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豆腐街以後沿著前往大湖酒莊的道路
一路上都有許多草莓園
所以我們挑了一家看起來好像很大家的<上島草莓>
招牌上還寫著大家熟悉的草莓牛奶
不過仔細一看...
其實是牛奶草莓



滿坑滿谷都是草莓!!!!!
不過問了阿嬤之後才發現...
這是隔壁家的...



但是阿嬤很熱心招呼我們
而且其實不用那麼大的面積也夠我們採了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在阿嬤的帶領之下前往她的草莓園
一開始她非常細心地為我們解說一些採草莓的注意事項
接下來大家人手一個籃子就開工啦!!



目標發現!!!!



目標鎖定!!!!



採集成功
好漂亮又鮮艷的草莓



這麼鮮艷欲滴的草莓令我垂涎三尺
露出了非常淫穢的表情



四位非專業的果農
採的草莓數量非常貧乏



專業級的果農採出來的草莓就是不一樣
量又多、質又精
不過這張鏡頭離臉太近了
臉看起來好大
後面還有一個臉小得跟什麼一樣的人在那邊襯托我的肥臉
Damn it!



這位果農好像很厲害一樣
拿著那麼大籃的草莓



這個臭小子也是
還露出得意的笑



其實他們總採集數量可能不到15顆草莓
只是拿著籃子在那邊嚇唬人
大部分都是我採的啦!
看這個照片就知道我是多謙卑勤奮的果農



當天總共的戰利品就是這些草莓
我們打算這些是五個人分著吃
另外要帶回家的再各自分開買



這兩個鄉巴佬連水溝都要拍



開玩笑的
其實這應該是灌溉草莓的水
整個蠻清澈的
而且水中長了一堆水草
所以水質應該是很營養的那種



接下來秤重結帳了
總金額沒記錯的話是...
380元
感覺是沒有很便宜
不過還算合理的價錢



看阿嬤一個人照顧一整片草莓園很辛苦
而且現在天氣還那麼冷
真是有點不忍心



這盒草莓最後變成我們當天晚上吃完烤肉以後的宵夜~
又甜又多汁
而且採草莓的時候看到有些上面都有蟲
所以表示農藥應該沒有灑很多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給這可愛的阿嬤捧捧場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以前
喬伊先生發現了這株美麗的紅花



久違的人比花嬌系列又多了一張紀念照
不過仔細一看
這張照片裡面的我真的不是普通醜
所以我改把這張照片列為人比花醜系列第一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