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77.JPG

最近又在IG上發現一間很美的中壢咖啡廳,主打的是店內用了大量的乾燥花來裝飾,而且不僅是桌上有、牆上有,你抬頭往上看也有,甚至部份餐點端上桌,餐盤上也會擺上一小盆的乾燥花,總之就是要你看得賞心悅目、心花怒放!不過咧...有些這種類型的網美愛店極盡浮誇之能事,花錢去吃的是「裝潢」,口味卻很不怎麼樣,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部份評論寫說「除了餐廳很漂亮很適合拍照以外沒有其他優點了」跟「餐點有點失望」之類的(當然也有比較正面的評語啦~)...本來一度想改吃別家,可是臨時又想不到吃什麼好,所以後來還是懷著忐忑不安的一顆心來到這裡嚐鮮...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57巷12號
電話:(03)426-8900
營業時間:9:00 ~ 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209.JPG

就算不是網美...來這裡也可以拍到很厲害的餐點照片!!!(因為拍太多張餐點合照了,所以先放一張在前面)

DSC07991.JPG

我們用餐的前兩天有先打電話來訂位,不過店家告知無法訂位,要自己現場來排,原本我們的備案是如果真的要排太久的話,乾脆就去附近吃「八方雲集」或者「摩斯漢堡」就好...結果當天算還蠻幸運的,裡面四人桌還空著,不用排隊就有位置坐。(而且是週末的午餐時段喔!)

DSC08143.JPG

其實後來坐了兩個多小時,店內幾乎一直都是還有兩、三桌空桌的狀況,還沒有像某些熱門的排隊店那麼誇張...

DSC08419.JPG

我們的座位拍起來有點暗,不過整間店的環境其實是採光還蠻明亮而且充滿綠意的(好像隱約中還帶著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的清香),聽說這種清新乾燥花風格的咖啡廳在韓國很流行,不過在中壢地區算是挺新鮮的,好像很多在地的網美都在人家剛開幕沒多久就已經衝過去搶頭香了!?(2017年3月份左右開的)

p.s.座位有各式各樣的,一個人來也可以坐在吧檯旁或靠窗的座位,不用怕太尷尬

DSC08021.JPG

因為我沒有打算在店內拍自己的寫真集,所以這次還是把重點放在他們的餐點上吧~
翻開金屬材質的封面以後可以看到菜單內的餐點主要是以輕食為主,正餐的話只有六款花漾早餐(其實也可以算早午餐,因為不是只有早上供應而已)、三款三明治跟三款沙拉而已(我也不曉得沙拉該不該算...因為正餐只吃沙拉的人應該不多?),其他就是甜派、鹹派跟各種飲料,所以它並非那種打著「咖啡廳」名義可是卻賣飯、賣麵、賣牛排的那種餐廳...

DSC08137.JPG

這裡的甜派是看起來真的都蠻好吃的,派皮聽說用的是手工的杏仁塔皮,麵粉進口自日本,餡料看起來都很豐富味美。

DSC08030.JPG

因為我們坐的算是大桌,所以乾燥花也是特別大的尺寸,滿滿一堆插在澆水器上頭!

DSC07980.JPG

對了~補充一下,想省錢的話最好是中午12點以前就入內點餐,這樣幾乎所有餐點飲料都打八折,便宜蠻多的!(我朋友那天從台北下來,到店裡剛好12點0X分...............)

DSC08186.JPG

這次我們三個人各點了一份「花漾早餐」,再各單點了一種飲料,然後合點一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百花繚亂」甜派,整個桌子就擺得滿滿的,感覺像是去吃什麼宴席的料理一樣...

DSC08167.JPG

他們的花漾早餐系列價格是落在280~320元不等,如果早點來用餐,打個八折的話其實我覺得是蠻OK的,CP值並不算低,但當然還有一個重點是它實際吃起來到底如何啦~如果只是容器很美,但吃起來讓人很無言的話,也是拍一次就沙優那啦了,不會想再重複去光顧。

DSC08073.JPG

先從我點的「佛卡夏二次方(300元)」看起吧~他們的早餐都是這樣放在木製的托盤上,除了主餐以外還附一碗沙拉、優格跟果汁。

DSC08081.JPG

我的主餐是兩塊佛卡夏麵包,上面有一層焗烤的起司,起司裡還吃得到煙燻雞肉跟蒜炒洋菇,佛卡夏本身咀嚼起來很香,除了麵粉香以外還帶有細碎香草的風味,我很愛~

DSC08117.JPG

然後旁邊的生菜沙拉我是覺得真的很有誠意,它使用的生菜種類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有苦中帶甘的菊苣,跟香甜多汁的橘瓣等等。

DSC08323.JPG

佐上有柳橙滋味的優格醬,連我那平常不愛吃生菜的朋友都吃得津津有味~♪

DSC08112.JPG

角落三寶是冷壓果汁、柳橙優格醬和草莓優格。

DSC08340.JPG

說起「冷壓果汁」這東西,一般來說價格是蠻貴的,比市售標榜100%濃縮還原的果汁更貴...因為它的作法是要先在低溫環境下把水果切片,再慢慢用「高壓加工技術」來把果汁磨出來,據說這樣可以完整保存果汁的營養成份,喝起來對身體比較好,不過也有人說其實沒什麼差......總之,它真的比較貴,而且「花間小路」所提供的冷壓果汁不加半滴水,100%都是新鮮水果的製成,我們那天喝了這蘋果汁都覺得有很驚豔的感覺,比100%的果汁還好喝。(那個味道很難形容,不過喝一口就知道很不一樣)

DSC08250.JPG

再來這一份是「經典豬里肌(280元)」。

DSC08264.JPG

里肌肉不是炸的也不是烤的,感覺比較像煙燻的!?而且上桌時沒有熱度,有點像在吃火腿的感覺,倒是底下的炒蛋真的很水嫩,口感相當不錯,旁邊還附上雜糧麵包與烤地瓜,整體來講,也是好吃,但屬於很「輕」的那種輕食,可能比較適合追求健康、不想吃太油、太撐的人享用,是這天的三款早餐中我個人比較不推的一款。

DSC08283.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南蠻起司牛肉捲(320元)」。

DSC08287.JPG

本來覺得這捲餅的口感可能類似烤鴨夾餅或者肯德基的墨西哥雞肉捲...不過實際吃起來它竟然是脆脆的那種,算有點香酥的感覺,然後裡頭包的牛肉餡用的是牛腱肉,咬起來軟嫩又肉香味十足,因為搭配了檸檬葉,所以吃起來是平常比較少接觸的風味,我們都覺得挺新鮮又美味的。

p.s.原本我是想說這一餐如果吃得不滿意的話就簡單Po在IG上就好,如果很好吃的話再寫到部落格,結果吃到這邊的時候我朋友他們都跟我說這家真的很值得好好介紹...

DSC08232.JPG

正餐解決以後,再來看看飲料的部份,首先這個是我朋友點的「冰磚牛奶咖啡(160元)」,咖啡的味道十分醇厚,淋上得過「五梅獎」的優質牧場鮮乳後,一整個滑潤順口,相當好喝。

DSC08301.JPG

熱帶水果冰茶(140元)」,它所使用的水果來自於店家慢火熬煮的自製水果醬,而非新鮮水果,我試喝了兩口以後是覺得味道還不錯,茶香味有出來,甜度也不會太Over,不過以我個人的偏好來說...我還是喜歡「薇甜」那種新鮮水果滿點的水果茶多一點!

相關文章【新店站】三訪依舊給力!早午餐再升級、搭配不敗甜點金完美~♪ 「薇甜 Livia's kitchen」

DSC08312.JPG

托盤上放了乾燥花是感覺拍照真的會很加分,畢竟人都是仰賴視覺的動物啊~

DSC08397.JPG

最近走養生路線(?)的我,點的是可以回沖的「荔枝烏龍(140元)」,茶壺還蠻美的(有人說跟「鼎王」的一樣,我不曉得,我沒有吃過鼎王),本身是無糖的,喝起來有淡雅的烏龍茶香夾帶微微的荔枝香氣,有一點點會回甘的fu~

DSC08242.JPG

最後這是三人一起合點的「百花繚亂(150元)」,簡單來說就是乳酪派加上可食用的花瓣,據說是這間店的人氣商品之一,我原本只是抱著「人氣商品好像該點一次看看」的心態所點的...沒想到挖了一口放進嘴裡後,它的乳酪是真的很好吃啊!風味輕盈爽口,好像還有融入一些玫瑰做成的果醬,吃完一口以後真的有齒夾留香的感覺,而且不是那種很化學的香味(感覺應該不是...),博得我們三個男人一致的好評,平常我們是沒有很常吃下午茶的...

DSC08039.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雖然「花間小路咖啡館」會被很多人歸類為一間網美、女孩兒才會喜歡去的餐廳,不過實際去吃過一次以後我覺得這裡的餐點兼具精緻、健康、好吃三大優點,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雖然都是一些輕食,可是吃完以後也沒有吃不飽的感覺,整個份量是蠻剛好的(沒有八分飽也有七分飽),我覺得是可以列入中壢聚會口袋名單的一間店,以後聚餐不想吃大魚大肉的時候我應該還會再帶朋友來這裡吃吧~


其他推薦的中壢餐廳
【中壢】酥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創意臭豆腐超級比一比! 「中壢好吃臭豆腐特集」
【中壢】有人情味的道地馬來西亞餐廳,口味深受許多留學生的推崇! 「馬來西亞料理風味館」
【中壢】朋友推薦的人氣餐廳,有泰式料理單點和泰式燒烤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 「大象泰式美食館」
【中壢】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菲律賓烤雞以及超震撼的牛肉湯! 「Wow Litson Manok(葛瑞絲香草烤雞)」
【中壢】很不一樣的平價早餐店,主打壓烤過的美味三明治 「肉Sandwich」
【中壢】很有文青風氣息的果汁吧,果汁、甜點都很讚,還不限用餐時間! 「甘田果舖」
【中壢】不輸日本拉麵店的好口味,趁不用排隊時可以多來吃! 「麵屋一擊いちげき」
【中壢】來自韓國的速食店,韓式炸雞、漢堡、薯條樣樣吃得到! 「MoM's Touch」
【中壢】巷仔內的隱藏版好店,紅牛握壽司是超級亮點!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中壢】花樣多多的果汁店,輕食也夠份量又美味唷~♪ 「果家鮮果概念店」
【中壢】是咖啡廳也是酒吧!菜單裡還蠻多厲害的東西的... 「CARRIE'S」
【中壢】越式的河粉、生春捲、咖啡一應俱全,價格非常公道! 「鳴心越南牛肉河粉」
【中壢】大溪來的早午餐名店,大推它們的鐵鍋煎餅~ 「福森咖啡」
【中壢】銀座來的義式餐廳,什麼都加明太子才是王道!? 「Yamaya Kitchen L'OTTO Italian Bar」
【中壢】日本人開的餐廳,咖哩飯跟炸物俗又大碗! 「樹太郎日本B級美食」
【中壢】沐楓商旅經營的餐廳,價位不算很便宜但物有所值! 「MU Cafe」
【中壢】歐姆蛋咖哩跟燒咖哩都好好味,餐後甜點也猴塞雷!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中壢】專賣泰國菜的咖啡廳,店裡真的有一台嘟嘟車喔... 「圖圖咖啡館」
【中壢】逼死人的香氣!每次經過都會害我流涎的巷仔內餐廳 「Postman」
【中壢】非常道地又美味的南部粽&好有料的好吃碗粿 「集善粽子」
【中壢】在中壢的紅樓古厝裡邊看藝展邊吃西餐吧~ 「HOUSE CAFÉ」
【中壢】把酒言歡、大口吃肉就在「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蜜糖吐司美味升級=蜜糖金磚布朗尼 「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好看又好吃的日式雪花煎餃,一份只要55元起而已唷~ 「客食堂」
【中壢】中壢最強火鍋餐廳之一!八大亮點報給你知~ 「鐵炭魂湯屋創意鍋物」
【中壢】愛呷不怕流鼻水!寒流來還是會想吃的兩家甜品 「張豐盛商行」&「上輝仙草豆花店」
【中壢】好香好濃的雞湯!台北的排隊拉麵名店現在中壢也吃得到了~ 「重熙老麵(老街溪店)」
【中壢】粉油、粉香、不會粉膩的土雞,新店面延續以前第一市場的老味道 「阿桃的店」
【中壢】超嫩鴨肉搭配飄香鴨油,平民風的幸福日常美味~♪ 「豪爽鴨鴨肉專賣店」
【中壢】各國和牛佳麗排排站,今天你想淺嚐還是挑戰大魔王呢? 「大魔.大滿足鍋物」
【中壢】不單單只是網美愛店而已,餐點的呈現跟口味也真的很用心又美味! 「花間小路咖啡館」
【中壢】沒錢吃和牛燒肉、火鍋?其實我們台灣牛的快炒也很讚啦! 「老三牛家莊」
【中壢】台菜餐館變身潮泰國餐廳!調味豐富、用料實在有目共睹 「象迦泰式廚房」
【中壢】獨特風味的豚骨拉麵,湯頭鮮甜不膩,讓人忍不住想全喝光! 「品拉麵」
【中壢】價格平實的古早味好料,天天去吃也不覺得傷荷包喔! 「嗜好味」
【中壢】讓人回味再三的好吃越南菜,炸肉捲跟鹽巴炸雞肉是必點菜色唷! 「月香小館」
【中壢】懷舊眷村美食之忠貞市場老字號的米干在中壢市區也能吃到! 「唐記米干新生店」
【中壢】中壢少有的單點式石頭火鍋,湯頭好喝,肉的品質也不錯! 「海姥姥鮮鮮鍋物」
【中壢】改良版的四川重慶風味酸辣粉,口味獨到,滷味也超級好吃! 「哭鼻子酸辣粉」
【中壢】食慾之秋的二訪!就讓秋季菜單的好料填飽你空虛的心與胃吧~ 「Range鉄板居酒屋」
【中壢】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兒清淡...然後甜點吸睛到有點喧賓奪主的程度XD 「山禾堂拉麵」
【中壢】溫馨的巷弄隱藏版台式定食餐廳,料理皆以健康美味為出發點所製作 「碧珞角食堂」

其他我粉絲團分享過的中壢餐廳
【中壢】台味濃濃的日式丼飯餐廳,還可以咖哩醬和麻婆豆腐雙醬混搭一起吃! 「大同町」
【中壢】帶有黑糖香甜的湯咖哩以及質地較為濃稠、吃得到肉醬的奇瑪咖哩兩種都好吃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
【中壢】文青風的好吃台式定食餐廳,也有提供外帶跟外送的餐盒唷~ 「叁宅好食」
【中壢】超高CP值的平價丼飯餐廳,點138元起跳的餐就可無限量取用飲料、冰沙、味噌湯 「虎藏燒肉丼食所」
【中壢】忠貞市場外一攤IG爆紅的湯包攤,每顆都吃得到整隻鮮蝦的湯包一份才賣80元而已 「蒸品湯包」
【中壢】不起眼的小店,招牌的鹽焗雞讓人非常驚豔,羊肉麵也還蠻推薦的 「長堤」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