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45j.jpg

有一陣子沒寫電影的觀後感了
因為有時候覺得要寫出言之有物而不是全都廢話連篇或是都用「主角好帥/好美」、「電影好好看」之類的句子來帶過整篇
(且還盡量不能破梗)
真的短短三、四段內容而已
卻比寫長長一篇的食記或遊記要更耗費腦力
而且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要看...
不過這幾天竟有網友留言說他之前覺得我的影評寫得不錯
所以去DVD出租店時都會參考我寫的內容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
所以之後會再持續推薦一些我所看過的好電影
也謝謝那位朋友那麼看得起小弟我啦!
接下來這篇就分享一下前一陣子去看的「先生你哪位?」這部愛情喜劇的觀後感啦~

whats-your-number-movie-image-chris-evans-anna-faris-01.jpg

首先介紹一下卡司的部份
女主角是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的「安娜費莉絲」
自從「女郎我最兔」的表現以後
我一直期待她的新作登場
而這次的「先生你哪位?」也沒令我失望
雖然演出的角色依舊是走她最招牌的傻大姐路線
但是依然討喜、依然好笑
而另一位男主角「克里斯伊凡」
演出的是完全不同於「美國隊長」形象的花花公子
(而且看起來也年輕很多)
帥氣多肌的外型加上吊兒郎當的個性
應該迷死一票女粉絲了
(他在片中的裸露程度不輸柯震東在「那些年」的尺度!)

Post-Office-Square.JPG

故事用兩、三句話帶過的話
重點就是女主角「艾莉」從一個報導裡看到女性在跟20個以上的男性發生關係以後有9X%的機率以後會嫁不出去而且也得不到幸福
所以後來透過帥哥鄰居「柯林」的幫助
想要找到以前交往(或發生過關係)的那些男人的聯絡方式進而吃個回頭草
劇情上跟以往的幾部美國愛情喜劇雖然有點相似之處
不過我覺得就像某些電影再怎麼重播都有一些人會不斷重看一樣
愛情喜劇片這種東西不像懸疑片或恐怖片那樣
觀眾會期待不斷期待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或「嚇點」
只要對話夠噴飯
劇情有那種讓人覺得幸福的感覺
(男女主角賞心悅目更加分)
其實就夠了
而「先生你哪位?」這部電影
其實以上這些要素通通都具備
有些笑點的梗雖然在預告片就出現過了
但是看片的時候還是覺得好好笑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whats-your-number-movie-image-chris-evans-anna-faris-02.jpg

除了好笑的成份以外
這種片要達到「搞笑」但又不「白痴」的境界
還必須加入一些比較發人省思的部份
比如說「女郎我最兔」裡
要表達的就是「醜小鴨也可以變天鵝」以及「不要因為飛黃騰達就忘了初衷」的精神
而在「先生你哪位?」這部片中
艾莉本來是性觀念很開放的新生代女性
後來在回顧眾對象的途中
終於領悟了自己要找的並不是什麼有錢、有勢又很有成就的對象
在一些需要隱藏自己本性的人面前是不會永遠都快樂的
只有懂得去愛自己
為了自己而活
那才會獲得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過立志嫁入豪門的那種女人
想法應該也不會輕易改變)

110805_w4d.jpg

總之
這部片是屬於可以輕鬆看完的電影
有一點點的感人
一點點的浪漫
和很多的笑料
愛看青春肉體的觀眾們更是不可以錯過
(男、女主角都露很大)
祝大家都賞片愉快啦~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