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拖同學送我免費入場券的福
來到了睽違一、二十年的「味全埔心牧場」
真的想不起前一次來這裡是什麼時候了
可能是我國小的時候吧!
這次來這種給它重溫舊夢一下
看可不可以找回過去記憶的片段
(講得好像我喪失記憶力一樣)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鄰3之1號
電話:(03)464-4131
票價:成人300元/優待票250元



一進入園區以後
這裡有乳牛花紋的遊園巴士可以帶著你環遊整個牧場
或是也可以租自行車或協力車來代步
不過我和我朋友想慢慢邊走邊拍照
所以我們選擇靠「11路公車」行動



這個應該是用假花作成的牛吧!
還算可愛



這裡的景觀規劃有
風車花圃、放牧草原、情人道、水車流蘇區、老榕隧道、日式花園、歐式雕塑花園、純青湖等區域
慢慢參觀欣賞還蠻愜意的



很漂亮的花圃



碧潭的這種天鵝船
這裡也可以搭乘



裡面有不少地方都有別緻的造景



爬上一座湖邊的小山丘以後
山丘的另一端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歐式花園



「看這邊,笑一個~」
我怎麼把人都拍得那麼好看



我好喜歡這個噴水池
裡面有三頭牛和三個女神像
頗有神話色彩



後面的噴水池會一直變換噴的方式
像水舞一樣



水力全開時的景象!!



周圍是各式各樣的女神像



跟女神拼了!
看誰比較嬌媚!!



牧場裡面還有露營和烤肉的地方
有機會來這裡烤肉應該也是蠻讚的



接下來終於來到可以跟動物們互動的區域了
先跟小馬拍張合照吧!



這裡有賣餵食用的草料和牛奶
我最喜歡餵動物吃東西了
感覺超有成就感的



先來餵個超卡娃伊的小牛



這裡的羊也很可愛喔~



這種羊長得還蠻忠厚老實的
有些品種的羊
臉看起來就有點像惡魔的感覺



老錢與小兔子



這裡也有提供馬車搭乘的服務
這匹馬看起來超強壯的感覺
毛色也很漂亮



口渴了
來買點東西吃

 

既然是牧場
他們的招牌商品當然是奶製品嘍!
主打商品是鮮奶酪以及鮮奶冰淇淋



我們買了「鮮奶冰淇淋」和「現榨鮮奶」
鮮奶的味道真的跟廣告詞一樣濃醇香
而且還溫溫的
但是冰淇淋就有點太甜了
感覺像是奶粉泡出來的牛奶作成的
而且糖放太多了



旁邊有一個「味全乳業展覽館」
一起進去瞧瞧吧!



裡面不外乎是介紹牛的生理構造、品種分佈、生活習性和經濟價值...等等



上面那匹牛的背面竟然是解剖圖
感覺有點小噁心



對面是「蝴蝶生態園」



裡面除了各種蝴蝶以外
還有其他許多昆蟲的標本
並有一區是活體生態參觀區
不過好像只有蝴蝶的幼蟲而已
一隻活的蝴蝶都沒看到



其實園區裡面有許多活動導覽
像是牛舍導覽、榨乳解說/擠牛奶/品嚐現擠牛奶、手工牛奶香皂、彩繪陶牛、風箏等DIY體驗活動
不過我們這次去的時間稍嫌晚了一點
很多活動都沒參與到
下次找朋友去這裡烤肉的話再好好給它玩更透徹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