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也就是颱風來的時候
我跟三個朋友開車去宜蘭玩
這次的行程是兩天一夜的
民宿已經提前一個禮拜就訂好了
早上在板橋車站集合以後就搭著朋友的車前往我們當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頭城海水浴場

抵達目的地嘍~
這個地方是我之前上網查過
蠻適合闔家大小去玩水的海水浴場
不像烏石港之類的可能被衝浪客給佔領



一進去以後
停車場只有我們這台車子...
這裡沒人、那裡沒人
連海邊都沒半個人影
我們是到了無人島嗎?



哇靠!
這是什麼鬼東西!!
封鎖線是給我搞什麼?



看到這警示牌
我們才知道...
哇哩咧
原來這邊已經不開放了-_-|||



這裡唯一拍起來能看的只有這個感覺晚上會鬧鬼的建築物...
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吧~



本來打算前往蘇澳之類的地方
不過路上被這棟建築物給吸引
它的旁邊也有沙灘
反正我們只是要玩玩水而已
就停下來看看吧!



剛停好車就看到天降神兵
酷~



終於有點人煙了...大感動...
這才是個像樣點的海灘嘛~



拍張照留念吧!
不過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精神



一對看起來像老夫妻的兩個人
老婆婆牽著老公公一起到海邊散步
看起來像不像一幅很美的畫呢?
不知道我老的時候有沒有那麼好的老伴還會陪我到海邊走走



凡走過必留下垃圾
不過我們沒那麼缺德
只留下簽名而已



接下來肚子餓
要去吃午餐了
我推薦大家吃土窯雞
從台北過雪山隧道到宜蘭
剛下交流道的第一個大路口左轉以後
那邊有很多家賣土窯雞的餐廳
我們挑的是上面照片這家
因為他附設的停車場最大



這個菜我只會唸台語
國語怎麼講我不知道...
他只是稍微燙過就上桌了
很難吃...



涼筍也是稍微燙過而已
雖然我吃過很多燙過加美乃滋的涼筍沙拉
可是這個不知道為什麼
吃起來就是特別難吃...



平常我很喜歡吃杏鮑菇
可是他這個一樣是稍微燙過就上桌
味道臭臭酸酸的
旁邊那個醬不知道用什麼做的
不是普通的難吃



我們點的四樣東西裡面只有主菜 - 土窯雞可以吃
皮跟烤雞一樣稍微有點脆脆的
看起來色澤就很引發食慾
肉質鮮甜又結實
旁邊的醬汁好像也是用雞汁做的
沾了以後真是人間美味
不過再次重申
這家店除了這個雞以外
其他我們點的菜都難吃到難以下嚥的程度
基本上我不是太推薦這家店
因為之前吃過附近的另一家土窯雞
是雞也好吃
其他另外點的菜也好吃
所以我下次應該也不會再來這家餐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