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07.JPG

兩年前我曾經分享過一篇『拒當臭男人,天天用精油手工皂洗香香~♪ 「moi 我的香氛生活」』的文章
當時我朋友的這個自創品牌只有推出手工皂而已
我實際使用過後以後感覺除了有幾款的香氣我很喜歡以外
它真的洗起來比一般的「化學皂」滋潤
對皮膚比較好
(很多人都用過一次手工皂以後
從此就「回不去了」
沒有辦法接受那種一顆一、二十塊的化學皂
大家如果平常有在逛百貨或賣場的話
應該也有發現市面上的手工皂品牌越來越多
因為它的市場真的很大...
很多人也相信一分錢、一分貨
願意每個月多花一點點的錢用好一點的產品)
後來我朋友的這個品牌發展得還不錯
陸續推出了「不含矽靈的複方精油豐盈洗髮精」、「香氛沁心沐浴露」、「草本植萃精華的滋潤乳液」、「添加乳油木的護手霜」跟「100%大豆蠟製成的香氛蠟燭」...等產品
身為他的親朋好友
我這兩年生日時都會收到這些東西作為禮物...
所以一不小心也變成了他品牌的愛用者XD
這篇是想說最近天氣逐漸轉冷
乾脆來分享幾樣我用過不錯而且適合冬天使用的產品提供大家參考參考

p.s.拍謝...我找不到什麼花容月貌、前凸後翹的麻豆
所以這篇只有很Hardcore的使用心得
沒有太賞心悅目的照片

DSC03983.JPG

這個是「moi 我的香氛生活」最近才推出的「聖誕香氛福袋組合
雖然名字有「福袋」二字
但並不是那種把賣不出去的商品隨機塞成一組的福袋!
裡頭的產品是固定的
趕緊打開來看一下內容物吧~

DSC04069.JPG

裡頭有...
精油香氛手工皂 ( 30g ) x 5 / 原價 330元
普羅旺斯薰衣草香氛天然大豆蠟燭 ( 25g ) x 1 / 原價 220元

玫瑰護手霜( 25ml ) x 1 / 原價 190元
我覺得這一整組拿去作為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還蠻適合的
因為包裝夠討喜
質感真的還不錯

DSC04082.JPG

其中「精油香氛手工皂」就是我之前分享過的那種
迷迭香、茉莉、甜橙、薰衣草跟檸檬草五種香氛一次全入手
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手工皂的話可以體驗看看手工皂洗起來是怎樣的感覺
還有自己比較偏好哪一種成份
日後如果有需要的話就可以直接買100g的那種來洗

DSC04230.JPG

30g的大小也很適合外出旅遊、出差時帶著使用
(尤其是有些飯店、民宿提供的沐浴用品不是很好的時...)

DSC04153.JPG

接下來這個是天然100%大豆蠟製成「薰衣草香氛蠟燭」
我本來很質疑現在真的有很多人會買這種香氛蠟燭回家點嗎?
不過我朋友說他們的香氛蠟燭賣得蠻好的
尤其是秋、冬時
不少注重生活品味(生活情趣?)的人會喜歡在房間點個小小的燭火
雖然不至於說到溫暖整間房間那麼誇張
可是淡淡的香氣瀰漫在身邊
加上那盞火光
真的會讓人身心靈都覺得溫暖、安定了起來

DSC04023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第一次接觸香氛蠟燭這種東西
不用緊張~
moi的大豆蠟燭附有使用說明
告訴你一次建議點多久
還有該注意哪些事項

DSC04434.JPG

上週末跟幾個朋友去住九份的民宿
本來中午左右天氣還好好的
不過下午過後先是起霧
晚上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而且氣氛驟降
(本來還開冷氣
後來設定成暖氣模式...)
所以我們幾個窩在房間裡點這個香氛蠟燭點這個大豆香氛蠟燭暖和暖和

p.s.這香氛蠟燭的氣味並不是像香水那麼濃郁
也不會久久一直殘留香氣在那裡

DSC04389.JPG

這種100%大豆蠟製成的蠟燭很環保
它燒出來的煙並不會有害於環境
(不要把它想成廟裡那種蠟燭...)
更神奇的是燒完之後的大豆臘液還可以當作護手霜抹在手上
對皮膚有滋潤的效果
真的是摸蛤仔還兼洗褲!

DSC_8058.jpg

這加入薰衣草精油的香氛蠟燭不含香精
所以聞起來的香氣很淡雅
我自己平常是不用香水也不太習慣別人擦香水的那種人
不過這蠟燭的香氣完全在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之內
香氣的濃郁度大概是一般芳香劑的1/5甚至1/10而已
真的不用擔心會「香過頭」

DSC04166.JPG

再來這個是「聖誕香氛福袋組合」裡頭也有的「玫瑰護手霜」

DSC04189.JPG

它裡面的成份加入了乳油木果油及荷荷芭油
富含有豐富維他命E
除了滋潤以外
另外還有修護的效果
有些人天氣冷的時候手部容易乾燥、脫皮或者龜裂
這時候就很需要擦這種有修護功能的護手霜來保養一下

DSC04285.JPG

某位同行友人(他不希望我暴露他的身份)就這麼剛好...
完全符合我剛剛說的狀況
手指又粗糙又乾燥
雖然說...男人的手太細緻可能會被笑
粗礦好像算是優點!?
不過他的手膚質已經是差到有點乾裂、有時候會有點痛的地步了
實在是該稍加保養一下...

DSC04368.JPG

所以後來拿這護手霜給他擦擦看...

DSC04346.JPG

嗯~聞起來有股舒服的玫瑰香氣
但味道沒有說太過濃郁
至少不會說你一舉手人家就聞到你散發出一股濃濃的玫瑰香氣
不用怕被當「娘砲」...
(我是指對男生而言
女生的話更沒差...)

DSC04374.JPG

我不想學電視購物用誇大的「使用前、使用後照片」來誇大效果
不過我對天發誓
那位手部肌膚乾裂的友人使用後第二天
自己主動跟我說他本來手指那邊有一、兩處微微裂開、有點痛的部份已經都改善了
現在手已經不會痛了
(這真的是他說的
如果是我自己掰的就五雷灌頂!)
所以他覺得這護手霜真的蠻有用的

DSC04269.JPG

最後再分享一款不在「聖誕香氛福袋組合」裡的產品
這一瓶是他們的「玫瑰滋潤乳液」
(另外還有百合、佛手柑、茉莉、檸檬草等不同款式)
原價一瓶是500元
最近他們新的官網剛剛成立
五款滋潤乳液通通買一送一!!!
(三種手工皂跟香氛沁心沐浴露也都官網獨家買一送一
在其他購物網站買的話沒有這個優惠)
真的是還蠻優惠的...

DSC04302.JPG

如果覺得護手霜太小條
我是覺得這個滋潤乳液的滋潤效果也蠻好的
裡面一樣含有維他命E
可以減少皮膚的水份流失
保持皮膚的彈性光澤
男生用OK
女生喜歡自己皮膚光滑亮澤更該試試

DSC04360.JPG

他們的乳液擦手、擦腳、擦身體都可以
抹上去還吸收蠻快的
不會說擦完之後就感覺油滋滋的
然後聞起來是玫瑰淡淡的香甜
不喜歡的話...
還有百合、佛手柑、茉莉、檸檬草幾種可以選

P1230972-1.JPG

最後報大家一下
「moi 我的香氛生活」的官網最近剛成立
網址是http://moispa.qdm.com.tw/
裡面包括「聖誕香氛福袋組合」在內有多款商品目前都有折扣促銷
另外
我剛有提過官網目前有數款獨家優惠的商品
包括了...
玫瑰、百合、佛手柑、茉莉、檸檬草滋潤乳液
迷迭香、甜橙、跟檸檬草SPA香氛手工皂
香氛沁心沐浴露
全部都買一送一
優惠商品的網址是http://moispa.qdm.com.tw/sale
價格真的很優惠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有沒有鍾意的商品唷!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