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天要分享的電影心得並不是近期內的新片
而是在今年年初上映「初戀那件小事」
原本這類的電影我是不會特別注意
本人比較愛看恐怖片、武打片、喜劇
印象中泰國片比較厲害的還是恐怖片
但夾帶著在泰國開出一億五千萬元票房的口碑
讓我不禁也對這部電影產生了興趣
想去看看在眾多青春愛情片中能殺出重圍
這部片的魅力到底在哪裡!?

1.jpg

這部片號稱89%看過這部電影預告片的人
都有過類似經歷改編自每個人心底真實的那件小事
初戀時的青澀
每一件傻傻的小事
都讓兩顆心靠得更近
從以上敘述可以得知本部片並不是以什麼創新或出人意料的劇情發展來取勝的電影
(不像他們的恐怖片常有峰迴路轉的發展)
而是以純純的愛
每個人在學校偷偷喜歡上某個人
而展開的校園愛情故事

故事中不乏許多愛情片常見的要素
像是女主角從醜小鴨變天鵝
還有醜女幫 V.S 美女幫的情敵對抗
當然
為了讓整部片更老少咸宜
片中更少不了的就是許多看了會噴飯的搞笑橋段
以及賺人熱淚的感人劇情
讓人又哭又笑
加上男女主角都打帥哥美女牌
所以我覺得這部片雖然不「特別」
但是絕對是「好看」的

0.jpg

上面這位就是飾演女主角「小嵐」的「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
(名字有夠長的...)
她一直從國中一年級演到三年級
最後還演到9年以後的樣子
還蠻屌的
(她現年19歲
當初是因為在泰國潘婷洗髮精廣告中飾演雖然聽不見但一心想成為小提琴手的聾啞女孩
感動了許多觀眾而開始有知名度
現在拍完這部片以後當然是更火紅啦!)

剛看這部片的時候真的覺得她不漂亮
而且不是周星馳電影那種故意弄很醜的那種醜
而是醜得很平凡、醜得很自然
就很像是你我的學校裡面都會有的那種長相平庸
不太會有人注意的女生...
雖然看過了電影宣傳的海報
但是宣傳海報只是皮膚變白
那附黑框眼鏡與衝天炮的髮型還不算是她變成「天鵝」以後的最終型態

2a.jpg  

你們看看「三年級」的她
差異有多大...
不過這部片再度驗證了愛情片真的還是要有帥哥、美女才會賞心悅目
而且啊~
外在好的人
不管內在怎麼樣都會有人追求
內在好的話當然是再加分
不過如果是外在比較差的人...
通常就是淪為配角或丑角的命
這就是人篸啊!(菸)

4.jpg

男主角是中德混血的男優「馬力歐」
其實很多對泰國不是那麼熟的朋友都會以為泰國大部分的人都長得像在台灣的「泰勞」那樣
皮膚很黑、輪廓也深到不像話
但是其實泰國那邊混血混得很嚴重
其實外表的差異也很大
那種膚色本來就很黑的也是有
但是也有很多是長得像港台日韓這種的
無法一眼就辨識出是泰國人
演藝圈裡面更是有很多長得很美、很帥的那種混血美女、帥哥喔!

5.jpg

這部片談到的除了愛情以外
還有友情與親情的部份
我覺得也蠻值得大家思考一下的
有些朋友是有了異性就沒人性...嗯...或是說重色輕友
但其實朋友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你有了情人就把朋友甩到一邊
那就要有失戀後的空窗期
朋友可能也懶得理你了的心理準備

6.jpg

最後再送大家一張女主角當藝人出席活動的照片

整體來說這部片還挺勵志的
片中的劇情是講女主角為了愛情而努力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得更好
除了打扮得漂漂亮亮以外
還在學校的成績以及努力在一些校際活動裡爭光
因為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才能提高自己的身價
也讓自己喜歡的人注意到自己
我覺得這部片還蠻值得大家學習的
像是我身邊有些朋友只會怨天尤人
怪天怪地自己怎麼會一直單身
即使有喜歡的對象
也不會把這股心意轉換成讓自己更進步的動力
反而老是死氣沉沉
頭上好像有烏雲罩頂一樣
無心於很多事情
我覺得女主角的精神很值得大家學習
包括我自己也會好好朝這方面來努力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租或買來欣賞看看
支持一下正版喔~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