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前一陣子看的電影的感想
兩部是我去百事達租的
“新郎不是我”和“瘋狂雷斯利”
然後”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是去電影院看的



先講“瘋狂雷斯利”好了
他的分級是限制級
類別是恐怖驚悚
簡介如下:"由幾個大學生拍攝關於殺人魔的紀錄片開始,一個女記者與其攝影組,貼身側拍這個殺人魔在他的殺人遊戲前所有的準備工作。她們談到了“十三號星期五”的傑森、“月光光心慌慌”的麥可邁爾斯和“半夜鬼上床”的佛雷迪,彷彿他們真的是存在於世上的殺人魔,接著引出本片的主角雷斯利,一個也想要成為經典殺人魔的年輕人。他將繼承前輩們的恐怖封號,成為史上最駭人聽聞的瘋狂殺人魔。為了達成目標,他精心策劃並展開佈局,邀請你來見證這場「盛會」…"
封面是一個戴著面具的殺人魔
感覺好像還蠻恐怖的
簡介還提到其他非常經典的殺人魔
給人一種本片是集以上恐怖片之大成一樣
所以我就租回去看了

我是某天晚上一個人在家裡看的
本來期待是可以嚇一嚇自己
結果媽的
我才看前半小時就想罵髒話
完全不恐怖就算了
演員的演技還是那種爛到你會懷疑他到底是故意在這樣演還是怎樣
感覺就是那種像驚聲尖叫或史詩大帝國那種惡搞其他電影的那種搞笑片
我真的不知道他限制級是在限制什麼鬼
這部片真的是國小一二年級的小孩去看都不會覺得恐怖的那種
完全沒有驚悚的成分
我抱著一絲絲他前面故意這樣演
想降低我們的戒心
後面再來下一劑猛藥
來個血腥大屠殺之類的
結果...沒有
我最後20分鐘已經是用快轉的來看了
還是難看到想飆髒話
我看電影算標準很低的那種
通常我去看任何電影給的評價都是不錯或是很好看
可是這部低成本爛片真的是我近幾年來看過最難看的一部片
我真的不知道他該歸類於什麼類型
但是我可以肯定
絕對不是"恐怖驚悚"
這部應該是百事達近期新片中最地雷的一片
如果想知道它的內容到底有多難看
可以去租來看看
可以忍住不罵髒話的話我服了你



第二部"新郎不是我"
也是去百事達租的
本來之前院線上映時想去看
結果我上奇摩電影討論區看到一堆人在罵
說是了無新意的喜劇愛情片
只有一些低級又難笑的笑點
整個故事都很無聊
可是因為我百事達之前買了一張可以租十幾支片子的券
只能用到一月中
我想租的片也都租了
所以就還是挑了這一部片

沒想到看完以後...
出奇得好看
雖然說沒有好看到可以跟什麼史詩大片來相提並論啦!
可是整部片就還蠻輕鬆的
笑點會很低級嗎?
可能我自己也比較低級吧!
所以覺得還不錯笑
有兩段我還忍不住笑出聲音來(我笑點還蠻高的)
要說劇情太老套嘛
其實我也覺得還好
愛情喜劇不就是這樣
難道裡面還要出現什麼怪獸或靈異事件才夠有新意嗎?
我自己電影看得不算很少
我在這部片裡面也不會說看到很多其他愛情喜劇的影子
整體來說還算是一部不錯的輕鬆小品
想放鬆心情的話看一下這部還蠻不錯的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我是去中壢的大江看的
本來在猶豫到底要看這部
還是"嫌疑犯x的獻身"
或是"澳大利亞"
這三部是近期我在奇摩電影討論區看到評價比較高的三部片
聽說"嫌疑犯x的獻身"真的超好看的
看過的都大推
可是考量到日片下檔好像比較快就可以在出租店租到
所以優先剔除了
另外兩部我是想說先不要看好電影時刻表
到現場以後
哪一部片的場次離我們買票時間比較近
就看哪一部
結果最後結果看的是"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這部片
本來剛開始看
還覺得男女主角都長得怪怪的
不是真的大帥哥大美女的那種
可是隨著劇情的進行
越來越被吸引
最後真的會覺得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就還是還好...)
跟一般的愛情故事比較不同的是
這部片多了吸血鬼的內容
也算是他的最大賣點
裡面每個吸血鬼家族的成員都感覺蠻酷的
有些還有特殊能力可以預測未來或讀心術之類的
而且這個家族的人都是吸血鬼中的"素食者"
他們只吸動物的血
不吸人的
看他們融入在一般人的生活中如何假裝自己是普通人這樣生活
也是很有趣的一點
劇情中吸血鬼的決鬥雖然說跟其他動作片比起來還不算厲害
可是這本來就不是算是動作片
所以我也不會用動作片的標準來看
就覺得都還不錯
總之是一部賞心悅目的片子
配樂也很好聽
聽說這部電影還有第二部和第三部
目前非常期待中
最近想看電影的朋友
這部或許是你非常好的選擇喔!!
我看過的朋友還沒有一個說不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