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4

相信常在永康街商圈走跳的朋友應該都有發現
在中式及日式餐廳林立的這一帶
於去年7月的時候新開了一間從外觀就很引人注目的美式Brunch餐廳
整個窗戶和屋頂都用大片的強化透明玻璃來製造出採光度很高的用餐空間
讓路過的人都可以一窺裡面的裝潢以及客人們在吃的東西
(比較重視隱私的客人也可以選擇靠裡面的座位
這間餐廳的格局是狹長型的
裡面還有很多座位)
而且聽說這也是目前附近唯一一間主打這類餐點的餐廳
週末的時候生意都好到一位難求
不過到底它是因為一支獨秀所以生意很好還是因為餐點和服務真的優的關係呢?
真相只有一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營業時間:8:00 ~ 23:00,Brunch全天候供應

IMG_1310

菜單的設計還蠻有意思的
封面寫著「What time is it?
It's _ TIME」

IMG_1348

答案就是他們的店名「EATING TIME」啦!

IMG_1294

這邊裝潢的風格蠻厲害的
牆面用了紅磚和石頭砌成的火爐營造出一種歐風的氛圍
靠窗這邊的座位區又採用了數張顏色不同但看起來很高檔的皮沙發
尤其是照片中這種高背沙發椅
我好像是頭一次看到
坐在上頭用餐會有種自己很像巨星的感覺(錯覺)

p.s.我還有看到有人的部落格po她帶了一堆不同的衣服來這邊換裝拍寫真集的照片...

IMG_1296

抬頭往上看
掛著一盞華麗的水晶吊燈
陽光也直接從上頭灑進來
(不過當天剛好有點陰陰的啦...)
感覺白天跟夜晚會各有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情

IMG_1574

「EATING TIME::BISTRO & GRILL」白天時
客人大多是來吃Brunch或漢堡的
晚上則搖身一變為小酒館的形式
聽說很多住在附近的外國人都會來這裡點些炸物配點小酒什麼的

p.s.店內大部份都是型男工作人員

IMG_1454

裡面的格局是這樣的設計
木質的餐桌搭配條紋相間的沙發椅
色系整個讓人很感覺溫暖
個人感覺桌椅的高度配合起來
會比在外面靠窗區的座位用起餐來舒適一點
尤其是對上半身比較長的人而言...

IMG_1357

話是這麼說
不過這天為了拍照的採光
所以我跟同事們還是選擇坐在外面靠窗的座位
一開始上的第一杯是有拉花的「熱拿鐵」  90元

p.s.店內有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紅茶、七喜、熱咖啡...等等
價格是60元

IMG_1374

接下來這個是「EXTRA 早餐」 300元
內容有兩顆蛋(可以自由選擇作法)、培根、火腿、香腸、薯餅以及兩片吐司和水果
且附送可以無限續杯的飲料
個人覺得這份量如果普通食量的女生吃的話可能差不多
薯餅是先將馬鈴薯切成細條狀再組合成網狀的形式
而且作法是用煎的
吃起來口感有點外脆內嫩的
培根和德國煙燻豬肉腸也煎得很香
包在吐司裡面一起吃
就是可口的三明治

p.s.蛋的作法可以選擇太陽蛋、水波蛋、炒蛋...等等
而且用的是比較貴的有機蛋唷!

IMG_1579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早餐的火腿用的不是一般早餐店三明治的那種洋火腿
而是道道地地的「京華火腿」
烤過以後帶著點甘香的風味
帶皮的部份咬下去很有彈性
口感跟味道都非常吸引人

IMG_1545

「雞肉卡薩帝亞」 小份180元/大份250元
我忘記當天點的這個算是大份還是小份了...
總之這個「卡薩帝亞」是一種墨西哥薄餅
吃起來脆中帶軟的
麵皮嚼起來很香
搭配的醬料有清淡的酪梨醬、爽口的酸奶醬和酸鹹夠味莎莎醬三種
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朋友

IMG_1551

薄餅裡頭包著炒香過的洋蔥、雞肉、蕃茄丁
再搭配牽絲到很嚴重的香濃起司
一口咬下去就是外脆內順滑的好滋味
個人感覺搭配帶點酸味的酸奶醬可以吃起來更涮嘴
比較不會有膩口的感覺

IMG_1398

這裡人氣度最高的漢堡系列
當天我們所享用的是我第一次嚐試的「花生醬漢堡」 240元
上頭搭配的附餐可以選擇薯條/薯泥/薯餅/薯塊
或是像我們一樣加價升級為有加馬扎瑞拉起司、牛肉醬的「葡汀(Poutine)」

p.s.「葡汀」是加拿大魁北克式的薯條吃法
作法是把起司及肉醬淋在薯條上一起吃
其實現在台灣不少美式餐廳都有這樣的作法
只是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個專有名詞而已

IMG_1423

先從第一次挑戰的「花生醬漢堡」本身說起好了
雖然之前在幾間美式餐廳都有看過這種口味的漢堡
但肚子很餓的午餐或晚餐時間
還是會想以鹹的東西為主食...
這次鼓起勇氣嚐試了淋上花生醬的漢堡排
很意外的是並沒有什麼強烈的衝突感
帶有點花生顆粒的花生醬並不像超市賣的罐裝花生醬那麼甜
感覺上口感是順滑的
有花生的香氣在但整體的味道還是微鹹的

IMG_1576

不過他們店的漢堡厲害之處還不僅於此
標題的部份我有寫說這裡的漢堡會「噴汁」
我相信現在大家都已經很習慣聽到「爆漿餐包」、「爆漿小籠包」、「爆漿巧克力蛋糕」什麼的了
但「噴汁」與「爆漿」可是完全不同的Level
你們欣賞一下下面這個我拍的影片就知道它有多屌了

p.s.漢堡肉是每天手工現打製作的



尼砍砍~尼砍砍~
裡面的肉汁不只是流出來
而是整個噴到桌上了
我在這裡決定授與它一個漢堡界「噴汁一哥」的封號
以前真的沒看過這麼會噴的漢堡肉

IMG_1620

這裡的漢堡肉每一塊都厚達2公分以上
而且是以整塊PRIME級的牛肩小排絞製而成
口感非常扎實而且真的很有大口吃肉的fu
每口咬下去都會有肉汁在口中爆開的情況發生
非常過癮
絕對是肉食主義者的最愛

IMG_1627

最後請大家放心
這邊的漢堡肉熟度是可以控制的
如果你很想拍那種會噴汁噴到衣服上或臉上的照片
可以告訴服務人員說你要的是那種會瘋狂噴射的漢堡
否則的話一般漢堡基本上還是做成5分熟的「爆漿」程度而已
畢竟不是每個消費者都想吃得滿身是肉汁...
還有
如果你很害怕看到這樣紅紅一灘的話
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把你的漢堡肉再烤更熟一點
雖然這樣就失去它的特色了
不過我也是有在其他人的部落格看到有人說她被這肉汁嚇到不行的

IMG_1615

我本身就蠻嗜血的
所以大口吃下這種漢堡肉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因為表情過於猙獰
還是以馬賽克處理一下比較妥當

IMG_1426

接下來焦點回到「葡汀」上
這邊的「葡汀」總共有四種口味
除了加起司和肉醬的原味外
還有額外加入牛肉的費城口味
額外加入辣肉醬和酸奶的老墨口味
和額外加入蕃茄丁及蔥花的鮮茄蔥花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
帶皮的薯條炸起來金黃香脆
雖然有加入了肉醬
但肉醬不至於把薯條全部淋得濕濕軟軟的
口感依舊很不錯
只是起司一乾掉之後
薯條就會全部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所以還是趁熱吃掉比較好

IMG_1473

最後的甜點是「鮮果法式吐司」 270元
嚴選的牛奶吐司烤得表面微焦
厚片一口咬下的嚼勁不錯
上頭灑上的糖粉帶有肉桂的香氣
搭配鮮奶油或楓糖漿都挺不錯吃的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當天的香蕉有點放到太熟了
口感略嫌軟爛了點
其他部分都表現很完美
(半顆奇異果一口吃下去非常過癮
而且甜度還蠻高的)

IMG_1562

老闆是一個叫Scott年輕有為的小帥哥
我記得他比我還小1~2歲
為人還蠻風趣幽默的
如果你跟他聊起店內餐點的事情
他可能會熱情跟你介紹他們的漢堡有多厲害
或是拿手機秀給你看一些漢堡噴汁的照片

IMG_1540

這天我們是三個人share4~5道餐點
最後大家都豎起白旗、棄械投降
每吃一口都要陷入天人交戰的掙扎
(又想吃又吃不下的那種感覺)
而且最慘的是我提前了一個禮拜就預約團購券的客家菜餐廳「你家我家客家菜
當晚整個飽到每道菜都只能吃一、兩口這樣...

IMG_1635

雖然在他們自己的官網看到不少負評...
(大部份都是訂位方面的糾紛)
不過這次用餐的經驗
我是覺得這邊的漢堡肉真的很值得推薦
「雞肉卡薩帝亞」這一道也蠻令我再三回味的
整體來講價格是有點小高
但用料的品質、用餐環境、服務態度都蠻優的
以後應該還會想再帶朋友一起過去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