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四個的朋友一起去一家叫"1885 Burger Store"的漢堡店聚餐
原來約6點40分
有兩個死小孩又遲到12分鐘...
我超怕遲到訂位被取消的
還好後來剛好在時間內一點點到達目的地



先來看一下菜單
他主要兩個分類是碳烤手工牛肉漢堡類



還有特製漢堡
特製漢堡的肉有雞肉或是魚肉等等
還有三種不同的麵包可以選



這邊禮拜一到五都有不同的特價漢堡
大概便宜十塊錢左右
不過禮拜五的香煎牛排早餐跟BBQ鳳梨牛肉漢堡我們都沒有興趣



上菜以前先拍一張合照吧~



第一個朋友點的是BBQ嫩烤雞胸肉漢堡
食用的方式是可以自行看你要添加多少生菜
自己夾起來吃
如果覺得太大塊的話
還可以用旁邊的刀叉把漢堡切一塊一塊方便食用



接下來是巨無霸10oz雙層起司牛肉漢堡
漢堡看起來還蠻有份量的
不過跟An Burger的比起來
還不算真的大到感覺會吃不下的地步



第三個朋友點的是蘑菇起司牛肉漢堡
聽說蘑菇醬的部份不怎麼樣
不過漢堡肉的口味很優
(碳烤手工牛肉漢堡類的都是用同一種漢堡肉)



風車麵包上面真的有風車的形狀ㄟ



第四個朋友點的是雙色起司牛肉漢堡
就如圖片所示
裡面用了巧達起司片和瑞士起司片



最後是我點的火烤牛排漢堡
裡面就真的是吃起來跟一般牛排店一樣口感的牛排
肉質蠻優的沒話說
不過...因為是牛排
所以也有些筋的地方
漢堡整口咬下去會很難把肉咬開
下次應該先用刀叉把裡面的牛排肉切小塊一點才比較好入口~
整體來說還蠻好吃的



把生菜都放進去看起來還蠻壯觀的



男子漢當然是要大口吃漢堡啊!!!!
(不過表情有點猙獰)



裡面真的是兩片厚實的牛排



薯條用鋼杯裝
還蠻特別的
我覺得這種粗的薯條炸起來很好吃(很脆)
不過我朋友他們說炸得太透了
吃起來有點太乾



旁邊有蕃茄醬和芥末可以用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吃得有多愉快了
兩個很驚訝
一個冷笑
一個面無表情



吃飽以後大家一起去附近的師大夜市逛街
逛著逛著到了一家朋友推薦的冰淇淋店
這家冰淇淋店是老外開的



看一下裡面的口味
還蠻特別的
連哇沙比跟起司口味都有
每球一律55元



我戴著剛買的喬巴帽(300元殺價到280元)舔著覆盆子口味的冰淇淋
好啦...我聽到有人說我裝可愛
難得一次咩
這是一個年近30歲的男人最後可以發光發熱的一刻了
請不要過於苛責

p.s.這次聚餐是因為其中一個朋友 - 小葉生日
在此也順便祝他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