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54.JPG

有些朋友去泰國喜歡買百貨精品
(因為有些真的台灣買不到
或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不過百貨公司的商品再怎麼便宜
還是很難買得過癮
所以在預算有限之下
我反而比較偏好這邊的「恰圖恰週末市集」
這裡感覺就像台灣的五分埔+夜市+跳蚤市場
無論你是要買紀念品、生活用品、服飾、二手商品、食物
這裡全部都買得到

交通方式
1. 搭捷運BTS至Mo Chit站,沿公園走約5分鐘
2. 搭地鐵MRT至Chatuchak Park站

IMG_5358.jpg

在這裡逛街隨處都可以看到金髮碧眼的西方人
整個跟在台北逛街有很不一樣的fu

IMG_5356.JPG

如果身上泰銖不足的話
這邊還有兌幣中心可以提供換錢的服務

IMG_5357.JPG

這個週末市集佔地據說總共有八個足球場這麼大
所以如果你沒打算要慢慢逛
只想好好參觀遊覽的話
這邊也有這種小遊覽車可以載客到處繞繞

IMG_5361.JPG

以前我都有帶著旅遊書
上面附有這個市集的地圖
不過因為太大了
還是很難搞清楚到底自己位在何處
這時候就要抬頭找找像這樣的看板了
一般地圖上都會標有每一區的號碼
只要跟這板子上的號碼對照就可以輕易身處何方了

IMG_5364.JPG

據說泰國各觀光勝地賣的紀念品
很多都是從這個「恰圖恰週末市集」批過去賣的
就連台灣也很多人喜歡來這裡批衣服、生活用品什麼的回去賣
可見這裡的東西真的是很便宜
挑要送給朋友的小東西來這裡找就沒錯了

IMG_5365.JPG

這是我的旅遊書看有介紹的店「ARB-IMS」
裡面賣的是天然手工香皂、按摩精油跟一些沐浴用品
他們還有自己的網站
http://www.arbims.com/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

IMG_5367.JPG

這裡的手工香皂一個在100THB上下
在當地算是比較高級的商品了
不過多買是有折扣的
所以我跟吉米和阿峯一人都買了10個左右
回台灣可以送給朋友當禮物

IMG_5369.jpg

這是一種丟在桌上或地上會爆開
然後再慢慢恢復原狀的玩具
聽說台灣也有在賣
不過這裡賣的一個20THB而已
比台灣賣的便宜
我一口氣就給它買了五個



試丟實錄...

IMG_5375.JPG

逛累口渴的話這裡的路邊有許多攤販在販賣果汁、汽水、冰品、水果等等

IMG_5378.JPG

這裡也有幾家比較有規模的飲料店
坐滿了老外

IMG_5379.jpg

各種可愛的帽子
買的時候記得要殺價!!
這裡只要沒有標價的商品
大部分都還有殺價的餘地

IMG_5382.jpg

我蠻不建議在這裡上廁所的
因為又髒又要收費
建議忍到附近的購物中心或地鐵站什麼的
廁所會乾淨很多

IMG_5383.JPG

越接近正午時分
路上的人也越來越多
這時候我手上已經大包小包
買了一大堆小東西了

IMG_5385.jpg

這個路邊賣的冰看起來還蠻好吃又衛生的
來買買看吧!

IMG_5389.JPG

基本上這冰吃起來介於雪花冰和剉冰之間
有點甜又沒有像雪花冰那麼甜
可以選兩種水果加上去
我選了香蕉跟芒果
吃起來都蠻鮮甜的

IMG_5391.JPG

其實光走前面的主要道路
要逛完並不會花太多時間
但是主要道路旁邊還有一大堆像這種小巷子
鑽來鑽去的
真的蠻容易迷失方向的
而且店數多到極點
一天根本不可能逛完的

IMG_5393.JPG

我們在這裡還碰到會講國語的華人老闆娘
一聽到中文立刻覺得好有親切感^^
(雖然那個老闆娘其實並沒有很親切的態度啦...)

IMG_5396.JPG

這裡還有賣些海鮮類的乾貨
味道很腥
而且上面超多蒼蠅在飛的

IMG_5398.jpg

本來想拍後面那家很酷的店
那裡賣了好多動物的頭造型的擺設
不過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IMG_5404.jpg

吉米和阿峯都在這裡買了不錯看的草帽
而且也殺到了一點價

IMG_5405.jpg

有沒有人覺得這家男裝店的招牌很像星巴克的Logo商標?

IMG_5406.JPG

路邊有很厲害的小孩在賣藝
表演著泰國才有的樂器

IMG_5407.JPG

如果跟我一樣提了一堆東西全身痠痛的話
這裡還有提供腳部和肩膀的按摩的店
價格如照片中一樣
超便宜的啦~

IMG_5410.JPG

這裡有另外一家叫「White Elephant」的精油店
主打商品是精油類的產品
可以自己在家做Home Spa
一走進去裡面就有撲鼻而來的香味
老闆說買滿1000THB以上給我們打七折
所以大家東湊西湊又買了好幾樣東西

IMG_5414.jpg

這裡有一條比較有藝術氣息的街
賣的是很多可以放在家裏的擺設品
例如造型非常別緻的燈具
便宜又很有設計感的畫作
這邊都找得到
我本來很想買一個手工很細的木製造型燈
不過他們都說我房間的東西又多、格調又比較Low
擺那種東西在房間顯得很突兀...

IMG_5461.jpg

最後是今天部份戰利品的整理
這三隻布偶是在一個可愛的路邊攤買的
那裡有賣用各種不同花紋的布做成的動物公仔
我挑了三個喜歡的圖案
用來當生日禮物之類的應該還不錯

IMG_5462.jpg

這雙夾角拖是布鞋的造型
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穿起來也很舒服

IMG_5464.JPG

上次有買過的可以貼在牆上的造型牙刷架
送給朋友他們都蠻喜歡的
所以這次又買了一些

IMG_5536.jpg

在「White Elephant」買的身體去角質沐浴劑
光是打開就可以聞到非常香
而且很容易就搓出一堆泡沫
洗淨效果也很強
還含有蘆薈成份
洗起來身體會很保溼
超讚

IMG_5538.jpg

很幽默的T恤
「NOT MADE IN CHINA」

IMG_5540.jpg

這是在一家專賣西方演員和電影主題為圖案的服飾店買的
我買這個是我最愛的「追殺比爾」圖案
不過我在買的時候就看到它版型過長
所以這件買來送給我朋友-豆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