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五(12/18)是我期待以久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要去看"極限震撼"了~
我從一個多月以前電視剛開始打廣告就開始揪團一起去看表演
我很喜歡會帶給視覺震撼的那類表演
例如像太陽馬戲團的特技
還有這次號稱沒有固定的舞台
每個角落都可能竄出驚喜
並要隨時隨著表演移動腳步的"極限震撼"
一聽就很吸引我
所以那天一下班就立刻衝往它搭在信義新光A8館旁邊的表演場地



雖然當天冷爆了
不過心中興奮的心情只期待著進場看表演
我總共約了五個朋友
其中一個還約了一個他的朋友
所以總共有七個人



門口驗票以後會幫你綁一條帶子
之後憑這帶子就可以自由出入
但是你不要以為這個不差拆掉就可以偷偷潛入下一場
因為他下一場用的是紅色的帶子...



剛進入帳篷算是等候區
離正式表演的空間還有半小時的時間
可以先點杯飲料然後聽著DJ播放一些動感的舞曲
蠻有夜店的fu的



不過為了避免等下看秀看到一半想尿尿
所以我飲料還是不喝了
先來去逛一下紀念品區好了



這邊的鴨舌帽還不錯看
店員一直說這邊的商品都是限量的
想引誘我們快點購買



氣球手還蠻酷的
差點就想買一隻
還好這次我的理智戰勝了慾望
這個手好像是"極限震撼"的LOGO還是象徵物之類的



也有看起來很酷的T恤



這件背心是防水的
是暗示等下看表演有可能會被淋濕嗎?



最後要走的時候
一個女店員用非常親切的態度跟我們推銷CD
說不但很好聽
而且等下看完表演以後還可以拿這個上台跟演員們簽名合影
所以我跟我朋友都心動了
一人買了一片CD



CD的封面長這樣~



聽說整個表演還蠻刺激的
所以如果有人受不了而心臟病發作或怎樣
這邊也有急救站可以來個小小的應變處理



因為這邊的表演是站著看
而且隨時可能需要移動
所以最好不要帶著太笨重的包包或外套之類的
可以先存在這邊的置物櫃
置物櫃雖然存東西要10元
不過之後用完把鑰匙插回去會退錢
所以還蠻讚的



接下來就要進入會場了
裡面煙霧瀰漫
而且播放最近炙手可熱的一些歐美舞曲
所以真的很像身處於夜店一樣
好High啊!!



表演開始前先拍張照片留念吧~



7:30的時候表演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是一個男人在大型跑步機上面跑步
好像是象徵一個上班族想逃開束縛
拋開壓力、解放自我



這一幕是兩個女生在絢麗的布幕上面追逐跟翻滾
搭配著迷幻而電感的音樂
真的呈現出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氛圍
好像置身於一個非常奇幻的空間一樣



演員們在舞台上狂吼、激舞、砸東西
搭配上突如其來的爆破
讓底下的觀眾也忍不住跟著一起舞動了起來



演員們還會抓觀眾一起互動
不管是砸紙片組成的板子還是共舞都讓人超high的
真的可以釋放壓力又震撼感官



突然降下的布幕在天空中飄盪
大家都舉起手來摸~



最後的重頭戲是空中水舞
忽上忽下的舞台
舞者們在上空表現出各種柔美或狂野的舞姿
水波的變換如夢似幻
最有趣的是當舞台降下來的時候
觀眾們伸手就可以隔著透明的布幕接觸著舞者
只不過我們那天站的位置在人群的最外圍
所以想摸也摸不到...



接下來就是謝幕了
表演大概長達一小時左右
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時間太短了
大家都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不過整體來說確實是有震撼的感覺
自由多變的舞台加上節奏感十足的音樂
實在是很不錯的表演



表演完畢以後
接下來期待的就是拿CD上去給演員們簽名以及拍照
不過拍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相機已經顯示"電量不足"
一個紅色的電池符號閃著閃著
接著就自動關機了
還有
我這個人總是有備無患
身上一定有準備第二顆備用電池
馬上拿出來換並準備叫朋友上台幫我跟演員們拍一張合照
結果.............

第二顆電池忘記充電
處於完全沒電的狀態
一開機就自動關機了

贛!!!!!!!!!!!!!!!!!!!



實在是快嘔死
連後來看完表演去一家好吃的越南菜餐廳吃牛肉河粉也沒辦法拍照
唯一可以慶幸的部份就是簽名還是有簽到...
不過以後出門我絕對要Double Check我的相機電池
不能讓這種很幹的事情再發生第二次了


附上影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