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75.JPG

前陣子去竹北找朋友玩,原本主要行程是要去「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參觀的,結果那天到現場發現好像正在施工整修之類的...所以後來臨時上網查查還有什麼好去處,結果就發現這間「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看起來好像蠻厲害的,才開幕沒幾個月已經吸引各路網美到此朝聖、爭奇鬥艷,你們說這般廝殺如此激烈的戰場,我怎麼能錯過呢~?(我隨便講的啦!其實也不是每個網美愛去的店我都會想去,這次會去這家主要是因為這邊咖啡單價不算很高,然後貨櫃型態的店面我又比較少看到)

基本資料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00號旁空地
電話:0917-827-381
營業時間:禮拜一二四 7:30 ~ 18:00/禮拜五六日 8:00 ~ 19:00
公休日:禮拜三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ffeeshop/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2581.JPG

雖然乍看之下這裡就是個像停車場的地方,然後架了了貨櫃屋、擺幾張桌椅跟陽傘這樣...不過如果你真的這麼想的話,就太低估老闆的功力了,也太低估網美們的眼光...
我去的那天其實有仔細觀察一下它的環境,這位賣咖啡的莊老闆其實在很多小地方都很用心,選咖啡豆的眼光、泡咖啡的技術先撇開不談,在環境氣氛的營造方面,我覺得他已經可以算是把這空地跟貨櫃屋發揮得很淋漓盡致了,使用了許多綠色植栽來妝點,搭配上簡約、不過份花俏的貨櫃屋,整個視覺上就很舒服(有其他部落客說這裡的風格有沖繩味,不過我對沖繩不太熟,不曉得那裡是否有很多這樣子的咖啡廳!?),然後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這邊沒有冷氣,待久了會汗流浹背,不過後來發現老闆有安裝會規律從地板縫隙中噴出水霧來降溫的設施,所以基本上坐在這裡是還蠻舒爽怡人的,尤其現在入秋,天氣越來越涼,應該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DSC02713.JPG

咖啡吧的「主體」是長這樣,我覺得簡約又蠻有設計感的,聽說整個陳設的構思到著手完成都是老闆自己親力親為,沒有特別委託什麼設計公司來搞定,所以算是很厲害了。

DSC02591.JPG

老實講我對咖啡沒有很懂啦~不過看得出老闆是對咖啡頗有研究的人,這裡的咖啡豆都是他自己挑選然後烘焙的,若你跟我一樣不常喝咖啡也不太懂的話...沒有關係,親切的老闆會你解說他們目前推出的各款咖啡的特色是什麼,然後你再依造自己的喜好來做選擇。(比如說有人比較愛喝偏酸的之類的或味道較為濃厚的等等)

DSC02606.JPG

菜單長這樣,品項不算多,猜想因為營運不算很久,所以可能還會再做調整!?
簡單介紹一下,這裡唯一可以吃到餐點的就是「每日限量早餐組合(80元)」,只有每天早上七點到九點間限量供應...其餘的就是單純的咖啡,價格70到120元不等,真心覺得這樣子的價格很OK,沒有因為自己是網美愛來拍照的店就賣得很貴。

DSC02637.JPG

點完以後就可以自己找位置坐啦~或者要外帶也沒問題!

DSC02782.JPG

每個座位拍起來其實都各有不同的感覺,如果你真的是為了拍「網美照」而去的話...我會比較建議你們選擇平日的時間過去,會比較沒有人,每個座位都可以拍個十幾組照片,拍到爽為止。

DSC02685.JPG

就算你不愛拍人的話,其實單獨拍他的咖啡也很好看,以下就花拳繡腿示範個幾張給大家參考...

DSC02616.JPG

比如說你們可以這樣拍,跟桌上的植栽們一起合照,感覺有沒有還蠻清新的?

DSC02630.JPG

我點的「酒香冰滴咖啡(120元)」是瓶裝的,因為整個瓶身、瓶蓋、標籤都感覺質感很好,所以隨便搭個比較大叢的綠色植物再裁切成正方形,就是一張很適合上傳到IG的好照片了!(當然IG還有很多神級技巧的達人啦~我這個只是基本的幼幼班教學而已)

DSC02663.JPG

有時候產品單獨拍很無趣,每張產品都在照片的正中間也有點無趣...所以可以換換不同的手法,假掰是沒有極限的,發揮你們的想像力吧~

DSC02678.JPG

然後放在手掌心跟店家的Logo合照也是一招。

DSC02644.JPG

如果你是有大胸肌的男生或者海咪咪的女生,不妨可以把咖啡拿在胸前這樣拍,重點在身材而不在咖啡,IG跟臉書上每次都會看到有人在用這招...假裝在講別的事情,其實知道看的人都把重點放在「其他地方」。

DSC02710.JPG

好啦~除了拍假掰照以外當然還是要認真喝一下人家的咖啡...

DSC02738.JPG

我的那瓶酒香冰滴咖啡是一款很神奇的冰咖啡,喝起來的口感滑順、冰涼又濃厚,帶著威士忌的酒香,喝完以後有些微的回甘尾韻,不會像真的喝烈酒那麼難入口(對很少接觸烈酒的人而言),聽說製作過程是冰滴完以後還要冰三天讓它發酵才算完成,然後我前面說它神奇並非只是因為它有酒味,而是因為它雖然有酒味但是並沒有半點酒精成份,所以即使是開車或騎車來這裡的朋友也可以安心服用~

DSC02767.JPG

另外那杯「COCA義式拿鐵咖啡(70元)」就是大家熟悉的拿鐵(廢話!),但是老闆是選用老品種的摩卡豆為基底的義式配方豆去沖泡出來的,雖然我平常很少喝咖啡...不過喝得出來它的咖啡香氣是比一般拿鐵突出很多的,但是因為奶也很純,所以喝起來是香醇順口的感覺,

DSC02829.jpg

本來也是想大拍特拍一些「網叔照」的,不過那天剛好有另一組網美跟我們差不多同時間來到這裡...她的整個穿搭跟Pose都是真的很專業、很犀利的那種,我要是跟她硬碰硬的話肯定相形見拙我還沒把最厲害的那套「戰鬥服」穿來,所以算了,隨便拍幾張觀光客風格的到此一遊照就好。

p.s.我這張照片肚子看起來好大,忘記縮了...

DSC02841.JPG

對了!這玻璃瓶喝完以後還可以帶回家喔~(沒喝完也可以帶回家)
以上就是簡單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啾咪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