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57.JPG

挖掘中壢的美食挖上癮!今天再來跟大家推薦一家叫做「織田信長」的拉麵店,它藏身於中壢環西路二段附近一條一般逛街的民眾不會走進去的巷子裡(靠近「古華花園飯店」跟「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主打以松露和鮮蝦熬煮而成的湯頭以及吃得到野生海大蝦、波士頓龍蝦、旭蟹的海鮮拉麵與海鮮粥,不同於日本道地的魚介系拉麵,這裡的湯頭算是業者自己獨家研發的,上週和朋友去用餐過後確實是有被驚豔到,覺得很值寫在部落格內好好與大家分享~♪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66巷10號
電話:(03)493-9191
營業時間:12:00 ~14:30&17:30 ~ 22:00
公休日:禮拜三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incerely94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503.JPG

店內用餐環境不算空間非常寬敞那一種,桌子差不多就只有六、七桌左右,我們是平日晚餐去吃的,吃到一半時店內已幾乎客滿,若是假日的話可能更一位難求吧!?

DSC08478.JPG

雖然粉絲團的介紹有開門見山說他們的湯頭結合了日式與中式,並非100%走日式拉麵很道地的路線,不過店名都取名為「織田信長」了...當然店內的裝飾擺設還是盡量會以日式風格為主,擺放了很多有日本味的書法字帖、天狗面具...等等。

DSC08495

這個古代武士的鎧甲也是蠻酷的~一看到這個...腦海中就會浮現出日本戰國時代的那些武將的英姿!(我有玩過很多跟戰國相關的電玩遊戲)

DSC08610.JPG

下面這個是日本青森進口的蘋果汁空瓶,在店內想喝的話,一杯賣68元。(這種的蘋果汁我是沒喝過,不過之前買同樣來自青森的「希望の雫」蘋果汁非常好喝)

DSC08497.JPG

店內的魚缸不是養什麼常見的觀賞魚種,而是兩隻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如果有客人想來碗有波士頓龍蝦加持的拉麵或海鮮粥的話,就會立刻撈出來調理...

DSC08469.JPG

菜單方面雖然選項沒有像某些拉麵店的菜單那麼豐富、多元,不過設計成「挑戰書」的形式,感覺真的很有創意,還蠻好玩的。

DSC08472.JPG

主打的其實就是前面這幾樣,最多點的應該是「松露蝦味淡麗拉麵」和「松露蝦味濃厚拉麵」,差別在於淡麗的蝦油加比較少,喝起來松露味會超越蝦油的味道一點,濃厚版的則是相反,蝦油比重比較高,喝起來蝦味比較重,然後加麵的話要加30元,不是免費的...
接下來後面限量那四款料理每天的價格都不同,到店以後店員才會告知當天賣多少錢。(而且某些海鮮不一定每天都會供應喔~如果非吃到不可的話可以先電話洽詢或上粉絲團看看資訊)

DSC08484.JPG

拉麵跟海鮮粥都是現點現做的,需要一些時間等待,大家可以在這時間內先滑滑手機或者自己去倒熱麥茶來喝。(他們的杯子都是很有日本味的那一種,圖案很多,比如說右邊那款上面就介紹了很多日本戰國時代的知名人物)

DSC08523

我跟朋友這次點了一碗「松露蝦味濃厚拉麵(238元)」和「松露野生海大蝦海鮮粥(388元)」。

DSC08508

老實講,我覺得松露蝦味濃厚拉麵的賣相真的還好,端上桌時那些食材都沉在湯裡頭,不像有些拉麵店的拉麵是加湯後才擺上叉燒肉、溏心蛋等食材,拍照起來會比較吸引人...

DSC08539

雖然賣相沒有特別突出...但是它的味道真的很棒,那個湯頭蝦味很濃又帶著淡淡的松露香氣,看起來很油,蝦油感覺好像會很鹹,不過實際喝起來我覺得非常涮嘴,是讓人想喝到一滴不剩的那一種!(我知道拉麵湯頭熱量通常很高,但是因為太好喝了,所以一點都不想浪費)
然後叉燒肉口感軟嫩又帶點Q度,聽說是使用低溫烘焙的香草豬所製作,要是可以再多給幾片就更完美了...

DSC08582.JPG

麵條雖然不能選軟硬度,不過我跟我朋友覺得我花很多時間拍照以後...麵條依舊保持不錯的勁道,吃起來不會說過於軟爛,所以算是好吃的麵條。

p.s.麵量對食量大的人來說不算多,想吃飽一點可以考慮花30元來加麵

DSC08549.JPG

再來這一碗是松露野生海大蝦海鮮粥...相信大家一看到都會有要流口水的感覺吧?整個湯頭濃郁到是會凝結成一片的那種感覺...然後鋪上滿滿的大蛤蠣、鮮蚵,海大蝦的蝦頭上還擺放著一坨松露醬,店員是建議我們先喝幾口原味的湯頭,再把那松露醬拌進湯頭裡體驗另外一種滋味。

DSC08542.JPG

這碗海鮮粥完全不同於一般路邊那種一碗六、七十元的海鮮粥,湯頭用了多種海鮮去熬煮而成,喝起來鮮而不腥,其實我平常並不是特別愛吃海鮮料理那種人,但我真的很愛它的湯頭!!!

p.s.粥的米粒是使用高品質的芋香米,並沒有熬到化掉的地步...所以吃起來有點類似湯飯的感覺(米粒都吸收著飽滿的鮮美湯汁,真的很銷魂~)

DSC08557.JPG

這海大蝦聽說是峇里島附近的海域所捕撈的,蝦肉非常之肥美,吃起來的口感比一般普通的白蝦、草蝦緊實許多,一大口咬下去爽度破表,真的很過癮~
然後蝦頭裡的蝦膏很多,滋味甘甜芬芳,啜一啜真的會有幸福感油然而生,也太享受了一點吧!?

DSC08599.JPG

海大蝦背上的蝦殼已貼心用菜刀切開了,剝蝦殼的難度不算太高。

DSC08570

再來這個是「辛胡麻の皮蛋豆腐(58元)」,跟一般皮蛋豆腐的差異在於它不是搭配醬油或醬油膏,而是使用一種香香辣辣的胡麻醬(應該是店家自己調製的吧?),吃起來很爽口開胃,但有點小貴就是了...

DSC08576.JPG

洋芋手卷(60元)」,本來以為包的可能是薯泥什麼的,結果是香脆的炸洋芋絲,簡單搭配美乃滋和海苔以後,雖然感覺很簡單...不過真的相當可口喔!

DSC08624.JPG

最後這個是打卡送的「焦糖餅乾冰淇淋」,口感還不賴,冰淇淋本身有的焦糖甜很舒服,還吃得到脆脆的餅乾顆粒,有雙重的口感。

DSC08627.JPG

織田信長目前僅有一家、別無分號,不過業者另外有開了一間「武田信玄(也是在中壢),主打的是880元的海鮮無菜單料理,上網查了一下,評價還蠻不錯的,等以後手頭比較寬裕點再來去嚐鮮看看吧...


其他推薦的中壢餐廳
【中壢】酥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創意臭豆腐超級比一比! 「中壢好吃臭豆腐特集」
【中壢】有人情味的道地馬來西亞餐廳,口味深受許多留學生的推崇! 「馬來西亞料理風味館」
【中壢】朋友推薦的人氣餐廳,有泰式料理單點和泰式燒烤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 「大象泰式美食館」
【中壢】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菲律賓烤雞以及超震撼的牛肉湯! 「Wow Litson Manok(葛瑞絲香草烤雞)」
【中壢】很不一樣的平價早餐店,主打壓烤過的美味三明治 「肉Sandwich」
【中壢】很有文青風氣息的果汁吧,果汁、甜點都很讚,還不限用餐時間! 「甘田果舖」
【中壢】不輸日本拉麵店的好口味,趁不用排隊時可以多來吃! 「麵屋一擊いちげき」
【中壢】來自韓國的速食店,韓式炸雞、漢堡、薯條樣樣吃得到! 「MoM's Touch」
【中壢】巷仔內的隱藏版好店,紅牛握壽司是超級亮點!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中壢】是咖啡廳也是酒吧!菜單裡還蠻多厲害的東西的... 「CARRIE'S」
【中壢】越式的河粉、生春捲、咖啡一應俱全,價格非常公道! 「鳴心越南牛肉河粉」
【中壢】大溪來的早午餐名店,大推它們的鐵鍋煎餅~ 「福森咖啡」
【中壢】銀座來的義式餐廳,什麼都加明太子才是王道!? 「Yamaya Kitchen L'OTTO Italian Bar」
【中壢】日本人開的餐廳,咖哩飯跟炸物俗又大碗! 「樹太郎日本B級美食」
【中壢】沐楓商旅經營的餐廳,價位不算很便宜但物有所值! 「MU Cafe」
【中壢】歐姆蛋咖哩跟燒咖哩都好好味,餐後甜點也猴塞雷!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中壢】專賣泰國菜的咖啡廳,店裡真的有一台嘟嘟車喔... 「圖圖咖啡館」
【中壢】逼死人的香氣!每次經過都會害我流涎的巷仔內餐廳 「Postman」
【中壢】非常道地又美味的南部粽&好有料的好吃碗粿 「集善粽子」
【中壢】在中壢的紅樓古厝裡邊看藝展邊吃西餐吧~ 「HOUSE CAFÉ」
【中壢】把酒言歡、大口吃肉就在「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蜜糖吐司美味升級=蜜糖金磚布朗尼 「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好看又好吃的日式雪花煎餃,一份只要55元起而已唷~ 「客食堂」
【中壢】中壢最強火鍋餐廳之一!八大亮點報給你知~ 「鐵炭魂湯屋創意鍋物」
【中壢】愛呷不怕流鼻水!寒流來還是會想吃的兩家甜品 「張豐盛商行」&「上輝仙草豆花店」
【中壢】好香好濃的雞湯!台北的排隊拉麵名店現在中壢也吃得到了~ 「重熙老麵(老街溪店)」
【中壢】粉油、粉香、不會粉膩的土雞,新店面延續以前第一市場的老味道 「阿桃的店」
【中壢】超嫩鴨肉搭配飄香鴨油,平民風的幸福日常美味~♪ 「豪爽鴨鴨肉專賣店」
【中壢】各國和牛佳麗排排站,今天你想淺嚐還是挑戰大魔王呢? 「大魔.大滿足鍋物」
【中壢】不單單只是網美愛店而已,餐點的呈現跟口味也真的很用心又美味! 「花間小路咖啡館」
【中壢】沒錢吃和牛燒肉、火鍋?其實我們台灣牛的快炒也很讚啦! 「老三牛家莊」
【中壢】台菜餐館變身潮泰國餐廳!調味豐富、用料實在有目共睹 「象迦泰式廚房」
【中壢】獨特風味的豚骨拉麵,湯頭鮮甜不膩,讓人忍不住想全喝光! 「品拉麵」
【中壢】價格平實的古早味好料,天天去吃也不覺得傷荷包喔! 「嗜好味」
【中壢】讓人回味再三的好吃越南菜,炸肉捲跟鹽巴炸雞肉是必點菜色唷! 「月香小館」
【中壢】懷舊眷村美食之忠貞市場老字號的米干在中壢市區也能吃到! 「唐記米干新生店」
【中壢】中壢少有的單點式石頭火鍋,湯頭好喝,肉的品質也不錯! 「海姥姥鮮鮮鍋物」
【中壢】改良版的四川重慶風味酸辣粉,口味獨到,滷味也超級好吃! 「哭鼻子酸辣粉」
【中壢】食慾之秋的二訪!就讓秋季菜單的好料填飽你空虛的心與胃吧~ 「Range鉄板居酒屋」
【中壢】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兒清淡...然後甜點吸睛到有點喧賓奪主的程度XD 「山禾堂拉麵」
【中壢】溫馨的巷弄隱藏版台式定食餐廳,料理皆以健康美味為出發點所製作 「碧珞角食堂」
【中壢】獨樹一格的清新小餐館,招牌月光肉醬飯跟甜點都超美味唷! 「Poffee Canteen」

其他我粉絲團分享過的中壢餐廳
【中壢】裝潢擺飾很有童趣的早餐店,驚豔的起司豬排波蘿堡口感涮嘴又不膩 「高三孝碳烤吐司」
【中壢】精緻度普通...價格平實然後份量又很大、環境也不錯的早午餐店 「豐滿總匯三明治」
【中壢】跟霸王豬腳並駕齊驅的好吃豬腳,雞肉飯和白菜滷也是很道地的那一種喔~ 「極品豬腳」
【中壢】台味濃濃的日式丼飯餐廳,還可以咖哩醬和麻婆豆腐雙醬混搭一起吃! 「大同町」
【中壢】帶有黑糖香甜的湯咖哩以及質地較為濃稠、吃得到肉醬的奇瑪咖哩兩種都好吃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
【中壢】文青風的好吃台式定食餐廳,也有提供外帶跟外送的餐盒唷~ 「叁宅好食」
【中壢】超高CP值的平價丼飯餐廳,點138元起跳的餐就可無限量取用飲料、冰沙、味噌湯 「虎藏燒肉丼食所」
【中壢】忠貞市場外一攤IG爆紅的湯包攤,每顆都吃得到整隻鮮蝦的湯包一份才賣80元而已 「蒸品湯包」
【中壢】不起眼的小店,招牌的鹽焗雞讓人非常驚豔,羊肉麵也還蠻推薦的 「長堤」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