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跟三個同學和一個同學的女人一起去六福村遊玩
感覺中好像上次去六福村也不是非常久以前
不過應同學的邀約
所以我又來了~



托同學在華通電腦的福
這次去六福村玩
用的是他們的活動券
聽說價格非常優惠
而且還附送每個人兩百元的餐券
我同學非常慷慨得說我們不用給他錢了
因此我得以免費去玩
這邊再次感謝他的大方



大公司真的福利有差
聽說他們公司連續五週都有員工分梯次來玩
總共有好幾千人
不過我們公司只有12個人
連國內員工旅遊都沒有...



神丁精靈是這裡我最喜歡的角色
所以先拍一張合照



小太妹敢拿槍
看我揍妳



早上一開始入園的時候
遊客還不多
本來想直接玩比較刺激又很多人要排隊的設施
不過同學們怕一開始玩最刺激的
心臟會負荷不了
所以我建議先玩個「老油井」



雖然說這不是最刺激的設施
不過360度轉啊轉...
下來的時候真的有一種想吐的fu



邊逛邊拍拍照



下一個要玩的是「火山歷險」
上面寫等候時間30分鐘根本是唬爛
我們排了將近一小時才排到



閒著也是閒著
排隊也來拍個照吧!



這標語是想嚇唬誰啊?



轉頭一望就看到這景象
算了
還是穿個雨衣好了...



有一種神秘客的感覺



上船也是可以拍照的
(後面不認識的抵敵還跟著比YA...)



第一個小瀑布~



第二個大瀑布~
墜落倒數計時!!



明明穿了雨衣
可是大家還是被噴得滿臉
頭毛也溼答答



既然都已經濕了
接下來順便穿著雨衣去玩下一個也會濕的設施「急流泛舟」



這項設施依舊排了一個小時左右



進入激流前先拍照留念



有驚無險地結束了



捏捏看印地安人的乳頭
好硬...
(我還被路過的小孩說變態)



園區內幾乎每小時在不同的地方都有表演
詳情請見導覽手冊



不知不覺也到中午了
先去用個餐吧!



我買的兒童餐有送哈比造型杯



不要小看它
這個單買一個可要150元喔!
(兒童餐209元)



之前去遊樂園用餐都覺得東西普普
但是這次的同學們都對這裡的漢堡讚譽有佳
尺寸又大又好吃
瞧我同學吃得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可樂杯還有刮刮樂
可是「限下次消費使用」也太沒誠意了吧...



廁所的吹風機都有哈比在上面
還蠻可愛的



接下來前往阿拉伯王宮區!



跟人面獅身合影



神燈精神的肩膀真可靠



這群神秘人物是...
等下要看3D動感電影院了啦~



沒吃過土耳其手工冰淇淋
來買買看



這老闆超會耍人了
弄半天終於把冰淇淋拿到手了



接下來中央噴水廣場有一場水舞+歌舞秀



代表六福村的四種角色輪流出場表演
首先是哈比



接下來哈妮帶的是草裙舞者



這舞者的尺度也太大了吧...
屁股蛋都露在外面
我旁邊的媽媽帶未滿十歲的女兒還跟她女兒說「那男的身材好棒」...



精靈帶的舞團裡面有一個踩高蹺的「長頸鹿」超帥的



最後豋場的是白老虎的綵帶舞軍團
整段表演伴隨著水舞
還蠻熱鬧精采的



接著前往動物園區



這裡可以騎個馬(50元)
還蠻好玩的
只是路上的人都盯著我看
蠻不好意思的



扮演一下死囚
我的演技還不錯吧?



你是餓了幾天啊...
連飼料的罐子都要吃掉了



超漂亮的金剛鸚鵡
歡迎近距離餵食喔



白老虎在睡午覺
樣貌好可愛



「猴子行大運」其實是空中觀覽腳踏車
本來以為這個應該排比較快
結果一樣等了一小時左右
腿都快爆了!



底下有騎駱駝的體驗



樹上有可愛的小狐猴



終於輪到我們了啦~



出發!!!



底下以各式猴類的生態居多



剛剛睡覺的老虎醒了一隻



一臉無辜單純的小猩猩
牠一直表演前滾翻給我們看



這個是狒狒吧?
也有點討喜



鱷魚今天的午餐



最後要去玩的是「笑傲飛鷹」



我身高未達標準所以不能玩
去附近拍拍照等我同學他們好了



好啦...
我承認我是卒仔
上次做這個扭到脖子以後
現在我的心理有陰影產生



旁邊是花錢就可以用噴水攻擊陌生人的砲台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我同學他們是五點半去排隊的
排到六點五十分終於出來
大家也帶著疲憊的身軀和滿足的笑容一起回程
隔天又要不情願地去上班了
不過可以拍到滿滿的照片留下回憶
我覺得很不賴
下次的目標應該是劍湖山了
我好想去那裡的鬼屋玩玩看
意者可以密我洽談一起湊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