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7.JPG

騎完大象以後
帶著原本的行李
我們換到了另一家更高檔的飯店「Dream Hotel Bangkok」

基本資料
地址
:10 Sukhumvit Soi 15, Klong Toey Nua, Wattana, Sukhumvit, Bangkok, Thailand
電話
:+66-22-548-500
網址
http://www.dreambkk.com/
查詢「Dream Hotel 夢幻酒店」最新的優惠房價☜

IMG_5901.JPG

這間四星級的飯店
(他自己的網站是寫五星級設施
不過我從其他專門訂飯店的網站查到的是寫四星級)
從大廳就看得出裝潢的氣派程度有差
所以桌椅跟牆壁及擺設都感覺價值不斐
門口跟服務櫃台的人員都訓練有素
非常親切有禮
交通方面也很方便
離MRT Asok 站走路大概8~9分鐘的距離而已

IMG_5936.JPG

拐杖造型的沙發椅好可愛

IMG_5937.JPG

電梯旁的掛畫是大象融合城市街景的作品

IMG_5907.JPG

這次住的兩家飯店
雙人房一次都給兩張房卡
對偶俺要分開行動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IMG_5909.JPG

這間就是我們最後兩天要住的房間
看起來還蠻高級的吧?
雖然說總坪數沒有比原本住的「THE HERITAGE HOTELS Bangkok」大
不過可以感覺到整個裝潢是很有質感的
每個床上有三個枕頭
而且這裡的室內拖鞋穿起來超超超舒服的
好像上了天堂一樣
人都快要飛起來了

IMG_5911.JPG

浴室不算很大
可是基本的清潔是無慮的
裡面還有體重機可以看這幾天被養得變多胖
但有一個缺點是蓮蓬頭是無法移動的那種
而且淋浴的地方那隔間的透明玻璃也沒有門
水都會稍微噴出來
不知道為何要做這樣的設計

IMG_5914.jpg

飯店提供的免費礦泉水竟然是放在浴室
還蠻奇怪的安排...
裡面有一個小告示牌寫著為了節省水資源
毛巾請重複利用
也就是使用完之後再折整齊放回原處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爽照做
用完以後揉成一團隨便丟
隔天房務人員還是會幫你換新毛巾低

IMG_5916.jpg

清潔用品的罐子很可愛
讓人很想帶回家用

IMG_5920.JPG

冰箱放了各式飲料跟酒類
不過都是要額外收費的
而且基本上會比外面賣的貴
口袋不是太深的人不要亂喝

IMG_5922.JPG

櫃子裡面還有一些小零食、酒以及...保險套
以上都是要收費的

IMG_5927.jpg

小茶几上還有新鮮水果可以吃
我這間放的是橘子和蘋果
吉米說他們的是超甜荔枝

IMG_5934.JPG

整理東西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人按門鈴
我還以為是吉米過來找我們
結果竟然是飯店的服務人員送免費的手工餅乾來我們吃
第一次遇過這樣的待遇
感覺自己好像巨星一樣喔!

IMG_5939.JPG

這天的晚餐來到的是吉米極力推薦的...
位於BTS Phrom Phong 站旁「Emporium」百貨裡面的「Greyhound  Café」

IMG_5978.jpg

從BTS Phrom Phong 站直接有天橋可以通往「Emporium」的二樓

IMG_5943.JPG

「Greyhound」本來是一個泰國很紅的服飾品牌
後來跨足到餐飲業開了這個「Greyhound  Café」
也是非常的成功

IMG_5976.JPG

這裡餐廳的裝潢很有格調
餐點的價格也還算合理
菜色類型主要是泰國料理為主
但是也有賣牛排和義大利麵類的西式料理

菜單有泰文+英文
另外還有一本可以用來對照的菜色照片本
就算看不懂英文的朋友也可以看圖來點菜

IMG_5956.jpg

這裡的飲料大概在80THB上下
建議不要點果汁類的
因為阿峯點的蘋果汁就跟飛機上的那種一模一樣

IMG_5960.JPG

這裡的「炸雞翅」100THB
據說是這裡必點的料理
它在處理上把雞翅最邊邊那節切掉
再把剩下每次要用力扳開才可以吃乾淨的部份對切
拿起來就可以直接啃
非常方便
外皮上的麵粉並不像速食店的炸雞裹得那麼厚
吃起來酥脆度令人豎起大拇指
口味也無可挑剔
(不辣也不會很鹹,但就是很香)

IMG_5963.JPG

安德烈已經腸胃炎
身體不舒服了
結果愛吃香腸類的他又點了一個「臘腸的義大利麵」180THB
重點是裡面還加了很多辣椒
所以他才吃了沒幾口就舉白旗投降了
我有幫他吃一部分
這道除了辣以外
整個口味都是蠻重的
適合愛吃重口味的朋友

IMG_5964.JPG

我點的是「翡翠青醬干貝寬扁麵」260THB
(因為有干貝,所以比較貴)
吃起來有濃濃的九層塔香
干貝還算蠻大的
吃起來很軟很鮮
不過快吃到底時會發現很油
這是最大的缺點

IMG_5966.JPG

這個是「大蒜麵包」110THB
麵包本身烤得焦香
切口裡面包的是味道很重的蒜泥
吃起來香香鹹鹹的
旁邊還有酸酸的沙沙醬可以搭配一起吃

IMG_5967.JPG

不敢吃大蒜的人應該會覺得這個很可怕吧...

IMG_5969.JPG

最後這個是「雞肉墨西哥玉米片」150THB
玉米片本身熱熱的、很脆
沒什麼味道

IMG_5971.JPG

但是把起司絲、烤雞肉、沙沙醬(或酸奶)全部加上去以後一起吃
滿口豐富的餡料
吃起來非常有層次感
我覺得是很值得一點的料理

IMG_5972.jpg

餐後店員會提供另一本甜點的菜單「Sweet Hound」
吉米說這裡的甜點也相當出名
但是餐後大家肚子都飽到不行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點了甜點

IMG_5973.jpg

我點的這個是125THB的「水果塔」
裡面有香蕉乾、草莓切片、奇異果切片、柑橘片跟冰淇淋
其實我吃完前面那些菜以後肚子也是很飽了
但是又想說難得來一次
不吃一下它們的甜點
以後不知道幾時才有機會再嚐到
所以點了個比較多水果的甜點
酸酸甜甜的很爽口
還蠻好吃的

IMG_5990.JPG

晚上回到飯店以後
夜晚的燈光又別有一番不同的風情

IMG_5989.JPG

桌椅看起來都超高檔的

IMG_5991.jpg

泰國其實大部分的飯店都有附設SPA按摩的服務
不過如果要省錢的話
還是去找外面的比較ㄟ合

IMG_5992.JPG

回到飯店洗澡休息準備睡覺
突然發現這裡的吹風機有夠高級的
瑞士製造的
還可以分冷風和熱風
而且風力超強
吹得好爽喔~

IMG_5996.jpg

這天在「Emporium」百貨裡面買了「Boots」的特價潔面慕斯和控油化妝水
另外還有這個皮質的Nike包包
之前我就一直想買一個不要太大的後背型背包
但是一直找不到覺得好看的款式
這次在這邊的運動用品店找到這個一眼我就很喜歡的包包
大家也都說好看
而且好像是台灣沒有的款式
(如果台灣真的有就算了
我不想知道
不要告訴我!!!)
雖然要價不是很便宜
但我還是敗了回來
算這次買到最滿意又最實用的東西

IMG_5999.jpg

最後介紹這個飯店房間最特別的地方
就是它的藍光設施
這張照片不是我修片改顏色的
是它本來就有這種很特別的藍光
據說這種光可以有效地幫助睡眠
讓住客睡得更香更甜
使用感想是...好像真的很有效
連阿峯都說他一下子就睡著了
(我自己本身是不管在哪裡睡或是睡前喝茶都可以超快入睡的那種人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