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來到同學大力推薦的這家<亞盧意大利窯烤>
他位於台北六張犁捷運站附近
外表看起來還蠻不起眼的
有點像診所的門口...
不過裡面可是別有洞天喔~



餐廳位於二樓
裡面的裝潢雖然不是很新(因為這家店已經小有歷史了)
不過整個氣氛還蠻不錯的
接下來開始介紹他的自助吧



好吃的德國脆皮豬腳
還有特調的醬料
另外還有烤山豬肉之類的
我朋友看我裝了兩片之後立刻跑去裝了一大盤



旁邊的牌子寫著<大生蠔>
還真的蠻大的
聽說吃這個晚上可以生龍活虎
不過我個人不太敢吃生蠔
而且我晚上也用不太到...



旁邊那一鍋是羊肉
說不上是哪一國的
肉質很嫩
淋上檸檬汁以後有點泰式的fu



上面這張照片的是各式壽司跟巨型蟹肉棒還有鮑魚片
有沒有很豪華的感覺呢?



連生菜沙拉的生菜種類都蠻豐富的
有幾種是很少見的進口蔬菜
莎拉醬也有兩三種
像左上角那種就很特別
我想應該也是泰式的醬料吧!



滿滿的大蝦仁
海鮮裡面我最喜歡吃的就是蝦子了



這個好像叫做淡菜
應該跟生蠔有同樣的功效...



扇貝也有
這邊的海鮮種類真的不少



朋友在這邊夾了一大堆海鮮
不知道晚上想幹什麼壞事



滿滿一大盤
我有些朋友還一吃就是兩、三盤
但是這些人都中計了!!!
自助吧其實還不是重頭戲啊~
這邊窯烤的各種肉類才是最美味的說
他們有些人光吃沙拉吧就已經吃到7~8分飽左右了...



前菜的印度烤餅
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微微的脆度撘配上花生粉跟芝麻醬
我們大家都讚不絕口
很好吃



窯烤的肉串來嘍~
廚師會拿著烤好的各種肉串到各桌去
你想吃多少
他就削多少肉塊下來
當天有香烤豬肉、沙朗牛肉、去骨牛小排、鴕鳥肉、烤雞翅等等
每一種都很好吃
鴕鳥肉我本來以為吃起來像火雞肉一樣會有點硬
可是出乎意料超嫩的



我朋友有一個不吃牛
所以把他的牛肉給我
我連吃這四塊已經將近一塊6盎司牛排的份量了
好好吃可是又好飽啊!
我到底是在天堂還是地獄呢!!??



在減肥中的我
只能告訴自己"明天再開始減肥"了
(已經講過N次這句話了)



我超愛這邊的烤雞翅的
有夠入味的



看看這個女人(我同學的老婆)
我們已經所有男生都吃到吃不下了
她還跟廚師再拿了三隻雞翅
當天的大胃王非她莫屬



還有這種奇怪的海鮮
不知道是蝦猴還是螃蟹



這邊的老闆超可愛的
他會一直在櫃檯廣播現在上了什麼高檔的進口水果
(然後顧客們就會趕快去自助吧那邊搶手果
晚了可能就搶不到了
不過會一直上新的水果就是了)
有點像夜市那種叫賣的
會一連串批咧趴啦講一大堆介紹的台詞
還蠻另類的



這個水果老闆說是什麼恐龍蛋
我朋友說是加州玫瑰桃
很甜又多汁



這種顏色的百香果你們吃過嗎?



還有我生來第一次吃過的石榴
裡面的籽酸酸甜甜的
口感也很特別



看這對夫妻搶著吃這片哈密瓜
就知道這哈密瓜有多甜了



飯後還有好吃的手工起司蛋糕可以吃



這個布丁也不錯
又香又滑嫩
吃起來比一般便利商店那種統一布丁口感棉密許多
絕對不可以錯過



吃飽喝足以後
就回家打打電動
等著晚上去大稻埕碼頭看煙火
下一篇我再把去大稻埕碼頭看煙火的照片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