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77.JPG

離開羅勇府的「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以後,
因為我們預計晚上11點以前要回到「廊曼機場」,
所以一路往曼谷的方向北上,
在行經芭達亞的時候,
我們的行程安排在這邊的「Hilton Pattaya(芭達亞希爾頓大飯店)」吃Buffet!

基本資料(Edge@Hilton Pattaya)
地址333/101 Moo 9, Nong Prue, Bang Lamung, Chon Buri 20260 Thailand
電話:+66-38-253-000
營業時間:6:00 ~ 22:30
查詢「芭達亞希爾頓大飯店(Hilton Hotel Pattaya)」最新的優惠房價☜

相關文章【羅勇府 l 德樂府】搭乘酷鳥航,跟著泰國觀光局媒體團一起吃趣玩!!
【羅勇府】五星級的萬豪渡假酒店,三座靠海的大型泳池任君戲水 「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0118.JPG

我們用餐的這間「Edge」位於希爾頓大飯店的14樓,
這間希爾頓跟芭達亞最新、最大的百貨「Central Festival」相連,
你們如果本來就住在芭達亞市區的其他飯店,
可以先搭雙條車在百貨前面下車,
然後步行穿越這間百貨,
就可以看到飯店的入口。

DSC04817.JPG

前往這間餐廳的路線有點曲折離奇...
你必須先從飯店一樓Lobby搭電梯上15樓以後,
再搭手扶梯下14樓,
我也不曉得當初為什麽會這樣設計...

DSC04825.JPG

一下到14樓以後就等於到了「Edge」餐廳,
接待櫃台旁站了兩隻可愛的巨型泰迪熊在歡迎著所有客人的到來,
喜歡在旅程中留下美麗倩影的朋友趕快去跟他們合照吧~♪

DSC04839.JPG

這邊的用餐方式我有上網查了一下,
如果你要單點的話...
隨便一份義大利麵、披薩、漢堡、三明治就要四、五百泰銖,
排餐從五百多到一千多都有,
但這裡另外還有很特別的「7 Days 7 Themes Lunch Menu」!
禮拜一到日都有不同主題的午餐,
比如說禮拜二是經典的地中海料理吃到飽(一人580THB++),
禮拜三是漢堡、沙拉、三明治等美式料理吃到飽(一人580THB++),
禮拜四是亞洲料理吃到飽(一人580THB++),
禮拜五是芭達亞海鮮吃到飽(一人650THB++),
禮拜六是各種BBQ烤肉、烤海鮮吃到飽(一人650THB++),
而我們去光顧的這天是禮拜一,
禮拜一的主題叫做「TEX-MEX & MORE(美國式的墨西哥料理以及其他)」(一人580THB++)
一樣是吃到飽!!!
更多詳細的菜單內容請參考這裡

DSC04850.JPG

用餐環境還不賴!
挑高的天花板加上高雅簡約的佈置,
讓人覺得很舒服,
另外如果你想要邊用餐邊欣賞海景的話...
也可以選擇戶外的座位唷~

DSC04931.JPG

當然...戶外是沒有冷氣的,
只能吹自然風而已,
中午的時候氣溫真的是比較高一點,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大家選擇室內的環境,
吃飽以後再到外面的露台去看風景跟拍照就好。

DSC04842.JPG

我們這次人數比較多而且有訂位,
所以拿到的是沙發區的位子...

DSC04855.JPG

業者很用心地把這區座位贏造成是在高檔的「發呆亭」內用餐的那種感覺,
(東南亞的高檔渡假村比較會看到這種東西)
才花580THB++就有如此尊榮級待遇,
好讚~

p.s.我們是因為參加媒體團所以免費來吃...
但是我覺得現在台灣很多吃到飽的餐廳都不只這個價錢,
而且View跟用餐環境也未必有這裡的好,
所以若以後有機會自己會芭達亞玩,
我也願意自費再來這邊吃一次,
體驗不同主題的Buffet內容

DSC05057.JPG

連廁所都打造得讓人覺得有股禪意...
冷氣也舒服到害我不想走出去...

DSC04864.JPG

因為前一晚我們住的「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也是五星級飯店,
而且早餐內容也是屬於那種會讓你想狂吃的...
所以當天中午肚子並沒有說很餓...
用餐以前還是先到室外露台把相機給餵飽吧XD

DSC04925.JPG

本來天氣預報顯示我們那幾天的行程都可能會下雨,
但或許是佛祖保佑吧...
六月明明算是泰國的雨季,
但我們這幾天的行程幾乎都沒有碰到下雨,
實在是太幸運了一點~

DSC04885.JPG

當天我在這邊大概拍了幾十張的照片,
湛藍的天空、白雲配上那海灘,
環境一整個讓人很抒壓,
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說!

DSC04912.JPG

很多人覺得芭達亞是很「芭樂」的度假勝地...
有些人對這裡很嗤之以鼻,
或者印象中覺得這裡就是很亂、然後海水也不太乾淨...
嗯~或許這些印象也沒有錯啦!
但一個地方可能會有很多不同的面向,
我自己是認為芭達亞有一些值得一看的景色與環境,
餐廳、景點、飯店中也有特色出眾或者質感一流的,
因此我並不會排斥再去舊地重遊個幾回。

DSC04971.JPG

一人580THB++的Buffet內容有哪些東西呢~?
其實老實講...
單從一些品項的種類來說,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選擇不夠多元,
但我自己是覺得真的已經很夠吃了啦!
有些吃到飽餐廳雖然提供上百種料理,
但大家真的頂多也吃個十幾種或二十幾種就飽到不行了,
還有很多人是覺得哪幾道比較好吃或食材比較貴就一直專攻那幾道,
「是否菜色種類真的上百道?」有時其實也不是說很重要,
重點是覺得好吃、品質好又吃得飽就好!

DSC04834.JPG

木桶裡裝了小山般的冰鎮鮮蝦,
(桶子內也有滿滿的冰塊)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這裡的蝦口味鮮甜,
冰鎮後的肉質彈牙,
稍微沾上一點酸辣的海鮮醬就非常對味!

p.s.旁邊是各種口味的「Ceviches」,
屬於一種源自拉丁美洲的冷盤料理,
作法是把海鮮浸泡在萊姆或檸檬汁裡頭一整晚,
(據說這樣除了入味以外還有殺菌的效果)
之後再跟洋蔥、辣椒、香草等食材均勻混合就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這間Edge餐廳的還加入泰國的鳳梨、芒果等熱帶水果,
讓第一次接觸Ceviches的人更能接受那樣子的味道

DSC04986.JPG

這個料理台有很多現點現煮或現點現切的料理,
如果你們有機會去這邊用餐的話,
這一區就是所謂的「主力戰場」無誤!

DSC05004.JPG

前面提過,
我們這天吃的Buffet主題是「TEX-MEX & MORE」,
主要以德州的料理和墨西哥料理為主,
但考量到有些人可能接受度未必那麽高...
(聚餐常常會有人是被帶來或被凹來的,
並非自己本來就喜歡吃這間餐廳的東西)

所以這邊還是有提供一些泰式的料理、小吃之類的,
像照片中那是「泰式米粉湯」,
湯頭真的很棒,
衛生方面我想應該也是很高規格管控,
其他餐點吃不習慣的話...這個可以多吃幾碗。

DSC05034.JPG

早上在「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我就吃了一碗米粉湯,
中午在這邊又點了一碗...
嗯~其實各有各的好,
我是覺得這邊的湯頭比較濃郁一點,
但早上吃的有放一根小翅腿進去,
感覺比較豪華說~

DSC05009.JPG

還有一區有很多像是泰式打豬雞肉、泰式酸辣沙拉之類的料理,
但我們那幾天下來已經吃很多又酸又辣的泰式料理了,
所以我直接Pass。

p.s.我沒有鉅細靡遺每個餐檯都拍得很仔細,
所以到現場還會看到一些我文中沒提到的菜色

DSC04990.JPG

照片中左半邊的是「Quesadilla(墨西哥薄餅)」,
右半邊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的「Sope」,
我不曉得中文要怎麽叫它...
但它跟西班牙的那種Tapas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底下是玉米製成的小碗狀塔皮,
裡頭裝了一些像是烤蝦仁、炒牛肉之類的餡料,
一口就兩口就可以吃掉一個,
還蠻涮嘴的~

DSC04992.JPG

平常如果去一些有墨西哥料理的美式餐廳,
我並不會特別對這種「Taco(墨西哥玉米餅)」有興趣...
可是這裡的做得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感覺,
照片中這個是碎牛肉配上一些莎莎醬和酸奶之類的,
搭配的玉米餅比較有脆度一點,
另外還有一種是用比較柔軟的玉米餅,
然後包的是炸魚,
都可以盡情地享用,
要吃幾個都沒有問題~

DSC05013.JPG

另外一個最吸引我的非這個肉的料理台莫屬!

DSC05001.JPG

因為是國際級的五星級飯店,
所以服務人員態度都很Nice,
語言溝通上也沒有什麽太大的問題。

DSC05027.JPG

剛剛烤好的豬肋排隨便你吃~
但老實講我印象中它的口味是還好...
好像有點乾,
而且上面刷的醬料不是之前比較常吃到的那種蜂蜜BBQ醬,
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DSC05029.JPG

另外還有烤雞,
這個就還不錯吃,
可以配上自己喜歡的醬料一起吃。

DSC04975.JPG

最後稍微看一下甜點區,
嗯...各種小蛋糕看起來都蠻漂亮的,
但一來肚子本來就沒有很餓,
二樓下午還安排要去「Divava」做Spa...
所以實在不敢吃太多......
何苦這樣安排行程逼死人啊XD

相關文章【曼谷】貴婦SPA的頂級首選!不按好按滿絕不罷休~♥ 「Divana Nurture Spa」

DSC04981.JPG

透明的冷藏櫃裡還擺了一些奶酪、慕斯之類的甜點,
有的上面擺了水果丁,
看起來實在讓人食指大動呀~

DSC05047.JPG

最後弱弱地以這幾樣甜點、水果作為收尾,
(其他熟食什麽的擺在盤子裡其實會變很醜,
所以我就沒有拍了)
強力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這邊的冰淇淋呀~
非常香濃可口,
我覺得如果在其他地方要吃到相同水準的冰淇淋,
大概一球4X~5X元跑不掉吧...


最後補充一件事!
就是其實這間「Edge」禮拜一到六中午的吃到飽都算價格比較OK,
但禮拜日的吃到飽方案是「Brunch with a View」,
一人1300THB++,
是其他天兩倍的價格,
若想省點錢的話最好避開禮拜日這天喔~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