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jpg 

昨天去看了「彼岸島」的電影版
這是一部由限制級漫畫改編的電影
結合恐怖奇幻、血腥情色等元素
之前看漫畫的時候我就迷上了這部作品
他有「死魂曲」那種讓人膽顫心驚的恐怖感覺
(但是保證比「死魂曲」的電影好看很多)
也有「大逃殺」那種使用手邊各種工具殘殺的那種痛快場面
個人認為還蠻好看的

劇情的部份是在講
主角宮本明為了尋找失蹤的哥哥
因此和幾個學校的同學跟著一個冷豔的女子-青山冷來到了彼岸島
彼岸島是一座被吸血鬼佔領的島嶼
因此主角們一面與吸血鬼對抗
一面尋找哥哥的蹤跡
值得一提的是
這部片裡面的吸血鬼跟西方的那種唯美浪漫的吸血鬼完全不一樣
走得是有點像「屍心瘋」片裡那種發了狂的人類的路線
但是又像「惡靈古堡」一樣有各式各樣突變的進化型吸血鬼
感覺這類的故事就是越多種厲害的怪物會感覺越精彩、越熱血

y2.jpg

目前這部漫畫是出到第30集
電影要濃縮這麼多集的劇情
勢必要把劇情精簡再精簡
有些人看的時候會說太扯了
怎麼主角一下子就變那麼強
不過電影就是只有兩小時
如果要像漫畫那樣慢慢受訓練而變強的話
那要拍好幾集才拍得完
所以會這樣拍還算合理
至於演員們的演技方面...
因為原著是漫畫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演技不完全是那麼自然
有些反應有點太誇張也是合理
(畢竟漫畫的劇情本來就很誇張)

最後是關於特效的部份
這部電影號稱耗資700萬美金打造
我個人是覺得裡面的場景很棒
但是要說特效夠不夠逼真的話...
我是覺得跟好萊塢的片子比起來
還是有一小段差距
不過好萊塢的電影預算應該是我們這些東方國家很難相比的
我認為「彼岸島」的特效不要很挑剔的話
已經算蠻不錯的了
整體來說我覺得比全智賢演的「血戰」或是「死魂曲」精彩很多
要我打分數的話會給80分左右
推薦給大家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