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部去年推出的電影
叫做
大家都知道這故事源自於中國古典文學《聊齋誌異》
不過這次拍的新版則是全新的故事改編
除了一樣是有一個美女妖怪跑出來作亂以外
其他都是全新的劇情
至於這部片的類型
基本上就有點類似那樣
有一點點詼諧幽默的部份
也有牽扯到妖魔鬼怪有關的部份
當然更不可或缺的就是愛情的部份
各個角色間的愛恨糾葛正是這部片最好看的地方

這部片看到一半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像是在看的感覺
因為當大家懷疑起美女是妖怪扮的時候
用了各種方法來測試她
想要讓她露出馬腳
可是這千年妖怪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用了各種狡猾的詭計一一破解
我覺得這部份也還蠻精彩的

接下來介紹一下角色方面
大陸小生陳坤演的是王生
也就是被美女妖怪魅惑的那一位
在劇中他在畫皮與妻子之間掙扎著
而飾演他妻子的就是趙薇
本來當初看到電影海報趙薇整頭白髮時
我還想說這部片的特殊化妝會不會太隨便了
只是白了頭髮、臉化白一點就算是妖怪了嗎?
不過整部片從頭到尾看完
我才發現我錯了
劇情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大家看完就會明白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她在這部片演的是一個忠貞賢淑的傳統女性
跟以前她在環珠格格的形象差別十萬八千里
真不愧是大陸的一線女演員
另一個女主角周迅演的是畫皮妖怪
之前我沒注意過她的其他作品
不過我覺得由她來詮釋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
水汪汪的大眼睛電死人不償命
又有一種中國古典的美
劇中時而嬌憐時而狡詐的演技也讓人又愛又恨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是甄子丹
他在這部片中演的是陳坤以前的將領頭頭
也是本來要跟趙薇在一起的人
不過並不是一個悲情的角色
這次演的角色還算還幽默討喜的
跟以往酷酷的形象很不一樣
我還蠻喜歡的

總括來說
這部片的取景很漂亮
演員男的帥、女的美
劇情安排流暢緊湊、不會讓人覺得無聊
錯綜複雜的愛情關係更是本部片最大的賣點
推薦給喜歡看古裝愛情片的朋友們可以去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