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同學去京華城裡面的電影院看這部片
早上9:20的場次
裡面除了我和我同學以外
只有另外三個觀眾
我想應該跟這時段有關係...
這種恐怖片應該晚上或午夜場才會比較多觀眾
畢竟打著導演山姆雷米的名號
也算是今夏的大片之一吧!?
至少我目前看他廣告還打蠻大的
連在捷運站的電視和路上逛街都會一直看到它的廣告

本來以為這部片是類似大法師之類的驅魔片
是會吸引我看的題材
但是應該不至於會恐怖到哪裡去
不過出乎意料地
裡面嚇人的點還蠻多的
好幾段都讓人膽顫心驚
被突然跑出來的東西跟音效嚇得很過癮
整體來說感覺並不是很典型的恐怖片
裡面除了嚇人的點以外
還有一些比較輕鬆趣味的場面
算是一部又恐怖又有趣的片子

劇情的部份如同電影的標語一樣
女主角是在銀行貸款部上班的職員
因為男友的家長希望自己兒子去交一個背景比較好一點的女朋友比較門當戶對
所以女主角一直想爭取協理的缺額
跟女主角一起爭取缺額的同事又頻頻出賤招
導致女主角必須狠下心拒絕一個糟老太婆的拖延繳房貸請求
才能讓自己的部門獲利
(必須要強迫老太婆搬出去)
進而更有機會爭取到那個職缺
本來女主角真的是心腸很好的人
可是迫於無奈做出這個決定
後來就引發一連串恐怖的報復行為
整部片有許多發人省思的地方
例如如果自己遇到跟女主角的一樣的情況到底該怎麼抉擇?
解除魔咒的時候必須付出的代價是要做出某種犧牲
如果自己也遇到要取捨的選擇時
到底什麼對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都是看完電影以後讓我還會繼續思考的部份

我覺得這部片就如前面所言
並不是典型的恐怖片
與其說是一部很恐怖的恐怖片
我覺得形容它為一部很精彩的恐怖片
整部片從頭到尾都沒有太沉悶的部份
而且特效看了非常震撼
音效又配得很好
娛樂價值方面我給95分的評價
蠻推薦大家去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