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76.jpg

前一陣子上網找中山捷運站週邊的Café
看到了這間「來我家吧 Chez Moi Café」
無論是定價上和整體裝潢的感覺都還不錯
雖然有一個朋友警告我這裡的東西普通到極點
很不推薦
但我問他推薦哪裡的Café比較優
他回答我的不是距離很遠那種的就是一餐要500元以上的高級餐廳
而且對於味覺的感受
其實每個人依造自己不同的用餐經驗跟喜好
未必會有同樣感受
所以不信邪的我還是決定來吃吃看
(主要是我也有看到網路上有人寫說不錯)

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07:30~22:30

IMG_4169.jpg

從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出來以後立刻左轉
看到「麥當勞」以後再往旁邊的巷子進去
直直走一分鐘就看到了這間店了

IMG_4116.JPG

餐廳的用餐空間是狹長型的
風格是走比較簡樸溫馨路線的
當天(平日)晚上去的時候生意算還OK
感覺屬於不用訂位也可以直接進去就就座的Café

IMG_4173.JPG

還蠻有fu的照片

IMG_4111.JPG

菜單在設計的編排上弄得很可愛
可見店家在這形象包裝上確實有下了不少功夫

IMG_4126.jpg

連餐巾紙上面也印有他們的Logo呢!
連小細節都很用心

IMG_4127.jpg

餐廳內還有提供各式叢書
即使是週末
一個人來這裡邊喝啜飲咖啡邊看書
感覺也很有fu

IMG_4131.JPG

「水果沙拉佐巴薩米克酒醋」是我點的減肥餐
那一陣子因為要準備去泰國玩了
所以不想點太高熱量的東西
這個水果沙拉的內容有核桃、草莓、蘋果、柳橙、葡萄乾等
佐上的「佐巴薩米克酒醋」是一種用酒醋、葡萄汁、焦糖色素製作而程的酒醋
酸味蠻重的
果感濃郁、果香也很豐富
搭配水果沙拉一起吃可以把水果的甜味更帶出來

IMG_4164.JPG

裡面的草莓還蠻紅的

IMG_4137.JPG

「經典歐陸早午餐」是這裡菜單的人氣No.1
內容有德式香腸、培根、火腿、時蔬、薯條、香料奶油等
蛋類可以選太陽蛋、兩面煎、全熟蛋、炒蛋
麵包也有脆皮吐司、法式吐司、烤吐司、巧巴提尼、香蒜法國等選擇
餐前飲料果汁和冷熱鮮奶
餐後飲料還有美式咖啡或紅茶
你們說豐不豐富?

IMG_4139.JPG

巧巴堤尼是口感扎實、外脆內軟的飯包
麵團是利用純天然義大利橄欖油所製造
據說是低膽固醇又低熱量
很適合注重健康的現代人食用

IMG_4140.JPG

彈牙口感的德式香腸
含肉量高的蓬萊火腿及香脆多汁的培根
感覺還不錯


IMG_4141.JPG

這裡選用的雞蛋大有來頭
用的是產自廣闊的屏東平原、以十幾種天然飼料飼養的雞群所產下的「機能卵」
比普通的蛋貴將近2倍
膽固醇卻比一般的蛋少2-3倍
卵中富含維他命A、D、E、F及B-胡蘿蔔素
蛋黃飽滿紅潤、嫩度與質地細緻
聽起來是不是很優咧?

IMG_4149.JPG

薯條混搭一種比較粗又咬下去很鬆軟的和一種帶皮一起下去炸的
(「21世紀風味館」+「摩斯漢堡」的薯條)
我兩種都很喜歡

IMG_4136.JPG

「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也是這裡很多人會點的一道餐點
旁邊一樣附有時蔬跟薯條

IMG_4150.JPG

他的「法式芥末」是使用來自法國第戎(Dijon)地區所生產頂級的芥末籽
再加入蜂蜜.美奶滋等調和而成
跟普通比較常吃到的美式黃芥末不一樣
雞肉吃起來不算很老
麵包也烤得微焦
算是口味比較清爽的三明治

IMG_4154.jpg

吉米點的是「草莓冰淇淋鬆餅」
鬆餅的部份真的不特別好吃
表皮沒有微微的脆度
中間也沒有很鬆軟的感覺
反而是草莓+冰淇淋聖代單吃比較優@@

IMG_4166.jpg

店裡面有提供蜂蜜可以自己斟酌看要淋上多少

IMG_4159.jpg

「綜合野莓優格凍飲」是我沙拉搭配套餐所附的飲料
不過點了以後有點後悔
不是因為這個不好喝
而是我的水果沙拉裡面本來就有酸度頗強的巴薩米克酒醋了
再喝這杯飲料
等於當天晚上大部份的味覺都是酸中帶甜
有點太over了
不過這杯飲料是用數種莓果現打出來的
冰沙裡面還可以吃到打碎的耔耔
有很新鮮的感覺

IMG_4174.jpg

這天吃下來的感想是...
這間餐廳的食物雖然沒有到很令人驚艷的地步
但也還不難吃
(環境跟服務都很不錯)
如果你不是個吃遍各大Café及Brunch
然後味覺已經被養到標準很高的人
我覺得是可以來吃吃看
「歐陸早餐」跟「法式芥末雞肉三明治」都是推薦的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