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的二輪片
本來想說這部片跟一樣屬於老少咸宜的電影
內容應該就是一些歡樂青春的校園生活
僅此而已
但是看了以後我第一個感覺就是這片的爆笑程度太高了!!
跟我一起去看的兩個同學在看片過程中都笑到不行
連看完片以後都頻頻誇讚想出那些笑點的編劇實在太高竿了
我算笑點有點高的人
不過我也覺得有好幾段實在令人噴飯
推薦給喜歡看爆笑片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部片

除了爆笑這點值得推薦以外
其實整個故事的編排還蠻發人省思的
一開始的時候主角中年男子麥克歐唐諾(馬修派瑞飾)過著一事無成的生活
總是抱怨著當年為了愛情而放棄了自己的學業和前途
現在才會過著如此懊悔的人生
後來遇到一個神秘的老人可以讓他回到17歲的身體
本來以為這部片純粹是一個中年人變年輕以後
以自己37歲的靈魂和頭腦
重新選擇一次自己的人生
去完成一些自己本來遺憾而沒完成的事情那麼簡單
但是這部片要給我們的啟發並不是這個
當主角變成17歲的外型重新接近自己的老婆和兒女時
才發現自己原本對老婆跟和子女根本瞭解不多
因為自己老是在抱怨東抱怨西又不夠關心自己他們
最後才會鬧到老婆想跟他離婚
小孩平常看到他也愛理不理
所以其實珍惜當下和多去關心自己的家人我覺得才是這部片想傳達給觀眾的訊息

整部片因為還是跟校園有關
所以當然年輕的帥哥美女是少不了的
整個就是賞心悅目
劇情的元素多元
包含校園常見的欺負事件、現代年輕人的扭曲感情觀、夫妻關係的經營等等
中間還穿插許多爆笑的橋段
讓有點正經嚴肅的主題看起來又很輕鬆有趣
我覺得是一部值得推薦一看的優質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