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看完<極限震撼>以後
第二天(12/19)一行人接著前往苗栗進行採草莓之旅
不過開車到達苗栗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時分
所以決定先前往清安豆腐街祭祭五臟廟
老實講...
這個地方我十月才來過
可是我竟然忘記我來過了
我這次應該是提議去汶水老街才對
可是又跑來清安豆腐街了
不過沒關係
將錯就錯
上次是吃飽午餐才過來
所以來這裡只點了一份臭豆腐
這次要吃的則是豆腐全餐!!!!

p.s.清安豆腐街又名洗(ㄒ一ㄢˇ)水坑豆腐街



清安豆腐街的豆腐餐廳有好幾家
不過就屬這家最顯眼
生意也是最好的



先看一下菜單
豆腐類的有六種
我們除了藥燉豆腐湯以外的其他都各來一份
另外每個人再單點一份麵類的



第一盤煎豆腐
本來以為煎豆腐應該是那種微焦的豆腐
不過它煎出來的是很軟的口感
搭配上豆瓣醬
吃起來甘甘鹹鹹很開胃



這涼拌豆腐可跟一般小吃店的那種小菜很不一樣
用的是當地磨出的豆腐
不是外面那種盒裝的嫩豆腐
吃起來口感綿密
然後旁邊的台式泡菜真的超超超好吃
比一般臭豆腐配的泡菜好吃多了
醃製得非常入味
掃盤的時候泡菜都被大家吃個精光



接下來是香酥黑豆腐
60元就蠻大盤的



外皮酥脆
裡面又軟又熱
灑上胡椒鹽以後吃起來就像在吃鹽酥雞那類的東西
而且黑豆製品炸起來應該也比一般食物健康一點吧...(自我安慰)



第五道來是神奇的豆腐丸子



咬開來裡面有包一些菜類的東西
有點像關東煮的其中一品
口味還蠻特別的



最後才上的是大家自己單點的主食
我朋友他們吃餛飩粄條都說湯很油...



我自己是點乾餛飩而已(減肥)
吃起來不會很油
不過口感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大家吃得好滿足!歐醫細!



接下來我推薦他們去吃這家粉圓
前兩個月來的時候是吃冰的
這次來點熱的
一樣可以無限續糖水跟續粉圓
划算得要死



接下來我又帶他們去吃了我上次吃的黑白雙色臭豆腐



上次來我一個人吃了好幾塊
朋友都不賞臉
這次大家一人吃一塊就解決了~



經過這家山豬肉串+香腸的攤位
因為太香了
我們都忍不住駐足圍觀



這是一家很妙的攤子
賣東西的阿嬤一直在罵她的胖孫子
她孫子跑去別的攤位買熱食
買了又說吃不下
阿嬤就一直罵他吃不下還買
是不是腦子有問題
我們聽了都一直笑



山豬肉串中間還有包菜
再灑上香噴噴的芝麻
吃一口以後就想配個啤酒什麼的



爐子裡面的山豬肉是這麼大塊的
阿嬤還要把它切片包菜弄成一小球一小球
也蠻費工的



這位仁兄的表情吃起來感覺好像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這有點過於淫蕩的感覺



這種充滿自信又健康的吃香腸法值得大家效法

接下來是F4(FAT FOUR)的寫真特輯



相似度86.3%
還算不錯



表情過於輕浮
姿勢過於猥褻
不及格



力與美的結合
完全展現出男子氣概
每個pose都很到位
完全與背景做出最完美的結合
100分!!!



接下來要前往草莓園採草莓去



不過出發前來進行個拍照的範例
當一個人與勇士拍照的時候可以像我這樣展現出一種瀟灑不羈的氣魄



兩人組合照範例(囂張版)



三人組合照範例(清秀佳人版)



最後一張四人組合照
我把一個本來不想下車的人拖下來幫我們拍照
拍完這張無懈可擊的照片以後
接下來就出發去採草莓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