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暮光之城的第二集 - 新月
我的感覺是這部片如果對"暮光之城"第一集沒有非常喜愛
或是根本沒看過第一集的人
可能不太會喜歡第二集的內容
第二集我個人認為比較著重於在鋪陳劇情
很多地方都是在位第三集留下伏筆
如果你是衝著期待片中出現什麼精采打鬥而看這部片的話
也會有所失望
因為第二集的內容裡面沒有太多這種場面
故事的主軸在女主角貝拉跟雅各和愛德華兩位男主角間的感情
而且步調有點慢
無法跟時下那些浪漫愛情喜劇的節奏相提並論
我是覺得如果用以小說那種幻想故事的角度來看這部片的話
劇情用這種步調來描述他們之間的關係還可以接受
步調慢有另一種超現實的感受
不過應該很多人都不會這樣想
網路鄉民們還蠻多批評這部電影是大爛片的
包括跟我一起去看這部片的其中一個朋友也覺得很爛
所以只能說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
我自己是覺得這部片跟第一集比起來稍稍沉悶了點
但是也不到爛片的地步
不過因為我對吸血鬼和狼人這些怪物還蠻有興趣的
所以我還是很期待後續的故事發展
第二集鋪的一些梗
讓我更期待第三集會有很精采的內容
所以對我來說還是蠻值淂一看的



另外...
這部片還蠻多年輕猛男一直打赤膊走來走去
胸肌跟腹肌大得跟什麼一樣...
也算是對師奶跟少女們的一種福利吧!
(雖然很多時候我心裡會一直在想:這一幕有必要不穿衣服嗎?)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