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者"是一部關於超級英雄的片子
可是絕對不是你心裡想的那種、那種典型的超人片
這部強調的並不是他們各自擁有什麼能力
而是告訴我們不管什麼人
即使是超級英雄也和凡人一樣有自己的七情六慾和煩惱
有的有著過度暴力的習性
有的為了滿足肉慾而喪失自我
片中對每個超級英雄的刻畫就是這部片最好看的地方

除了細膩與巧妙的劇情安排以外
對於喜歡追求刺激感和爽快度的觀眾
這部也是值得推薦的片子
運鏡效果方面
導演採用了各種不同的運鏡手法來拍攝
讓觀眾的視覺一直有新的感受
各種特效既華麗又不會突兀
不會讓人看了有假假的感覺
而片中男女主角們打鬥的場面看了也令人血脈噴張
即使從武打動作片的角度來看
我也覺得這是一部很棒的片子
(如果是自己在家裡看盜版片的話應該會感覺差很多)
對喜歡暴力美學的觀眾來說
我覺得還蠻可以大呼過癮的

至於尺度方面
這部片要露點也有露點
女的有露點,男的也有露點
前面提到有肉慾的部份
所以性交的場面也是少不了
不過這些當然不是這部片的重點

我對於每個超級英雄不同的黑暗的過去和心裡的掙扎覺得很有意思
片中探討了人性跟道德的部分
還有探討戰爭的議題
是很有深度的一部片子
超級英雄的所作所為都是正確的嗎?
到底片子裡面誰算是好人?誰又是壞人?
我覺得看完以後會讓人去想很多事情
不是單純的爽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