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1.jpg 

中壢的「楊記美食小吃城」是一家我從小就吃到大的小吃店
(一開始好像叫「楊記麵線」)
民國七十年開的
只小我一歲而已
這裡的招牌是「蚵仔麵線」、「甜不辣」和「肉圓」
三種都是我宵夜或晚餐的良伴
(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的)
這次就三種各點一份來介紹給大家吧~

基本資料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109號
電話:(03)452-7502
備註:中壢火車站附近和夜市都有分店,不過我沒吃過,不知道跟這家本店一不一樣

bb2.jpg

「甜不辣」 40元
我記得早期才賣30元而已
裡面的醬汁是獨家特調的
甜中帶點微辣
我覺得口味還不錯
不過有時候有些甜不辣吃起來會太硬或太軟
可能跟煮的時間有關

bb3.jpg

「肉圓」 35元
這裡的肉圓是台中肉圓
先蒸過再用很小的火來炸
因為火真的很小
所以吃起來也不會硬
反而又軟又有嚼勁
上面加了三種醬汁
醬汁有蒜味、蒜泥醬油跟甜醬的味道
口味有點重

bb4.jpg

裡面包著很多肉塊和切丁的筍子
他用的肉塊是新鮮豬肉的
而不是那種調味過的紅槽肉
我比較喜歡鮮豬肉的口味

bb5.jpg

最後上桌的是「蚵仔麵線」
小碗35元/大碗50元
湯頭用的是熬煮很久的高湯
有點濃又不會太濃
搭配上胡椒、醋、香菜一起入口相當美味

bb6.jpg

蚵仔又大顆又多

bb7.jpg

大腸滷得一點腥味都沒有
處理得很乾淨
咬下去又Q又香
是我最愛吃的啦

雖然這家老店從以前到現在
我有感覺口味上有改變了
服務態度有時候也不是很好
不過吃來吃去
這家的東西還是比起來算好吃的(個人口味)
我最推薦料多味美的麵線和肉圓
有機會來中壢的朋友不妨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