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之前曾經到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後方一家叫「這裡」的café用餐
這次來到它的一樓
一家叫做「法哥」的小餐廳用餐
(蠻好奇這家餐廳的英文店名是什麼...)
這裡賣的主要是以義大利麵為主
二樓則是咖啡和一些三明治等清食為主
不過據說老闆是同一個人

基本資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
電話:(02)2525-2783
營業時間:11:00~22:00

c2.jpg

不算大的店裡面看起來只能容納四十幾個客人

c3.jpg

裡面的裝潢還算蠻有異國風味的
天花板和牆壁都仿造歐洲宮廷那種風格
不過整體感覺還是很典雅簡單
燈光柔和(氣氛佳)
座椅也很舒服

c4.jpg

我第一次去過餐廳還提供籃子在地上給客人放包包的
這部份的貼心度+10分

c5.jpg

餐點的部份
價位大多在170~200元上下
額外加價80元的話升級為套餐
可多選擇一碗濃湯或沙拉以及一杯飲料

上圖是套餐的沙拉
用的是油醋醬
吃起來酸味比較重
不過老實講口味不算很特別

c6.jpg

朋友點的是「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170元
裡面用的是煙燻的雞肉
白醬吃起來有濃郁的奶味
上面還撒了一些香料提味

c7.jpg

連常吃義大利麵的朋友也說這家的口味還不賴

c8.jpg

我點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200元
吃起來有濃濃的蕃茄味就不說了
上面還撒了起司末跟月桂葉提香
重點是餡料相當豐富
有蛤蜊、鮮蝦、花枝、魚片、淡菜等等
口味算沒什麼好挑剔的

c9.jpg

最後這是套餐的檸檬汁

我覺得這家餐廳算吃得巧
但是如果是大食量的男生來這裡的話
應該很難吃飽
而且套餐裡面附的沙拉跟濃湯只能二選一
也沒有甜點之類的
還蠻可惜的
如果附餐的部份更豐富一些的話我覺得會更吸引我再去那邊消費
下次如果還要再去附近吃義大利麵我可能會再換一家試試口味吧!
這家CP值我覺得中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