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選手入場就覺得超酷的,每個選手都有自己的影片和入場音樂

最近K-1格鬥來台灣表演
上禮拜我們公司因為有過去採訪
所以收到一百張門票
同事問我要幾張
我想說五專同學有幾個以前也喜歡看摔角
就要了四張
拿的時候他還叮嚀我說不要浪費

不過結果就如同我前幾天日記寫的
我又遇到那種問了之後感覺就是要去
可是後來又說沒有答應過要去的人
以及那種某某某不要去
他就跟著不要去的那種骨牌效應
後來連續問了幾個男性朋友
沒想到免費的票大家還興趣缺缺
不知道到底是懶得上台北還是不想跟我去
直到前一天晚上上msn
我抱著隨口問問的心態問了一個國中同學
這個國中同學之前曾有去KTV放我鴿子的不良案例
外加之前曾有紀錄約他出來
他告訴我即使是我先約他的
他也想等那天確定他其他朋友沒有要約他
他才考慮跟我出來(我只是一個備胎就對了)
如果不是這次真的找不到人
我也不會問他
不過沒想到他這次比較乾脆了
一口答應還另外再帶了兩個朋友
解除了浪費票的危機
不過我以後有免費的票(之前有兩次是拿免費電影票)頂多只會拿兩張了
最近太多活動只要是我邀約
都非常難找人
大概是沒什麼朋友了
以後不要拿那麼多票了

到了禮拜日當天
我們跟我同學坐火車到南港跟他兩個朋友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到南港
比想像中荒涼許多...
路上的路人也小貓兩三支而已
還好到了南港展覽館前面
有出現龐大的人群
看來台灣對K-1格鬥技有興趣的人還蠻多的
全部幾乎都是打扮非常入時的型男辣妹
還有很多走英倫風跟嘻哈風的外國人
帥哥美女多到不行

我們當時先去便利商店買零食和飲料
遇到SBL的籃球球星
後來去摩斯漢堡要買個漢堡帶進去吃又遇到一個知名的網路作家
(我同學說的,我是不認識)
上電扶梯的時候我同學的朋友叫我回頭看...
結果後面竟然是吳彥祖和張震
嚇到...
入場以後還看到愛力克斯、大S、相馬茜、吳建豪、MAKIO等藝人
有夠多藝人的!!

開打以後前兩場都是一兩分鐘就有人被K.O
門票上面本來寫說總共有240分鐘(4小時)
我還在想依這速度應該會提早結束吧!
不過可能前面只是熱身賽
後來的越打越好
或是說比較勢均力敵
總共打的時間反而超過了四小時
大概四個半小時再多一點吧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每個人的入場音樂
音響真的很震撼
還會搭配每個人不同的電子螢幕牆的動畫
很炫很好看
而且每場對戰之前都會有一段有中文字幕的影片介紹兩個選手的來歷和特性
然後像格鬥遊戲那樣跑一個XXX VS XXX的大畫面
帥得要死

大部分的選手對打都還算蠻精采的
每回合一打完那剪接師都立刻把那一場精采的攻擊慢動作重播
觀眾都看的驚呼連連
比較特別的幾幕是有一個人被打到用擔架抬出去
然後有兩三場選手的小雞雞被打到
痛到跪在地上
裁判還摸了他小雞雞一下以示關心
還蠻好笑的
然後有一場有一個選手我看他怎麼越踢
好像那個小短褲的叉越開越高
後來還真的是褲子破掉了
他直接到擂台旁邊把小雞雞用手遮住就有人幫他換了一條褲子
攝影師還把這一幕實況轉播
大家都在笑呵呵


戰火一觸即發~


有幾場真的打得很精彩

這次台灣的比較有兩場是特別安排台灣人來打的
他們不是真正的K-1選手
不過來頭也不小
一個是台灣拳擊比賽的冠軍
另一個原住民是散打比較的冠軍
主辦單位都是安排他們跟比較弱的K-1選手打
都是剛進K-1沒多久的那種
不知道有沒有私下安排好
他們兩個人都贏了
接受吳建豪的頒獎
我在想
如果是另一個K-1的外國人贏的話
吳建豪還會上去頒獎嗎...?

整體來說這天真的不虛此行
看到一堆藝人
現場看那些格鬥高手對打也很精采有魄力
下次如果有類似的比賽我一定還會想要去!
那些不捧場的朋友沒關係
不來是你們自己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