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46.JPG

大家記得我去年五月的時候分享過一間位於中壢龍岡的高質感網美咖啡廳「旅人咖啡館(中壢店)」嗎!?自從上次前去用餐以後我就對那裡用心的裝潢佈置以及美味的餐點留下了深刻的好印象,最近有得知她們的品牌去年底又繼續展店,在桃園區開了一間「力行店」,聽說整個空間的佈置與中壢店不太一樣,而且菜單上也開發出了好幾樣其他分店都吃不到的新菜色,所以前幾天我就揪了朋友一起來去他們的力行店光顧一下~♪

基本資料(旅人咖啡館力行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39號
電話:(03)347-529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1:00/週末 10:3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erlixi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6238.JPG

先說一下,旅人咖啡館力行店並不算是位於市中心的鬧區,不過業者挑選了一個氛圍很寧靜、悠閒的區域來開店,隔壁緊鄰著就是照片中的「向陽公園」,再多走幾步路還有「風禾公園」以及「永康公園」跟許多的住宅大樓,感覺整個大環境還蠻符合旅人咖啡館的Tone調的。

DSC06801.JPG

進到店內以後,可以看到整個空間是十分寬敞舒適的,天花板有做了挑高的設計,採光也給人一種清新又明亮的感覺,在這樣的空間享用美食絕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DSC06318.JPG

店內的許多角落都擺設了一些綠色的植栽來做裝飾,不但讓人看了會心情很愉悅,而且科學也證明多看綠色植物有助於舒緩眼睛的疲勞,眼壓重的朋友記得要多看幾眼啊!

DSC06327.JPG

網美、網帥們來到這裡的話,應該是可以拍照拍得很開心,這裡有很多場景拍起來都很有質感,攝影技術厲害一點的人應該可以拍出那種很日系的風格來~

DSC06439.JPG

除了一樓以外,二樓也是有用餐的空間,基本上假日一定會開放,不過平日客人比較少的話就不一定會開放,主要是提供給有包場需要的客人使用,或者是舉辦一些展覽、活動之類的。

DSC06424.JPG

業者挑選的桌椅基本上都很素雅,但素雅中又做了一些巧思的安排,讓它看起來不會太枯燥乏味,比如說大家有注意到每一桌的椅子幾乎都長得不太一樣嗎?

DSC06359.JPG

這裡一樣有一些場景拍起人像寫真會蠻好看的,但我拍照技術真的還好,就隨便拍拍而已...

DSC06415.JPG

發現多肉植物,這個看起來最療癒了~♥

DSC06418.JPG

高腳椅這一區的座位還有提供插座跟充電孔,平日沒有客滿的狀態下,把筆電搬來這裡使用應該是個不錯的主意...(假日如果生意太好的話是有兩小時用餐時間的限制)

p.s.不過平日二樓又未必會開放就是了...

DSC06406.JPG

自助吧有提供檸檬水、分食用的小餐盤跟一些調味料,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取用。

128254527_148152213715825_509267029338137165_o.jpg

接下來這個是旅人咖啡館力行店的菜單,點圖可以看放大版的,然後如果業者後續有再更新,一切都以現場的最新版本為主。
有些咖啡廳真的就是純喝咖啡、飲品的地方,不過旅人咖啡館算是還蠻注重餐點的那一種,你們在這邊可以享用到早午餐、開胃菜、溫沙拉、披薩、義大利麵、風味餐...等等,而且整個製作都是高級早午餐店的水準,不會像某些咖啡廳的餐點只是拿一些調理包來加熱而已唷!

127647065_148152177049162_7736777881147786053_o.jpg

咖啡當然也是有提供的,其他還有奶蓋類的飲料、茶與果汁、氣泡飲...等等,下午茶時段的話小餓的話也可以點個小蛋糕或鬆餅來搭配飲料就好。(點圖可以看放大版的)

DSC06641.JPG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就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次品嚐了哪些美味的餐點吧!!!

DSC06554.JPG

迷迭香雞腿排佐歐式雜糧 330元
第一份看到的是「迷迭香雞腿排佐歐式雜糧」,光是視覺上就讓人覺得非常豐盛而且色彩繽紛,整個有讓人食指大動的感覺。

p.s.店內主餐+90/100/150元就可以升等A/B/C/D套餐,詳細內容請參考我前面置入的菜單

DSC06580.JPG

這一份就是香噴噴的迷迭香雞腿排,它的口感是雞皮非常非常地酥脆,咬下以後肉質紮實又有彈性,除了雞汁本身的香氣以外還帶著淡淡的迷迭香氣味,然後底下是美味的蔬果沙拉,他們的沙拉很厲害,不是用什麼高麗菜絲、一點點胡蘿蔔絲跟紫高麗絲就來搪塞,一次可以吃到十種左右的蔬果,包括香菇、甜椒、橘瓣、黑橄欖、小蕃茄等等,真的非常令人滿足。

DSC06585.JPG

旁邊的油醋醬是可以淋在沙拉上面的,比較後面那碟是用來沾薯條的蕃茄醬。

DSC06715.JPG

竟然還藏著一塊煎蛋耶~有肉、有菜又有蛋,真的讓人感覺營養滿點,而且因為蔬菜很多所以不會有太多的罪惡感。

DSC06575.JPG

薯條是偏粗的那一種,趁熱的時候享用非常可口,可以滿足嘴饞想吃一點炸物又不敢吃太多的朋友。

DSC06571.JPG

歐式雜糧麵包屬於有一點硬度但咀嚼起來充滿香氣的那一種,裡頭還包了許多的堅果。

DSC06705.JPG

這奶油有是店家自製的海鹽奶油,鹹鹹甜甜的,不像一般奶油那麼膩口,相當滑順又涮嘴。

DSC06593.JPG

還有附一份原味優格加上脆脆的玉米片以及香甜的草莓醬,感覺吃完以後很有助於腸胃的消化。

DSC06511.JPG

龍舌蘭蒜味燒豬 380元
接下來看到的是風味餐「龍舌蘭蒜味燒豬」的部份,它本來應該是搭配麵包的,不過客人如果想要換成白飯的話也可以,然後其他有幾款本來搭配白飯的風味餐也可以換成配麵包,註記在點菜單上即可。

DSC06532.JPG

這一道簡單來說就是香煎的豬排再佐上龍舌蘭酒來提味(當然還有加其他調味料),品嚐時可以感受到厚切豬排的肉感,還蠻彈牙有勁的,整個醬汁香氣迷人、一點都不會死鹹之類的,然後豬排底下的鳳梨也很甜美多汁。

DSC06542.JPG

旁邊還附上一些烤過的蔬菜,每一樣都還不錯吃,覺得口味不夠重的話可以沾那個豬排底下的醬汁一起配。

DSC06547.JPG

白飯就不用介紹了。

DSC06656.JPG

漁夫海鮮義大利麵 380元
再來看到的是聽起來平凡無奇的「漁夫海鮮義大利麵」,但旅人咖啡館力行店這邊用了不太一樣的作法,讓它的美味程度Up Up喔~

DSC06660.JPG

首先~上面放了一尾可口的透抽,但這個不是我說的特別之處...

DSC06665.JPG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廚師先把整尾鮮蝦的蝦肉剁碎,所以你們在品嚐的時候不會需要自己動手去剝蝦,而是每一口撈起來都可以吃到彈牙的蝦肉丁,然後聽說蝦殼的部份沒有直接丟掉,而是有把蝦膏的精華留下來再跟紅醬以及辣椒做一個混合,激盪出辛香又鮮美的特殊風味,連我不是非常敢吃辣的朋友都忍不住豎起了大拇指說「好好吃喔~」

DSC06674.JPG

然後這裡的麵條不是軟趴趴的那種,還蠻Q彈有勁的,所以在我心目中又再加了好幾分,很推薦你們下次來的時候也點這一道來感受一下它的過人之處。

DSC06484.JPG

剝皮辣椒轟炸雞油醋沙拉 260元
接著看到的是一道概念很有趣的「剝皮辣椒轟炸雞油醋沙拉」,簡單來說它有點中西或者說台西合璧的路線,將西式的油醋沙拉跟我們台灣的剝皮辣椒、鹽酥雞湊在一塊兒...

DSC06692.JPG

裡面真的吃得到一塊一塊的剝皮辣椒,嗯...很難講算是搭還是不搭,但把它當成這蔬果沙拉裡頭的其中一種食材來看待的話,我覺得沒什麼大問題,反正它就是一道大融合的蔬果沙拉,什麼樣的口感跟滋味都吃得到,猶如味蕾的大冒險一般~

DSC06685.JPG

鹽酥雞當然就是讓大家在吃蔬果沙拉時也有吃得到肉的滿足感,不會覺得好像只是在「吃草」一樣,所以它是個非常重要的存在,也的確炸得蠻美味的,咬下去還會有微微的雞汁滲出來,阿嘶~

DSC06497.JPG

白蘭地鮮蝦蘑菇 260元
再來這一道是開胃菜的「白蘭地鮮蝦蘑菇」,雖然通常開胃菜感覺都是塞牙縫用的小菜,通常口味不會厲害到哪裡去,可是我覺得這一份白蘭地鮮蝦蘑菇卻完全不容被小覷...

DSC06709.JPG

它使用了三種不同的蕈菇加上鮮蝦去拌炒,調味方面除了辛香味以外還帶有白蘭地、橄欖油的香氣,讓人光聞到就口水留滿地,入口後會讓人想閉上眼睛仔細去品嚐,不誇張,就是這麼好吃。

DSC06499.JPG

松露薯條 150元
嗯...這「松露薯條」的份量在上桌時真的有嚇到我,還蠻大一盤的。

DSC06699.JPG

有些餐廳的松露薯條搭配的是松露含量比較沒那麽高的松露奶油,不過這裡的直接是用松露醬,香氣更濃郁而且更直接,然後薯條本身炸得酥脆可口,油都瀝得很乾,所以吃起來讓人一根接著一根,幾乎停不下來,也很推薦愛吃薯條的朋友一定要點來享受一下。

DSC06650.JPG

水果茶 120元&覆盆子萊姆果味茶 120元
接下來的是「水果茶」跟「覆盆子萊姆果味茶」,水果茶的酸甜比例恰到好處,雖然吃不到什麼新鮮水果,但茶味跟鳳梨味都很重,喝起來很清爽,然後覆盆子萊姆果味茶味道偏酸,香氣很芬芳,在吃完很多肉類跟炸物以後來上幾口剛剛好。

p.s.升級為D套餐的話就可以任選一杯飲料和一道甜點

DSC06720.JPG

黑芝麻冷凝起司蛋糕 100元
甜點部份我們點了一個「黑芝麻冷凝起司蛋糕」,擺盤看起來超級用心,上面灑上了糖霜跟乾燥的玫瑰花瓣,視覺上非常賞心悅目。

DSC06729.JPG

吃起來的口感超級綿滑,整個芝麻起司餡入口後就會整個化開,然後我覺得芝麻結合起司的口味也蠻特別的,對我來說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食感,完全沒違和感。

DSC06773.JPG

鹹花生冷凝乳酪蛋糕 110元
下一款是「鹹花生冷凝乳酪蛋糕」,跟剛才的黑芝麻冷凝起司蛋糕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只是主角由芝麻換成了花生,但這邊想誇獎一下擺盤的部份,因為兩盤的呈現方式完全不同,讓客人在每一道甜點上桌時都會期待到底自己點的甜點究竟長什麼樣子。

DSC06800.JPG

這蛋糕吃起來鹹甜鹹甜的,花生味很香,而且蛋糕體中可以吃到一顆一顆的花生碎粒,豐富的口感以及滋味讓人回味再三,我覺得大家在品嚐的時候可以沾一些盤子上的巧克力醬,這樣會感覺更好吃。

DSC06747.JPG

冰淇淋布朗尼 110元
最後看到的是「冰淇淋布朗尼」,一樣有很精彩的呈現...不是單純只端一個孤孤單單的布朗尼給你。

DSC06767.JPG

這裡的布朗尼吃起來口感還蠻溼潤的,然後有加熱過,搭配上面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是冰火五重天的感受,以我吃過的布朗尼來說也算是好吃又很用心的了~

DSC06614.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說真的,我們那天真的有點點太多了(因為每一樣感覺都很好吃,都想嚐嚐看)...你們如果食量普通的話其實一人點一份主餐再升級成套餐,然後合點個開胃菜什麼的就可以吃很飽了,我們那天是飽到早餐、午餐、晚餐都一次解決...叔叔有練過,好孩子不要模仿。

DSC06297.JPG

對了~旅人咖啡館力行店近期有推出野餐相關的活動,只要你們外帶店內餐點,即可租借野餐籃一整天,相關的一些規定可以私訊業者粉絲專頁,或撥打電話(03)347-5295來洽詢喔~

DSC06257.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旅人咖啡館力行店」是一間很值得專呈前往的咖啡廳,這裡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而且有請設計師來用心打造過,然後服務人員男的帥、女的美,態度都很親切又專業,更大的重點是裡頭的餐點水準我覺得在桃園的這類型餐廳裡頭算是很前段班的,基本上應該不會讓你們失望,下次不妨找個時間來吃吃看她們的早午餐吧~♪(對了!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家中毛小孩一塊來用餐喔!)

基本資料(旅人咖啡館力行店)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力行路339號
電話:(03)347-5295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21:00/週末 10:30 ~ 21: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erlixing/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