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上週末看的第二部二輪電影
這部片聽說是非常有名的的系列作
不過我並沒有看過這系列的影集
甚至連它的故事在講什麼都不知道
所幸
這部電影並不是系列作的續集
而是比較類似於前傳的感覺
所以不用看過系列作也可以看得懂在演什麼
對本身不是外星迷的我來講
這部片比我原本預想的要好看很多

一開始我蠻討厭兩個主角的外型
可是看久了也覺得蠻可愛的
片中每個角色都有鮮明的個性
大部分都還蠻討喜的
而且也不乏許多幽默十足的對話
並非都是激烈的星艦戰鬥而已
不過談到戰鬥的部份
片中的特效也是大成本製作
絢爛刺激的聲光效果不會輸近期的其他科幻大片

關於劇情的部份
我不得不承認前面鋪陳的地方讓我覺得有點想睡覺
不過隨著故事的發展
越到中期以後越精采
一波一波的危機讓故事變得很緊湊
會越看越被帶入高潮
片中兩個主角從一開始互看不順眼
到漸漸了解彼此的個性
最後到患難與共成為莫逆之交
我覺得是這部片最主要想傳達的精神

簡潔易懂又娛樂性不低是我給這部片的評價
如果最近想看二輪片又不知道看哪部好
可以考慮看看這一部
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