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rZpyP

搬家」對許多人來說一件頭痛的大工程,不過找到優質、有信譽的搬家公司可以讓事半功倍,反之...找到惡質的搬家公司也可能衍生出更多的糾紛和麻煩!!!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就是一間位於新莊的搬家公司「AMIS 杰樂專業搬家/阿密斯杰樂搬家有限公司」,它是一間合法立案、有「搬家貨運營業執照」的公司,在臉書有許多五顆星的正評,大家都說專業細心而且搬家工人的態度很親切,因此不管是台北市、新北市甚至基隆市的朋友需要搬家的服務都很推薦可以找他們~(其他外縣市的也都可以)

基本資料(AMIS 杰樂專業搬家)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頭興街9巷19-1號
電話080-030-0005
Line帳號:lover5208855、0930606009
E-maillover5208855@yahoo.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8CbEt4

搬家照片_200918_13.jpg

最近因為剛好有一個住在台北的朋友想換大間一點的房子、有搬家方面的需求,所以便請「AMIS 杰樂專業搬家」的人來幫忙。
首先必須要誇獎一下~就是業者在事前接洽的這個部份真的很細心而且也很有效率,推薦大家有什麼關於搬家過程的問題都可以先加業者的Line帳號「lover5208855」或者「0930606009」來諮詢,通常回覆的速度都還蠻快的。

搬家照片_200918_5.jpg

基本上他們的服務算是還蠻有彈性的那一種,大家如果有什麼比較特殊的需求都可以談,然後業者會進行客製化的處理,當然~也會先報價看客人能不能接受。

搬家照片_200918_7.jpg

而且他們的搬家服務也不是搬家工人來了以後就胡亂地一直搬上、搬下,業者事先都會進行路線的評估,把動線給研究好,比如說搬運的兩處住宅是否有大型的窗戶或者樓下是否可以停大型吊車,這些他們都會先調查好,接著才研擬搬運的一些流程。

搬家照片_200918_0.jpg

關於吊車業者的部份,你們如果有另外認識的或是比較信任的,也可以自己安排,若是沒有,也可以委託這間搬家公司幫你們安排就好。

搬家照片_200918_21.jpg

提醒大家一下,關於「申請路權」這個部份大家要自己去跟當地的里長或者派出所申請唷~如果沒有申請的話會被開單罰款的!

搬家照片_200918_8.jpg

除了一般住宅的搬遷以外,「AMIS 杰樂專業搬家」也有在處理公司工廠遷移、精密儀器設備、大型傢俱廢棄物處理、全省回頭車服務之類的項目,費用方面都可以用Line或者直接撥打電話去詢問。

搬家照片_200918_16.jpg

大型家具在搬運過程...尤其是上、下樓梯時大家都會很擔心有什麼碰撞或者磨損(尤其是價值不斐的家具時),關於這個部份,他們都有準備傢俱保護毯、伸縮布套、綑綁束帶、自製四角板車、搬家專用籃子這些道具來輔助,盡可能將損害的情形減到最小~

搬家照片_200918_22.jpg

他們的搬家工人大多很年輕,身強力壯的,但搬運的過程看起來卻十分細心,一點都不魯莽。

搬家照片_200918_20.jpg

有些搬家公司只用拋棄式的膠膜來保護這些大型家具而已,其實防護力很有限,這一家的幾乎都是使用「日式保護套」,除了更吸震、耐刮以外,也相對比較有環保概念。(因為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搬家照片_200918_4.jpg

會取名為「AMIS 杰樂專業搬家」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邊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阿美族的原住民,不過看起來是蠻像的。

搬家照片_200918_14.jpg

如果大家家裡雜物真的很多,來不及自己全部打包、裝箱的話,他們也是有提供幫忙打包的服務,但貴重物品大家要先自己收好就是了~

搬家照片_200918_9.jpg

如果家中有組合床或組合櫃之類的,自己真的無力拆解跟組裝的話,也都可以請他們幫忙處理,這部份也是一開始估價的時候就會講清楚。

搬家照片_200918_18.jpg

感覺他們都是熟手的樣子,一個個動作都超迅速的,不一會兒功夫就都拆解好了。

搬家照片_200918_10.jpg

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一件事喔~就是如果你們有廢棄的家具要載去什麼處理場丟的,最好先自己處理一下,因為搬家公司他們的工作是幫你搬家,並不是幫你處理垃圾,若真的需要他們載去處理場的話,費用也是另外計算,並非免費的唷!

搬家照片_200918_11.jpg

然後其他一些清潔、打掃的工作也不屬於他們的服務內容,大家真的不要覺得請了搬家公司以後自己就可以什麼都不用動手,有些關於打掃或者清理垃圾這方面的事還是要自己處理,不然就是另外請清潔公司的人來也可以。

搬家照片_200918_24.jpg

後來到了要搬遷的地點以後也是很細心地卸貨,一樣一樣物品以不磨損、不碰撞為第一優先考量來進行搬運,用心真的看得到!

搬家照片_200918_25.jpg

還有一點很加分的就是~有些搬家公司的搬運工人長得就很像流氓...可能還會邊搬東西搬吃檳榔之類的...但這一家的工人看起來就都還蠻正派、陽光的,所以不會有什麼隨時要被黑道敲竹槓的感覺XD

搬家照片_200918_19.jpg

最後都差不多大功告成了~過程裡一切都很愉快,沒有發生什麼意外或者摩擦,很欣賞他們把各個環節都處理得盡善盡美,讓朋友的搬家過程可以這麼順利!

搬家照片_200918_2.jpg

最後當然帥哥搬運工們還有協助把每樣家具歸位到定點,然後需要組裝的一些床啦~櫃子啦~都確實地處理到好,確認都沒有問題了才離開,服務真的如網友們的評語講的一樣,既專業又很細心,完全沒讓我們失望!

搬家照片_200918_17.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大家如果最近也有搬家等相關服務的需求、想找間可靠的搬家公司來幫你們處理的話,這個「AMIS 杰樂專業搬家」我覺得是很值得大家信任的專業團隊,希望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基本資料(AMIS 杰樂專業搬家)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頭興街9巷19-1號
電話080-030-0005
Line帳號:lover5208855、0930606009
E-maillover5208855@yahoo.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is.gd/8CbEt4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