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四個同學去看<搖滾未來>這部電影~

當初會想看這部電影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麗莎庫卓Lisa Kudraw

我從開始<六人行>就很喜歡她(她演的是菲比 Phoebe)

我很欣賞她那種無厘頭的搞笑方式

之前她主演的<阿珠與阿花 Romy And Michele'S High School Reunion>

我至少看了8遍以上

上次去電影院看別部片的時候看到<搖滾未來>的電影看板寫卡司之一有她

我就很想看這部片

不過實際去看了以後

發現她在這部片演的是男主角的媽媽

戲份不算多

但是整部片還是很精彩

劇情夠熱血、音樂也夠好聽

我同學他們都說本來是不抱太大期望去看這部片

(整廳只有11個觀眾…)

看完以後卻比想像中好看太多了~

絕對不是一部讓人覺得浪費電影票錢的爛片

 

先從故事大綱講起好了

這部片是在講一個熱愛音樂卻不起眼的大學生

原本在學校裡面是屬於會被欺負的那種人

後來轉學到新的學校

認識了一個曾經是學校風雲人物的樂團女主唱

女主唱看中男主角的善良還有對音樂的博學

邀請他當這個樂團的經理

他們的樂團因為想參加一個當地盛大的樂團比賽

所以男主角開始尋找學校裡面對各種樂器精通的達人們來加入這個樂團

我知道這種故事聽起來一定會讓大家聯想到<海角七號>

但是說真的

這部片除了尋找成員組樂團這個部份跟<海角七號>比較像以外

其他部份還有很多不同之處

我上面講的劇情其實只是中段以前的故事而已

後半段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發展

我想還是留待你們自己去看的時候來發掘會比較好~

我同學看完電影在彼此討論的時候都說劇情的發展很出乎意料

不是那種讓你一下就可以猜到整個故事發展方向的那種電影

而這也是這部電影的好看之處之一

 

 

本片是屬於音樂類型的電影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裡面穿插的很多插曲

從充滿爆發力讓人熱血激昂的搖滾歌曲

到清亮甜蜜的動人情歌

支支動聽

(家裡音響不夠好的話

還是上電影院比較可以感受到那種音效的震撼)

結合電吉他、鋼琴、中提琴、喇叭、鼓、小號

以及每個樂手本身的個性和背景

讓人重新感受到看<海角七號>樂團合奏的那種感動

(我知道<海角七號>大紅以後

有一票人為反對而反對

就是硬要說那是大爛片

說會去看這部片的人都是因為隨波逐流什麼的

但是我是剛上映沒多久就去看的

我覺得很好看

你們自己摸著良心說

就算真的覺得沒有口碑裡面說得那麼好看

可是有到爛片的地步嗎?

我就認識一個朋友他說海角七號是大爛片

我問他說看過<海角七號>?

結果他根本沒看過

他說他就是討厭那種票房又好、大家又說很好看的那種電影

你們說這有道理嗎?)

我同學他們說都這部片的原聲帶一定會大賣

我覺得喜歡<媽媽咪呀><歌舞青春><髮膠明星夢><夢幻女郎>這一類電影的人

或是喜歡聽歐美流行音樂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的

 

整部片有熱血的要素

讓人看了簡直有一種想自己去學樂器組個樂團的衝動

也有溫馨甜蜜的愛情部份

可以看到男女主角兩小無猜、純純的愛情故事

更少不了一些輕鬆詼諧的橋段

看起來完全不會有讓人想睡覺的空檔

我同學笑點比較低的

幾乎是整場都聽到他在那邊哈哈大笑

算是一部跟情侶看也不錯、跟朋友看也OK的電影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