的培根、濃郁的起司片以及各種爽口的生菜,真是美味極了,而且我覺得它比一般市面上的那種漢堡清爽,吃完以後並不會感覺身體有很大的負擔。

DSC06197.JPG

一旁貼心附上的是用來包漢堡的包裝紙,整個漢堡直接拿起來這樣吃也不用擔心會弄得滿手都是油膩膩的醬汁,真是方便又貼心。

DSC06079.JPG

旁邊附送的薯條是偏粗的那一種,吃起來外脆內鬆軟,沒幾分鐘的時間就被嗑光了,超涮嘴~

DSC05956.JPG

另外這兩份是升級套餐後可以無限量供應的「今日濃湯」和「軟法麵包」。

DSC05975.JPG

當天的濃湯是蘑菇奶油濃湯,喝起來醇厚又濃郁,質地的濃稠感我是覺得恰到好處,喝完一碗馬上想再來一碗~

/tmp/php81Pc57

再來這個是剛烤過的軟法麵包,塗上了蒜味的抹醬,麵包本身的香氣本那種平價牛排館的蒜味麵包厲害很多,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多續幾次。

DSC05990.JPG

歡樂四重奏 360元
如果你們來用餐的一行人都愛吃炸物的話,建議可以點一份他們的「歡樂四重奏」,吃它個過癮~

DSC05998.JPG

這裡頭有鮮嫩可口的雞塊,上面還灑了一些香草粉之類的調味料,不用沾醬就十分可口。

DSC06003.JPG

雞米花應該也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愛,剛上桌時熱騰騰的,每口都是難以抵擋的酥脆感以及香噴噴的雞肉味,大家都吃得好開心。

DSC06010.JPG

薯條不用多講了,沾上蕃茄醬以後就是有種讓人會想一根接一根吃個不停。

DSC06017.JPG

還有酥脆的洋蔥圈,這個我自己是覺得搭配酸味重的黃芥末比較搭,不過你們就看自己個人的喜好啦~不要受我影響。

DSC06119.JPG

百香果柳橙氣泡飲 160元&火龍果覆盆子氣泡飲 170元
兩杯飲料我覺得都很輕盈、沁涼,有一種夏日舒爽的感覺,其中「百香果柳橙氣泡飲」香甜順口,百香果味很濃,「火龍果覆盆子氣泡飲」感覺相對甜度更低一些,感覺更有止渴、解膩的功效。

DSC06207.JPG

綜合水果舒芙蕾 320元
最後看到的是甜點的「綜合水果舒芙蕾」現點現做(還有焦糖蘋果、香蕉巧克力、宇治抹茶紅豆等眾多不同的口味),聽說是只有在板橋大遠百店點得到,其他分店並沒有提供這種點心。

DSC06216.JPG

我們幾個大男人其實平常不算很常吃下午茶...不過當天吃到第一口這個舒芙蕾以後都不約而同大讚好吃,它的口感又鬆又軟,蓬鬆度一般的鬆餅根本不能比,然後淋上甜味很優雅的楓糖醬,中間的部份有種綿密到可以在口中化開來的口感,並散發出迷人的蛋香味,強烈建議你們來到義饗屋的時候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呀!

DSC06226.JPG

另外旁邊的水果有現切的火龍果、蘋果、香蕉,然後奶油還帶著草莓醬酸甜迷人的香味,鋪一些在舒芙蕾上面再一口咬下去,讓人幸福感油然而生,真是太銷魂了~

DSC06232.JPG

然後也有附上一小盅的蜂蜜,讓你整個甜到心坎裡,愛吃甜點的朋友肯定會愛不釋手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我覺得這次去的「義饗屋(板橋大遠百店)」,算是大遠百裡很不錯的用餐聚會好所在,義大利麵、燉飯、漢堡、舒芙蕾都很有水準,吃正餐或下午茶兩相宜,然後如果你們吃完以後也愛上他們的餐點的話,目前業者還有開放加盟,你們可以認真考慮看看唷~詳情請上業者的粉絲專頁會有更多詳細的說明!

<板橋大遠百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電話:(02)2955-5818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DdiCaSa

<松菸誠品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1(美食街)
電話:(02)6636-5888

<台中文心秀泰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5樓(3天後義式餐廳)
電話:(04)2473-3990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