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除了泰國鬼片之王以外
我最大力推薦的一部泰國鬼片
這部片顧名思義是由四段故事所組成的
雖然每一段都頂多片長半小時
可是四段故事都各有巧思
而且也真的有驚悚到
絕對不會像之前另一部日本的一樣
零散又不夠恐怖

本片的四段故事分別是四位泰國的導演來執導的
包括了的翁乙、的帕溫、的班莊與柏德潘
四段各有巧妙不同

第一虐叫鬼敲門
是有關於手機和簡訊的故事
前面十幾分鐘的鋪陳看起來感覺這不是什麼多恐怖的片子
可是後面導演用一層又一層的爆點
讓人越看會越毛骨悚然
驚嚇指數我覺得有90%

第二虐叫以牙還牙
是在講一群壞學生欺負一個很可憐的同學
最後慘遭報復
我覺得這個故事讓我聯想到
裡面蘊含的意義是勸大家不要隨便欺負弱小
而且也不要有自掃門前雪的心態
否則終將遭遇不幸
這個故事的驚嚇指數大約只有50%
可是血腥指數高達90%

第三虐叫做誰睡中間
是一段比較輕鬆愉快的鬼片
四個好朋友一起到山中露營
晚上搭帳篷睡覺的時候開始講起了鬼故事
四個人妙語如珠
把那種大家講鬼故事和聽鬼故事會有的各種反應都演出來
或許是因為產生共鳴
所以特別覺得好笑
趣味指數75%

最後一虐叫死亡班機
原本想說飛機上的鬼片怎麼可能恐怖到哪裡去
結果跌破眼鏡
這一段的驚悚程度極高
大概可以堪稱是四虐之最
我不想透漏劇情
只能大概講一下是關於用班機運送王妃屍體的故事
整個客艙除了一個空服員和王妃的屍體以外空無一人
請自行想像會發生多恐怖的事情
驚嚇指數95%

四部作品都有一定的水準和娛樂性
劇情的編排上承襲著泰國恐怖片一貫的巧妙性
故事結尾總是會給大家來個surprise
四則故事有驚悚、有噁心、有好笑
我覺得這是近幾年內很值得一看的鬼片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