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看電影
我家附近的威尼斯影城
只有上映六部片...
博物館驚魂夜2
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天使與魔鬼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回到17歲
X戰警:金鋼狼

其中只有<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我沒看電視上看過預告
心想這部片是什麼鬼啊!?
又沒聽過
片名又超怪的
雖然想說不可能會看這一部片
不過還是去奇摩電影那邊查一下好了

看了一下劇情介紹
這部片是在講
女主角跟父母到一個偏僻的湖邊別墅度假
結果卻遇到了一群變態殺手
朋友被殺掉而且自己也被強暴
看到這邊感覺還蠻像普通的殺人魔那種片子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沒什麼新意
但是真的吸引我的部分是
那群傷害她的壞人無意間來到她父母的別墅借住一晚
當瑪莉的父母得知他們就是傷害他們寶貝女兒的壞蛋
就決定進行報復行動讓他們後悔來到左邊最後那棟房子
所以說這部片特別的地方
是看到好人對壞人進行報復的部分
最後我就決定要看<左邊最後那棟房子>了!!

看完以後覺得這部片真的太屌了
製片群之前有製作過<驚聲尖叫>系列,<赤眼玄機>和<魔山2:隔山有眼>
都是還蠻不錯的恐怖片
這部片不算是大成本大製作的片子
可是劇情真的很不錯
我很喜歡看到父母為了自己的女兒
從看起來幸福美滿的一對夫妻化身為殺手
對欺負他們女兒的暴徒們展開暴力的虐殺
從廚房內的菜刀,菜渣處理機,微波爐
到他們船塢裡面的一些修理器具
全部都變成兇器
令人大呼過癮

這部片要探討的其實應該是
"要是有人傷害你的摯愛親人
你為了向他們報仇
願意做到什麼地步?"
並不是像<德州電鋸殺人狂>或<鮮胎活剝>之類的一直殺殺殺殺
殺人的手法嚴格講起來也沒有<奪魂鋸>或<絕命終結站>那麼有創意
但是我覺得這類電影總是
純粹殺得過癮的被說沒劇情沒深度
太有劇情的又被說不夠血腥不夠恐怖
總之這部片我跟我同學看完都覺得好看
片中那對夫妻的丈夫是一個醫生
最後還用醫生才會的技術把變態殺手的頸部以下癱瘓
然後做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所以我同學一看完就在影廳大喊
"這部片應該叫<醫生復仇記>"
其他觀眾聽到也笑了
所以最後警告大家
千萬不要欺負有醫學背景的人或他的家人們
有醫學背景的人可以做出的事情或許比一些殺手還恐怖

p.s.我爸剛好是在當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