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名是「瘋電視(MAD TV - 三分鐘特快餐之香蕉船冰淇淋」
不過因為那個短片可能會教壞小孩
所以被要求停止嵌入了
如果有興趣又還沒看過的朋友
可以從以下網址點進去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TNYOGFqRg
人格保證
此網址絕對無毒

第二名是經典的「大學生了沒 - 不負責諧星大賽 Miss Lin 的 時尚教室」
雖然現在如果大家一直重複看
可能會沒覺得有第一次看的時候那麼好笑
但就第一次看到的感覺來說
還是不得不佩服「HOLD住姐」當時的創意
所以我給了她第二名


至於第三名咧...
我要頒給「爆笑中天新聞李晶玉主播大LAG!!! (絕對LAG版)
雖然聽說當時那位主播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關係導致的
但看了影片還是忍不住想笑
純粹對事不對人唷~


第四名是最近看到臉書朋友分享的...內地某政府單位所舉辦的歌舞表演
好笑之處在於表演的人真的很認真
但表演的內容又讓人很坐立難安
就如標題所寫的...亮點是兩旁伴舞的
你們仔細從頭到尾看完就會發現她們有多妙了...


第五名我依舊要給「瘋電視」的「澤西賤貨」
這一篇是屬於有點諷刺美國時下放蕩的拜金女的
其實「瘋電視」真的太多好笑的短片了
不過目前有不少都禁止嵌入
所以後面五名我會選擇其他類型的短片
如果你剛接觸「瘋電視」的話
可以去「YouTube」直接搜尋「瘋電視」關鍵字
其他還有一堆都超好笑的短片可以慢慢欣賞


第六名我想給這個日本整人節目
雖然目前為止
日本這類型的綜藝節目好像屢見不鮮
但不可不承認的是有些梗實在做得太猛、太屌了
藝人們最嚇到的反應也真的很好笑
(雖然有點可憐...
但人性有時候就是看到別人被惡作劇時會忍不住笑個半死嘛~)


第七名我要給多年前最愛的「娛樂百分百」某一集的「小S&小豬當主播」
雖然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娛樂新聞節目了
但每次重看這一段還是忍不住會笑出來
沒看過的朋友趕快播放來笑一下吧~


第八名是由一個內地少女解說某變態遊戲的過程
雖然之前已經有好幾種這類型的影片了
但之前一些「任天堂小遊戲爆笑影片」的旁白感覺是故意講很激動的
這段短片的少女是蠻認真在講解
看不出有刻意搞笑
結果反而營造出一種更好笑的氛圍!!!

接下來是一位出自「美國偶像」徵選會的「自我良好姐」
雖然她也不是特意搞笑
但整個沉醉在自己世界的程度
讓我決定把第九名頒給她


最後的第十名就頒給這個小胖子吧~
他演譯大陸神曲 - 「忐忑」的表情跟口型堪稱一絕
專業度十足
是我看齊、模仿的目標之一
我超愛他誇張的表情XD


最後講一下
我這次選的爆笑短片標準都是依第一次看的震撼度為準
如果你們以前就已經看過一次以上了
那當然是會越看越覺得沒有那麼好笑
另外就是...
每個人的笑點都不盡相同
我知道很有可能會有人留言跟我說他覺得哪個短片真的很無聊或真的笑不出來
那也OK
因為你覺得好笑的
我也未必覺得好笑
還有...這些短片也許某些朋友很討厭的藝人或是碰觸到嗤之以鼻的話題
我想大家就放寬心一點吧~
我po這些短片只是想分享一下覺得趣味的東西
並沒有要攻擊或瞧不起任何族群、藝人的意思唷!
在此先聲明一下
因為我實在遇偏激的人遇怕了
最好不要我連分享好笑的東西都要有人來跟我辯論或是吵架

p.s.以上短片因為都是從「YouTube」嵌入的
如果影片來源被檢舉或刪除的時候
這裡的連結也會失效
有看到的朋友煩請通知一下喔~
3Q

p.s.2.如果我之後又發現一些更好笑的短片會不定期更新替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