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7.JPG

上週日在中壢的威尼斯影城看完「借物少女艾莉緹」以後
原本想說要帶我們有他們去吃「丐幫滷味」還是影城一樓的「Venice48 義大利麵館
結果發現這邊的二樓新開了一家「特莫尼咖哩」
其實威尼斯影城剛開起來的時候
這裡的二樓是有蠻多店家的
不過才沒過幾個月就倒光光了
剩不到幾家
現在還有新的餐廳進駐
應該是有很大的自信和決心才設點在這邊的吧...
看他裝潢也還不錯
而且我很少吃咖哩類的料理
跟朋友討論一下就決定來吃吃看了

基本資料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F
電話:(03)426-9151

IMG_3906.JPG

店內的裝潢採橘黃的暖色系
有一種溫馨舒適的感覺
而且處處可看見室內裝潢的用心

IMG_3859.JPG

另外一個用餐空間

IMG_3883.JPG

店內的擺設品和選用的餐具都蠻有品味的感覺

IMG_3862.jpg

這天即使在室內
都可以感覺到有點寒意
不過他的餐廳裡面有這種直立式暖爐
(其實我只看過放在室外的
還是第一次看到放在室內的)
靠近的桌子會比較溫暖些

IMG_3849.jpg

這裡的餐點主要有經典風味咖哩飯、咖哩石鍋拌飯/湯飯、焗烤咖哩飯/奶油飯、豪華雙拼咖哩飯4大類
每一類都是有加入咖哩的
+59或99元可以升級成A/B套餐
A套餐有餐前麵包&湯&飲料
B套餐除了A套餐有的以外還多了前菜&甜點

上圖是這裡的廚師特調的調味料
不過最後吃完了才想起來忘記加一些來試試味道XD

IMG_3878.jpg

首先上桌的是套餐的麵包「歐風燒餅」
之前去吃過幾次烤肉的店
也會上類似的燒餅
可是都感覺是店家為了省成本上來填飽客人胃的
也不好吃
這個燒餅真的很香
口感有點像千層派

IMG_3879.JPG

旁邊附的醬有點像冷掉的海鮮濃湯
淋一些在上面一起吃還蠻搭的
而且入口比較不會那麼乾的感覺

IMG_3870.jpg

前菜是可以選的
這個是「孜然牛肉」
吃起來就是瘦瘦的碎牛肉絲
至於味道
因為孜然粉氣味芳香而濃烈
所以肉當然也是比較重口味一點
旁邊那杯玻璃杯裝的是優酪乳
喝起來很像超市賣的普通優酪乳...

IMG_3873.JPG

想吃輕食的朋友
前菜也可以考慮點他們的「凱薩燻雞沙拉」

IMG_3872.JPG

湯品的話有「蕈菇牛肉湯」跟「巧達海鮮湯」兩個可以選
「蕈菇牛肉湯」雖然肉不多
但是湯喝起來有濃濃的菇味
鮮美而不油膩
「巧達海鮮湯」因為加了奶油跟牛奶
喝起來則是奶味十足
味道也是不錯

IMG_3888.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次點的主餐
這個是「日式果香雞肉咖哩」 160元
整個擺盤的感覺就讓人覺得很好吃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所選用的餐具和擺盤方式

IMG_3890.jpg

咖哩可以一匙一匙淋在薑黃飯上面
也可以整鍋一次倒下去...
我試吃了一點
咖哩是比較偏日式了
一點都不會辣
而且確實醬汁中吃得到酸酸的水果味
口味不算濃烈
但是對我來說剛剛好
雞肉吃起來也很嫩
應該用的是雞腿肉的部份

p.s.薑黃飯吃完還可以續

IMG_3899.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海陸石鍋湯飯」 185元

IMG_3896.JPG

利用石鍋結合咖哩又加入了湯進去
應該算是創意料理
湯頭喝起來是比較沖淡一些的咖哩味
整個飯吃起來有點像在吃燴飯的感覺
裡面的料還算不少
有花椰菜、牛肉、花枝、蝦子、魚肉等等
吃起來還蠻滿足的
份量也適中

IMG_3882.JPG

朋友點的「焗烤香嫩雞肉飯」
這個我沒試吃
但我看他挖的時候裡面的肉還蠻多的

IMG_3886.jpg

「烤檸檬豬肉&炸蝦」 190元
這個朋友的評價是...
豬肉弄得太鹹了
大概是跟客家的「鹹豬肉」類似的作法
其他算普通

IMG_3903.JPG

飯後甜點的「黑岩提拉米蘇」
這個算是提拉米蘇底層加上巧克力餅乾弄碎的那種粉
吃起來中間是像奶油一樣鬆鬆軟軟的
口感很滑順
底下就是香脆的餅乾
還不錯吃

IMG_3900.JPG

另一種甜點是「紅豆紫米」
這個就是普通的紅豆湯加入一些QQ的紫米
味道不會太甜

IMG_3905.jpg

飲料的「伯爵紅茶」和「香柚茶」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香柚茶
喝起來蠻甜的又香氣逼人
而且還吃的到柚子的果粒
伯爵紅茶則是喝起來完全不甜
要自己加糖包進去的那種

IMG_3908.jpg

最後結帳的時候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Share一個套餐
所以才花不到250元
卻嚐到很多道菜
所以我覺得蠻划算的
口味的話以我這個不常吃咖哩的人來說
是覺得還不錯
下次大家有去威尼斯影城看電影的話可以考慮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