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80.JPG

去年九月的時候曾經跟大家分享過永和一家經濟實惠、餐點口味又廣受好評的「老串角居酒屋永和店」,最近又懷念起了當時的好滋味,不過想說換換環境,這次來到它們的「江翠店」試試好了,順便感受一下店內的氛圍跟服務方面有什麼不同。
出門的時候我習慣性地用手機查了一下這間「老串角居酒屋江翠店」的Google評價,結果很驚訝地發現之前我查的時候評價只有六千多則(其實六千多則已經多到很誇張),現在則是暴衝到九千則左右,而且平均依舊保持4.9分,真的是很不簡單啊~(雖然有打卡按讚送「日式麻吉燒一份」的活動,但也不是每家有這類促銷的餐廳評價數跟分數都能保持那麼高)

基本資料(老串角居酒屋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電話:(02)2256-6139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1:30
如何前往: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上來後步行4分鐘左右即抵達(最近3號出口維修中,從4號出口上來也可以)
官方網站https://www.kushikadoizakaya.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shikadoizakaya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4981.JPG

老串角的用餐環境佈置、陳設得十分用心,非常有置身於日本的居酒屋的氛圍,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熱情,一看到客人桌上有吃完餐點的空盤就會立刻來收拾,非常勤快...

p.s.座位旁還有準備置物籃讓客人放置物品

DSC04987.JPG

本來想多拍幾張內部環境的照片給大家欣賞,無奈當晚生意超好,室內空間大家坐滿滿,我也不好意思四處走動去拍照。(我是禮拜四的晚上七點半去用餐的,當時店外還有好幾組客人在候位,所以你們打算來用餐的話,真的建議一定要提早打電話訂位,以免在寒風中久候)

DSC05261.JPG

這裡餐點的部份以串烤類為主,光是牛、豬、雞的串烤就有二十幾種,而且當中還有一些多數居酒屋比較少見的品項,比如說「醬燒牛橫隔膜」、「三色豚肉」、「醬燒雞頸肉」...等等,然後海鮮類、蔬菜類品項也很豐富,再搭配一些炒飯、炒烏龍麵、炸物、湯類、沙拉、冷盤,一頓晚餐或者宵夜可以吃得超豐盛、超滿足,重點是口味還一點也不馬虎唷~

/tmp/phpiLN21P

既然是「居酒屋」,當然酒類的選項也不能少(點圖可以看放大版),這裡光是啤酒就有九款,另外還有多款清酒、利口酒、沙瓦,不喝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這裡也有十幾種無酒精飲料,而且想嚐鮮的話,有許多口味特別的日本進口汽水都很值得一試喔!

警語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05007.JPG

首先看到的是每一桌一開始都固定會招待的「毛豆」,調味恰到好處,不會太鹹,可以先邊嗑邊跟朋友聊天,打發候餐的時間。(不過出餐速度其實還蠻快的~)

DSC05017.JPG

松阪豬炒水蓮 100元
第一道上桌的是爽口的「松阪豬炒水蓮」,份量頗大一盤。

DSC05025.JPG

翠綠的水蓮,根根清脆又多汁,跟Q彈的松阪豬肉以及蒜頭一起清炒,簡簡單單的口味卻讓人難以抗拒,尤其是吃了幾串夠味的串烤以後就會想來上這麼一口水蓮轉換一下口味!

DSC05129.JPG

鮭魚刺身 280元
鮭魚刺身」是老串角唯一的一款刺身料理,每天都由業者直接到「基隆崁仔頂漁市」親自挑選、用心處理,算是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上一份的人氣餐點。

DSC05265.JPG

厚切的鮭魚肉,每一片都色澤誘人,稍微沾點哇沙比醬油後入口,油脂豐富鮮甜,每一口都柔嫩肥美,超うまい~♪

/tmp/phpJoD4gR

鹽烤節瓜 100元
接下來看到的是串烤類的料理,首先這一份是「鹽烤節(櫛)瓜」,一份就有兩串,簡單用椒鹽、辣粉之類的做調味而已,吃得出節瓜本身的清甜。

/tmp/phpCmVAMI

咬下去以後可以感受到被封在節瓜裡頭飽滿的水份,然後它不像某些瓜類烤熟以後就變得軟趴趴,依舊能保持脆脆的口感,所以吃起來格外爽口~

DSC05085.JPG

豬肉塘心蛋 130元
下一道是我在其他日式居酒屋或燒烤店都沒看過的「豬肉塘(溏)心蛋」,應該算是老串角創意發想的組合吧!?看起來就相當誘人。

DSC05101.JPG

蛋黃柔滑又香甜的塘心蛋本身就非常可口了,包裹在豬肉片裡頭拿去火烤之後,整個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也很令人飽足,豬肉片本身的香氣和蛋香味完美融合在一起,已經列入我下次回訪時的必點品項了!!!

DSC05213.JPG

醬燒雞腿蔥串 120元
再來這個烤得油油亮亮的則是大家一定都喜愛的「醬燒雞腿蔥串」,它雖然是每間居酒屋幾乎都點得到的品項,不過真的很好吃,雞皮香氣十足,腿肉一塊塊鮮嫩彈牙,搭配蔥段一起入口,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啊~

DSC05001.JPG

我覺得老串角在燒烤這方面是真的很有兩把刷子,食材的熟度都掌握得很精準,而且烤熟的食材帶著淡淡的炭香味這點也很讓人著迷。

DSC05109.JPG

鹽烤無骨牛小排 190元
原本我對牛小排的印象就是肉質偏比較紮實一點,要比較費勁才能咬得動,不過這裡的「鹽烤無骨牛小排」有顛覆了我的印象...

DSC05146.JPG

他們的無骨牛小排肉質軟硬適中,咀嚼起來並不費力,而且肉汁甜美,越嚼越香,簡單用一些薄鹽調味就能帶出本身的精華所在。

DSC05060.JPG

鹽蔥牛舌 220元
再來這個是有些人可能不敢吃...不過喜歡的老饕都愛不釋手的「鹽蔥牛舌」,光是看到上面滿滿的鹽蔥跟那個香氣,我就口水快流下來了~

/tmp/phptIYCmz

這裡的牛舌切得厚薄度恰到好處,吃起來爽脆、好入口(有些餐廳的牛舌切太厚會比較難咀嚼),而且有一股鮮嫩多汁的口感,再搭配上爽口又有獨特香氣的鹽蔥,整個美味度大升級,完全擄獲了我的心。

/tmp/php2LJnca

明太子山藥 140元
這一道「明太子山藥」其實在各大居酒屋都很常見,不過戲法人人會變卻各有巧妙不同,我自己是覺得老串角的明太子山藥是我自己吃過最美味可口的了~

DSC05292.JPG

以前吃過有些居酒屋的明太子山藥那個山藥幾乎是生食的口感,不過這裡的是有烹調過,吃起來柔軟又充滿優雅的香氣,搭配上表面那層炙烤過的明太子醬,整個鮮香誘人,口味非常讓人驚豔,強烈建議你們沒吃過的話一定要點來試試!

DSC05165.JPG

焗烤起司地瓜 90元
這一道也是他們招牌的餐點之一,百元有找就可以吃到滿滿一盒,柔滑香醇的焗烤起司光是視覺上看起來就感覺很好吃。

DSC05171.JPG

撈起來以後,整個牽絲看起來非常邪惡,不過大家吃焗烤料理其實追求的也就是這個不是嗎!?我覺得他們選用的地瓜不曉得是品種還是烹調手法的關係,吃起來綿密香甜,地瓜的芬芳香氣很明顯,趁熱享用的話真是銷魂極了~

DSC05205.JPG

秘製雞捲唐揚 170元
這一道「秘製雞捲唐揚」原本我聽那個菜名以為那個雞捲是台式傳統那種用豬肉和魚漿等食材製成的雞捲,不過實際夾一塊起來品嚐以後發現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好大!!!

DSC05296.JPG

先說一下~這個落差並不是不好的那種落差,而是比我想像中還美味許多,因為他們的雞捲外皮卡滋卡滋的,酥脆又不膩口,裡頭包的是貨真價實的雞肉,而且那個口感應該是雞腿肉吧?吃起來鮮嫩又有彈性,好吃到驚為天人啊~

DSC05229.JPG

午仔魚一夜干 280元
再來看到的是非常大一盤的「午仔魚一夜干」,選用的是油脂豐富、肉質又軟而且沒有細刺的午仔魚,經過「一夜干」的處理以後,整個香氣再更提昇,魚肉每一口吃起來都鮮美、細緻,然後焦香的魚皮也讓人吃得津津有味,你們一定要試試。

/tmp/php0Us9PK

白醬海鮮烏龍麵 230元
這一道「白醬海鮮烏龍麵」是我上次去他們的永和店吃到以後就非常念念不忘的品項,整個白醬質地非常黏稠,吃起來的奶香味濃郁,口感非常滑順,海鮮的部份有去殼的鮮蝦跟三大根的蟹肉棒。

/tmp/php1EchV3

烏龍麵不曉得是不是使用讚岐烏龍麵...我覺得吃起來很彈牙,不是那種軟趴趴、很沒勁的口感,均勻的跟醬汁攪拌以後再一口下肚,讓人實在好滿足呀~

DSC05302.JPG

日式麻吉燒
最後這一份是在Google評論給五顆星就會免費招待的「日式麻吉燒」,雖然某些吃到飽的燒烤餐廳也吃得到,不過我真心覺得這裡的烤得特別好吃,口感又軟又Q,雖然花生粉跟煉乳感覺甜度很高,但實際吃起來真的還好,我覺得店家應該有認真考量過現代人對甜度的偏好,所以抓出了一個讓人吃得開心又不會覺得太有負擔的調味。

/tmp/php5FAJs1

小野屋 柚子酒 140元&黑醋栗烏龍茶 160元
在老串角豐富的酒單裡頭,我個人特別推薦的就是一些水果口味的利口酒,它們共同的特色就是喝起來都不會酒味太濃烈,取而代之的是豐富的水果香氣與酸甜,所以對平常沒有喝酒習慣的人或是偏好果香的女性都可以盡興地飲用,就跟喝果汁差不多~
這次我喝了「小野屋 柚子酒」,它使用的是大分縣特產的柚子,酸甜解膩,很適合搭配那些串烤一起享用,然後「黑醋栗烏龍茶」是一款香甜酒,它不是真的烏龍茶,只是有使用熊本縣農家所栽植的無農藥黑烏龍茶茶葉,再加上法國勃根地產的黑醋栗,喝起來很有層次感,也非常推薦。

DSC05316.JPG

另外還有一款老串角特地找日本酒造業者合作的聯名款「山田錦純米大吟釀酒」,精米步合80%,是店內清酒中的人氣酒款,喜愛清酒的朋友不要錯過。

DSC05331.JPG

現在的日式居酒屋到處都是,不過「老串角居酒屋江翠店」確實有其過人之處,餐點的口味上即使是其他同類型餐廳也有的品項也吃得出不同之處,然後自行研發的一些創意菜色更是道道有亮點,加上店內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是親切、熱情,難怪好評不斷,很推薦大家在板橋想吃豐盛的晚餐或宵夜時段想跟朋友找個地方小酌的話可以來這裡唷~但因為生意很好,最好是可以提早打個電話訂位就是了,不然現場候位可能會等很久喔...

基本資料(老串角居酒屋江翠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5號
電話:(02)2256-6139
營業時間:17:30 ~ 凌晨1:30
如何前往: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上來後步行4分鐘左右即抵達(最近3號出口維修中,從4號出口上來也可以)
官方網站https://www.kushikadoizakaya.co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shikadoizakaya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