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一群朋友去欣欣百貨看「屍心瘋」這部電影
順便在這裡的美食街用餐
這裡美食街的選擇其實不多
只有五、六家賣吃的而已
上次來這裡有吃過一家泰式料理叫做「銀魚」的
我覺得那家還不錯
這次換吃另一家叫做「喜多番」的日本料理看看
這邊的價位都在100~150元上下



這邊的餐點份量都不少
看起來賣相也不錯
我點的是綜合炸物蛋包飯
裡面有炸蝦、豬排、薯條和可樂餅
但是吃起來口味真的還好
至於蛋包飯的話
我個人認為裡面的飯味道真的很奇怪
說酸不酸、說甜不甜
要把它吃完對我來說是一種折磨



卡滋豬排蛋包飯
份量就不用說了
看就覺得超大的
可是口味嘛...
它的豬排跟那幾家知名賣日式炸豬排飯的店比起來還差非常非常多



蔥爆牛肉蛋包飯我沒有吃
不過我已經被綜合炸物蛋包飯裡面的飯嚇到了
這個應該是一樣的烹調方式吧!



燒肉鍋燒烏龍麵大概是最大碗滿意的一道餐點了
一鍋鍋燒麵、一碗白飯還有一大鍋燒肉飯
又吃得到海鮮又吃得到燒肉
說是海陸大餐也不為過



海陸涮涮鍋的湯頭有日式、麻辣和咖哩三種湯底
看起來跟一些100元左右的小火鍋內容物差不多



這是隔壁另一家「金釜山」韓式料理賣的石鍋拌飯
聽說這家的鍋巴吃起來特別香
不過除此之外整體口味還是普普而已



這天八個人一起去看電影
小柯他們帶了一個同學來
我覺得他的五官很有剛出道的曹格的fu



看完電影以後
小柯的同學先回去了
剩下我們七個人去附近的「春水堂」續攤
大家邊喝飲料邊聊天
我個人認為「春水堂」這個地方
雖然飲料不是說太便宜
不過裡面的用餐氣氛還不錯的
而且這裡麵類的餐點也算不錯吃



大家都點了不一樣的飲料
不過我已經搞不清楚誰點的是什麼了
大概是兩個月前去吃的
所以飲料的介紹略過



藍莓奶油貝果70大洋
它並不是中間夾藍莓醬的那種
而是藍莓的顆粒直接嵌在貝果裡面
抹上滑嫩香濃的奶油一起入口
還蠻不錯吃的



全麥奶油吐司一樣70大洋
用的是稍微烤過又比較有點厚度的全麥吐司
感覺似乎比貝果遜色了一點



黃金脆皮薯條70大洋
跟麥當勞的薯條比起來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裡的這種粗薯條
咬下去口感又酥又脆
上面還灑了海苔粉提味
醬料也提供了兩種選擇
真的很讚
不過一份要70元
平常還是不太可能特別花錢來吃
有一點太奢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