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去看了麥可傑克森的
本來沒想要去看這部電影的
不過同學強力慫恿
加上我上電影討論區去瀏覽一下
發現看過的人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包括很多自稱不是麥可歌迷的觀眾
看完以後都覺得很精采
也有感動到
使我覺得有去電影院一看的價值

整部片是類似以紀錄片的方式呈現彩排的過程
本來以為會是一大堆訪問幕後工作人員和測拍片段的表演而已
但是我錯了
這部電影幾乎把麥可演唱會的歌曲都首首完整呈現
電影院裡的音效很棒
再加上原本他們彩排時就加入的合聲和伴舞等等...
讓整部電影雖然都是採排
卻還是精采萬分

我相信台灣很多人對麥可的印象就是會跳摸私處的舞蹈和月球漫步
還有就是批評他整型整過頭了
不過這次看完這部片以後
我發現他真的不愧是一個傳奇人物
他除了自創舞蹈引領潮流以外
對音樂方面的天份也很高
彩排時幾乎都是現場演唱
(以前看電視有時候只覺得唱得就還不錯
可是在電影院聽到他的演唱
真的厲害到有點起雞皮疙瘩)
而且還會對整個現場音樂的安排、舞台聲光效果提出很多建議
每個舞者和工作人員都好像把他當神一樣崇拜
在這部片中確實可以看到麥可的實力、創意和驚人的舞台魅力
而且他本人和幕後工作團隊投入在這場表演的心力
我覺得真的不像有些人形容的"隨便把彩排片段剪一剪就拿出來騙錢"
我之前不是麥可非常忠實的粉絲
但我覺得這部片無論是在音樂性或紀念性
都很有一看的價值
推薦給各位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